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註冊了滴滴對保險有什麼影響

2021-06-20 03:08:18 字數 5024 閱讀 2810

1樓:伍豪

載客時發生交通事故,交強險賠,商業險會不賠。這個是有明文規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公司的政策不同,所以規定是不一樣的

註冊滴滴車主對自己以後或者自己的私家車有什麼影響嗎 25

3樓:**交好者

肯定有影響的!你註冊的時候要你自己的車,就變成商業行為了,也就是說你的車用於商業用途,那麼相應的保險要變成商業保險,而且你的車的使用年限也就變短,還有就是你要**,不然被查到屬於私家車非法運營,罰款很重的!還要被扣分!

4樓:他春夏

就算註冊了滴滴車主,以後自己出門也是沒有什麼影響的,想接單的時候還是可以開啟接單。

5樓:170是

你從網約車公司租的車子跑車,跟你自己的車子有什麼關係呢?完全就是兩碼事你的擔心是多餘的,你又不是用你自己的私家車進行接單的。

私家車註冊了滴滴司機,後來沒幹了,聽說註冊過的車,保險終生拒賠?

私家車註冊了滴滴對保險有什麼影響

6樓:網約車龍門陣

私家車註冊滴滴平臺後,發生交通事故保險公司會拒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影響的,滴滴車主屬於運營性質的車輛,行程等都比私家車大,風險也大於私家車,因此是有影響的。

不過由於每份保險合約不同,可以自行檢視相關條約或向保險公司進行詢問。

保險(insurance或縮寫為insur),本意是穩妥可靠保障;後延伸成一種保障機制,是用來規劃人生財務的一種工具,是市場經濟條件下風險管理的基本手段,是金融體系和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的支柱。

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等條件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

從經濟角度看,保險是分攤意外事故損失的一種財務安排;從法律角度看,保險是一種合同行為,是一方同意補償另一方損失的一種合同安排;從社會角度看,保險是社會經濟保障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生產和社會生活「精巧的穩定器」;從風險管理角度看,保險是風險管理的一種方法。

8樓:abc保險網

你買保險的時候沒有註冊滴滴,現在卻註冊了,而且還出事了,這要看這事故是不是跑滴滴出的,如果是跑滴滴出的險,那肯定是不賠了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註冊了滴滴司機對保險有影響嗎

9樓:三人演義

如果你是普通私家車司機註冊的滴滴快車專車,沒有改變車輛的性質,對車輛的保險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註冊滴滴打車對車輛年審,保險有影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吧!不過註冊滴滴打車!買的保險應該跟平時普通的保險會不一樣的!實際的話你要去諮詢清楚

申請滴滴車主私家車對保險有影響嗎

11樓:徜逸

原則上影響的,滴滴車主屬於運營性質的車輛,行程等都比私家車大,風險也大於私家車,因此是有影響的。

不過由於每份保險合約不同,可以自行檢視相關條約或向保險公司進行詢問。

保險(insurance或縮寫為insur),本意是穩妥可靠保障;後延伸成一種保障機制,是用來規劃人生財務的一種工具,是市場經濟條件下風險管理的基本手段,是金融體系和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的支柱。

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等條件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

從經濟角度看,保險是分攤意外事故損失的一種財務安排;從法律角度看,保險是一種合同行為,是一方同意補償另一方損失的一種合同安排;從社會角度看,保險是社會經濟保障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生產和社會生活「精巧的穩定器」;從風險管理角度看,保險是風險管理的一種方法。

12樓:蓋辜苟

要看買的是什麼保險,如果購買的是非運營性質的保險,申請滴滴即使車有了運營性質,那在滴滴過程中出現了任何事故,保險公司都有權不賠償。而若是在正常使用過程中出現了事故還是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的。

私家車車主從事網約車業務改變了車輛使用性質,應當及時書面通知保險公司車主購買車輛保險的目的就是為了防範風險,如果已經購買了保險,出事後還是得由自己來承擔責任,保險就白買了

私家車營運網約車,發生事故後司乘人員權益得不到保障:

私家車如改買營運車險,保險費比原來要高很多,大部分做網約車業務的私家車車主並不想多掏那麼多保險費,還是購買的家用型保險。

私家車作為網約車營運後一旦發生交通安全事故,司乘人員的權益將得不到保障。因此,對於私家車車主來說,是否要加入滴滴等網約車業務?對普通乘客來說,出行時是否要乘坐私家車的網約車?

這都需要三思而後行。

車險十項不賠:

一、拖著沒保險的車出事故的不賠:

如果因為車主開車拖帶一輛沒有投保第三者責任險的車輛上路,與其它車輛相撞並負全責的,保險公司不會對此作任何賠償。

二、撞到自家人的不賠:

所謂第一者、第二者是指保險人、被保險人(駕駛員視同於被保險人),除去這些人以外的,都視為第三者。而在保險條款中,將被保險人或駕駛員的家庭成員排除在「第三者」的範疇之外。所以,如果車輛撞到自家人,保險公司視為免責。

同理,被同一單位名下的車輛碰撞也不能通過第三者責任險得到賠償。

三、私自加裝的裝置不賠:

不少車主會在買車後自己加裝音響、電臺、冰箱、尾翼或者行李架等等,一旦發生事故造成私自加裝裝置受到損失的,保險公司也不會對此賠償。車主需要為自己加裝的裝置單獨投保。

四、車燈或者倒車鏡單獨破損的不賠:

該條免責條款的制定是為了對付某些修理廠的騙保行為。之前某些修理廠常常用換下來的破損車燈或者倒車鏡裝到車型相同的其它車上來騙取賠款。另一方面,因為這一免責條款不少車主即使是無心的剮蹭也將得不到賠償。

五、被車上物品撞壞不賠:

如果車輛被車廂內或車頂裝載的物品撞擊而造成的損失,保險公司不負責賠償。

六、把負全責的肇事人放跑的不賠:

如果車主與其它車輛發生碰撞,且責任在對方,不能因為趕時間嫌麻煩或者其它什麼原因放棄向對方要求賠償的權利。車主一旦放棄了向第三方追償的權利,也就放棄了向保險公司要求賠償的權利。

七、沒經過定損直接修理的不賠:

如果車輛在外地出險,車主需要先定損再修車,否則保險公司可能以無法確定損失金額而拒絕賠償。

八、水深處強行打火導致發動機損壞的不賠:

車輛行駛到水深處,發動機熄火後,駕駛員強行打火所造成發動機的損壞,保險公司不會進行賠償,因為損失是由於駕駛員操作不當造成的。

九、車輛零部件被盜的不賠:

如果車輛只是零部件如輪胎、音響裝置等被盜走,車主只能自擔損失。

十、車輛修理期間造成的損失不賠:

如果車輛在送修期間發生了任何碰撞、被盜等損失,保險公司都會拒賠,因為修理廠有責任妥善保管維修車輛。

13樓:周圈外

滴滴車主和私家車的性質是不一樣的,危險係數也不同,我是這樣理解的,滴滴作為運營車輛來說,行駛里程,行駛時間是遠超過私家車的,出險的概率因而大於私家車。

具體建議詢問你投保車險的保險公司。

14樓:寶馬大樹

沒有影響,出事該找保險公司怎麼賠就按照程式走唄,這個不分你什麼出身。

只要符合投保要求就行。

15樓:釋然

原則上是影響的,因為跑滴滴的是屬於營運車輛的

車註冊過滴滴打車,如果以後出了交通事故,保險公司會進行理賠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事故造成的原因,如果您的車買了全險,當然會正常理賠。註冊過滴滴打車和保險公司理賠並沒有直接的聯絡。

但是如果您的事故發生在載客期間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只要你註冊過滴滴,就是改變了車輛使用性質,雖然你是非法營運,但也是營運啊!你出險時就是在拉客,但如果損失只有幾百或兩三千,你不說,保險公司也懶得調查,都會賠的;相反的是:你出險就是沒拉客,但損失如果是上萬或幾萬甚至十幾萬,保險公司都會調查你是否註冊過,如有證據證明你註冊過就一分不賠,有證據他不賠就合法。

否關鍵在於兩點:

(1)私家車搭載行為是否屬於 「營業運輸」,

(2)私家車搭載會不會顯著增加發生交通事故的危險係數。如果私家車車主是有其他工作,搭乘只是上下班途中順道帶人,減輕出行負擔,行車路線也是在上下班的合理區間內,就不屬於營業運輸,即不是運營行為,保險公司應當予以賠付。但是,如果私家車主沒有其他工作,主要以接單搭乘為創收途徑,因每天接單次數較多,出行危險係數會顯著增加。

因此,私家車車主應將該類情況事先告知保險公司,由保險公司根據具體情況考慮是否調整保費。否則,一旦出了交通事故,保險公司可依據上述法律規定認定私家車搭乘屬營業運輸,增加發生交通事故的危險係數,並拒絕承擔賠償保險金的責任。

2、滴滴推出私乘意外綜合險

據瞭解,「滴滴平臺司乘意外綜合險」覆蓋了從乘客上車至目的地下車的全行程,在車輛正常行駛過程中,如不幸遇到意外事故,針對乘客產生的意外醫療、傷殘、意外死亡等費用,平安產險將提供每人最高120萬元的保險保障。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該產品還專門擴大了司機端的保障範圍,司機自接單開始,便可享受與乘客相同的保險保障。在意外事故發生時,乘客或司機可第一時間撥打平安產險上海分公司就此產品的報案專線(4008907966),平安產險將由專業人員瞭解事故進展和具體情況,並提供高效便捷的理賠服務。

現在很多人出外用滴滴打車了,因為很方便不用等車,隨叫隨到。據瞭解,「滴滴平臺司乘意外綜合險」覆蓋了從乘客上車至目的地下車的全行程,在車輛正常行駛過程中,如不幸遇到意外事故,針對乘客產生的意外醫療、傷殘、意外死亡等費用,平安產險將提供每人最高120萬元的保險保障。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該產品還專門擴大了司機端的保障範圍,司機自接單開始,便可享受與乘客相同的保險保障。

在意外事故發生時,乘客或司機可第一時間撥打平安產險上海分公司就此產品的報案專線(4008907966),平安產險將由專業人員瞭解事故進展和具體情況,並提供高效便捷的理賠服務。

私家車辦滴滴打車對車有什麼影響,私家車註冊滴滴打車有什麼影響

應該沒有什麼影響。不過要注意一下交警。不要隨便停車就好。私家車是不支援加盟的哦 私家車註冊滴滴打車有什麼影響 滴滴不受理私家車加入。沒影響,不會洩漏你資料的 私家車怎麼註冊滴滴打車 2 開啟滴滴打車軟體,出現軟體的首頁,如下圖所示。3 點選左上角的個人中心標誌,進入個人中心設定頁面,會看到車主招募按...

註冊滴滴會影響買保險有影響嗎,私家車註冊了滴滴對保險有什麼影響

如果你是普通私家車司機註冊的滴滴快車專車,沒有改變車輛的性質,對車輛的保險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私家車註冊了滴滴對保險有什麼影響 私家車註冊滴滴平臺後,發生交通事故保險公司會拒賠嗎?原則上影響的,滴滴車主屬於運營性質的車輛,行程等都比私家車大,風險也大於私家車,因此是有影響的。不過由於每份保險合約不同,...

想跑滴滴怎麼註冊,私家車怎麼註冊跑滴滴?

2 進入到司機登入介面,點選下方的 註冊 3 註冊第一步是驗證手機,輸入手機號碼,點選 驗證 手機收到滴滴簡訊後,輸入驗證碼,設定登入密碼,點選 下一步 4 註冊第二步是填寫資料,選擇一張自己的免冠 然後輸入姓名 公司 車牌號 準駕證號,然後點選下一步。5 註冊第三步是稽核身份,需要拍攝自己的相關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