蘇州外省私家車限行嗎,外地牌照的私家車 在蘇州有什麼限制嗎

2021-05-12 11:26:46 字數 2049 閱讀 3302

1樓:匿名使用者

私家車蘇州不限行的。

2樓:hyy網事如煙

可以的,蘇州市區沒有限牌的。 位置境域 蘇州位於 江蘇省南部,東臨上海,南接 浙江,西抱 太湖,北依 長江。蘇州市區中心地理 座標為北緯31°19』,東經120°37』。

地形地貌 蘇州全市地勢低平

外地牌照的私家車 在蘇州有什麼限制嗎

3樓:米迦勒之舞

外地牌照的私家車每日7時至19時禁止駛入蘇州市東匯路和西匯路以南、莫邪路以西、干將東路以北、人民路以東區域(其中干將東路對非蘇州號牌小客車限行,人民路、莫邪路、東匯路和西匯路可以通行)。

擴充套件資料申請「姑蘇通」須知:

「姑蘇通」電子通行證的申請物件為:非蘇e、蘇u號牌的小客車。新能源客車、所有大客車無需申請。

「姑蘇通」電子通行證採用灰、綠、黃、紅四色管理。灰色碼錶示正在稽核中。綠色碼錶示稽核通過,通行證有效。

黃色碼錶示通行證即將過期,謹慎駕駛。紅色碼錶示通行證已失效,請重新申請。

4樓:

蘇州全天限行外地小車,也就是說蘇州不需要外地人進入蘇州了?

5樓:彳亍攝天下

外地藍牌小轎車蘇州七至十九點限行。我們是外地的,大老遠來到蘇州旅遊,結果一進入蘇州市區,既被交警罰款扣分,原因是蘇州市區七至十九時對外地小型客車限行,幾分鐘之內,就有五輛外地車被罰,看來效率還挺高的。別無選擇,直接駛離蘇州,往後不會再來蘇州。

6樓:翁留琪

放心買放心開,蘇州不限行沒有入城費,和本地車一樣對待,蘇州歡迎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過來的過路費是要收的,只要在市裡面什麼問題都沒有。

8樓:充天韻

金牌車可以在蘇州市行駛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限制 高架隨你開 入城費我也沒聽說過 應該沒有

10樓:nok1丶小芸

遵守交通就行,別的沒什麼要擔心的,

11樓:猶珈藍熙

還是老城好,盡顯人文關懷熱情待客撲面而來

蘇州外地車限行標準是什麼?

12樓:翔仔糖球

內環快速路。

內環快速路高架下地面道路,東環路,西環路,南環路,北環路及地面輔路;。

東環路,西環路,南環路,北環路及地面輔路組成環線以內的地面道路。

蘇州道路交通形式愈發嚴峻,首先是機動車保有量增長迅猛,截止2023年10月底,全市機動車擁有量達到320.2萬輛,其中市區機動車擁有量近137萬輛。

交通擁堵日益嚴重,目前市區主要道路的平均行程車速約為25km/h,其中姑蘇區平均行程車速為21km/h,已接近20km/h的國際警戒線。

近期蘇州城區施工路段多,對交通影響較大,目前市區內正在施工的主要工程包括軌道3號線,4號線等工程,影響的主要道路有人民路,盤胥路、胥江路、竹輝路、西二路、桃花塢大街等。

蘇州交管部門借鑑上海等城市的管理經驗,聘請專家學者對限制外地號牌小客車在內環範圍內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進行調研論證。

針對城區擁堵問題,為了解決本市居民上下班通行的剛性需求,提高道路高峰時段的通行效率,交管部門通過借鑑其他城市管理經驗,請專家出謀劃策限制外地號牌小客車。

蘇州市外地車輛可以隨意通行嗎?

13樓:發燒的小旋風

蘇州市區外地車輛目前不可以隨便通行的

14樓:劍雨

市區內有些地方是限行的,其他地方可以隨意通行,具體可以查一下

15樓:

不是重點區域過來的,只要有蘇城碼或者健康碼,測得體溫正常,就可以通行。

16樓:社會欣姐

不可以需要隔離,需要健康嗎?

17樓:雨嫣

福州市外地車輛是可以通行的

私家車辦滴滴打車對車有什麼影響,私家車註冊滴滴打車有什麼影響

應該沒有什麼影響。不過要注意一下交警。不要隨便停車就好。私家車是不支援加盟的哦 私家車註冊滴滴打車有什麼影響 滴滴不受理私家車加入。沒影響,不會洩漏你資料的 私家車怎麼註冊滴滴打車 2 開啟滴滴打車軟體,出現軟體的首頁,如下圖所示。3 點選左上角的個人中心標誌,進入個人中心設定頁面,會看到車主招募按...

從蘇州汽車南站到蘇州西山開私家車怎麼走

最短駕車路線 全程約40.7公里 起點 蘇州市汽車南站地區.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迎春路2.沿迎春路行駛480米,右轉進入吳中東路3.沿吳中東路行駛910米,過右側的文化大樓約140米後,直行進入吳中西路 4.沿吳中西路行駛3.5公里,過鴻志橋,右轉進入福運路5.沿福運路行駛...

私家車的方向盤大小是否有區別,私家車的方向盤大小是否一樣大?

每個牌子車的方向盤大小都不一樣,就算是一個牌子的車差異系的方向盤還有不一樣大的呢,方向盤手握的粗細都不一樣。小號 35 36cm 如 吉利系列 昌河系列 豐田威馳 夏利威姿 雅酷 奧拓 羚羊中號 37 38cm 如 本田系列 日產系列 馬自達系列 奧迪系列 福特系列 東風系列 現代系列 豐田 寶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