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辦滴滴打車對車有什麼影響,私家車註冊滴滴打車有什麼影響

2021-03-04 02:45:09 字數 976 閱讀 2435

1樓:蘇寧電囂

應該沒有什麼影響。不過要注意一下交警。不要隨便停車就好。

2樓:滴滴出行

私家車是不支援加盟的哦~

私家車註冊滴滴打車有什麼影響

3樓:滴滴出行

滴滴不受理私家車加入。

4樓:

沒影響,不會洩漏你資料的

私家車怎麼註冊滴滴打車

5樓:蝶憐戀花

2、開啟滴滴打車軟體,出現軟體的首頁,如下圖所示。

3、點選左上角的個人中心標誌,進入個人中心設定頁面,會看到車主招募按鈕。

4、點選「車主招募」,進入司機招募頁面,第一個即為成為網約車司機。

5、點選「成為網約車司機」,會根據定位確認你的位置,確定你的接單城市。

6、點選「確認」按鈕,跳轉頁面後顯示你的接單城市,下拉頁面會顯示關於加入滴滴網約車條件,仔細閱讀後,點選底部加入按鈕。

7、點選加入後,需要準備註冊材料,然後點選底部「我準備好了」按鈕。

8、按要求上傳身份資訊材料,點選提交即可完成。

6樓:滴滴出行

親,私家車不支援加入,請知悉。

7樓:夕攸能曼衍

私家車加入滴滴快車的條件:

1、車輛為本地牌照

2、車齡在6年以內

3、裸車價在7w以上

按照提示一步一步來操作;

2.填寫手機號獲得驗證碼,驗證碼將以簡訊方式發回;

3.填寫身份證資訊/車牌號/車型,上傳駕駛證/行駛證**;

4.上傳好**後點選提交併顯示提交成功等待稽核;

通過後直接接單有獎勵哦

申請成功天內跑滿12單獎勵200元

,註冊掃描我頭像的碼試試。

申請方式,掃描我頭像的碼註冊加入

開滴滴車需要辦什麼證嗎,私家車加入滴滴打車需要什麼證件和流程?

司機應當具備網約車從業資格證,車輛應具備網約車營運資格證。1 網約車車輛要求 車輛完成檢測,並上傳檢測資料後,才可以提出申請。2 網約車駕駛員申請時車輛需要符合以下條件 一 具有本市號牌,使用性質登記為 預約出租客運 二 7座及以下乘用車,車輛已使用年限不超過4年。在這裡輸入你的內容,注意不要用退格...

私家車註冊了滴滴對保險有什麼影響

載客時發生交通事故,交強險賠,商業險會不賠。這個是有明文規定的。各個公司的政策不同,所以規定是不一樣的 註冊滴滴車主對自己以後或者自己的私家車有什麼影響嗎 25 肯定有影響的 你註冊的時候要你自己的車,就變成商業行為了,也就是說你的車用於商業用途,那麼相應的保險要變成商業保險,而且你的車的使用年限也...

私家車報廢年限取消後有什麼影響,私家車報廢年限是多少

每次在電視英國文藝片中,看到街頭停滿老爺車,我們不禁感嘆什麼時候國內也可以這樣。對於有情懷的人來說,現在福利政策終於來了,根據2017年的新交規規定,對於私家車的強制報廢年限已經取消,取而代之的是60萬公里強制報廢。對於私家車來說,行駛60萬公里幾乎是不可能的。這就代表我們的愛車如果不壞的情況下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