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美國私家車凡是有四驅可選的車型,當地人基本都買四驅版

2021-09-13 07:40:46 字數 2409 閱讀 8447

1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現在的四驅車又分為全時四驅、分時四驅以及適時四驅三種

四驅裝配:一般配備在高效能車型上,來提升驅動力以及過彎能力,具備越野能力。成本較高。

分時四驅:比較成熟的四驅技術,可靠性比較強,駕駛員可以控制切換兩驅或者四驅模式,具備脫困能力。

適時四驅:在合適的時候才會啟動四輪驅動,其他情況下依然是兩輪驅動。城市開和走爛路還行,但是越野的話脫困能力差了,不適合越野。結構比較簡單,成本也比較低。

總的來說四驅車可以提升車輛的動力性,在遇到雨雪路面或者鄉間爛路的時候可以有著較好的操控性以及一定的脫困能力

雖然適時四驅很多人都說是假的四驅,但是這種驅動方式是通過電腦調控的。也就是說當電腦覺得應該使用四驅時就使用四驅,不應該使用時是採取兩驅的驅動方式。

而且一般來說適時四驅用於比較入門的城市su。因為一般情況下都是在城市鋪裝路面中行駛,使用適時四驅更省油。

分時四驅與適時四驅的差別在於,一個是自動調節一個是手動調節,因此分時四驅更適合那些專業的越野車。分時四驅車在越野效能以及脫困能力都有一定的優勢,不過這就要考驗駕

剩下的全時四驅,一般都是一些頂級的豪華su或者是效能車型採用使用,當然專業的高檔越野車也有所體現。顧名思義,全時四驅就是全天候都是採用四輪驅動,另外由於具備差速速能夠發揮出比分時四驅車更出色的越野性。但是由於全天候都是四輪驅動,這也是最耗油的驅動方式。

這也就是為什麼美國當地人基本都買四驅版車的原因了。

2樓:雲梔雨下

因為他們覺得四驅車特別好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私家車就買自己喜歡的,美國喜歡四驅

4樓:油潑面不要蔥

因為當地人覺得四驅適合家用啊

5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四驅車動力大,馬力足。

6樓:夔恰子

四驅車畢竟動力十足,給力吧

7樓:

因為四驅車適合他們的出行啊

8樓:昕之如你

因為美國覺得四驅汽車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交通很適合家用四驅車上路

10樓:無薙

這還是看個人的愛好吧喜歡什麼樣的

你們認為轎車有必要買四驅的嗎

11樓:鵡林大匯

對於99.99%的普通車主來說作用不大.

極限愛好者才會是真正需要用到四驅

12樓:紅色獵人

轎車的話個人認為預算足夠還是有必要考慮四驅車型,因為在車子爬坡還有雨雪等溼滑路面行駛四驅還是有優勢。

為什麼轎車中四驅的很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驅的貴啊一般雨雪天氣使用四驅車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有一次下大雪,路上有冰,看到一銳志在滑行,輪子根本不轉,如果是四驅的就不會這樣了。我一直想買一個四驅的轎車,可惜銀子不夠

14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也有很多都是四驅的啊~你所見的都是現在城市轎車沒必要四驅,費錢費力

家用車有沒有必要買四驅車

15樓:紅色獵人

家用車,個人認為預算足夠的話還是有必要買四驅車的,因為四驅車型在車子爬坡或者溼滑路面行駛穩定性方面相對更好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作為家庭用車的話,建議選擇兩驅的車輛就可以了,完全能夠滿足家庭用車的需求。

17樓:冼氏族人的家

日常家用車,有必要買四驅車嗎?

為何美國人幾乎家家都有私家車?

18樓:丶

打工仔1個月最低賺2000美元,1輛2011新福特野馬gt500 才3萬左右

二手8成新賓士寶馬都在2萬左右,**奧迪r8才10萬美元

美國地大人稀,天天買個菜都得開車甚至十幾公里,

美國人不止家家都有私家車,絕大多部分人家裡至少有3輛到5輛車,並且都停在自家門口院子裡.

中國一個上海的人口頂好幾個歐洲國家,地盤就那麼大

中國的打工仔的工資也是2000 ,不過是人民幣,有些人幹幾輩子也買不起車,中國的車還各種稅

在國內買1輛奧迪q74.2,在國外能買個奧迪r8加寶馬x5或者直接買個蘭博基尼了.

19樓:品淼鑫森磊

美國人家庭收入是4萬美金,而中國人家庭收入是4000美金,中國的車要比美國的貴,中國的路要比美國人貴,中國的日用品要比美國人的貴,中國的汽油也要比美國人的貴。我們的收入只有美國人的10/1,可生活成本卻要比美國人的高。買車對老百姓目前還只是夢想。

私家車辦滴滴打車對車有什麼影響,私家車註冊滴滴打車有什麼影響

應該沒有什麼影響。不過要注意一下交警。不要隨便停車就好。私家車是不支援加盟的哦 私家車註冊滴滴打車有什麼影響 滴滴不受理私家車加入。沒影響,不會洩漏你資料的 私家車怎麼註冊滴滴打車 2 開啟滴滴打車軟體,出現軟體的首頁,如下圖所示。3 點選左上角的個人中心標誌,進入個人中心設定頁面,會看到車主招募按...

私家車註冊了滴滴對保險有什麼影響

載客時發生交通事故,交強險賠,商業險會不賠。這個是有明文規定的。各個公司的政策不同,所以規定是不一樣的 註冊滴滴車主對自己以後或者自己的私家車有什麼影響嗎 25 肯定有影響的 你註冊的時候要你自己的車,就變成商業行為了,也就是說你的車用於商業用途,那麼相應的保險要變成商業保險,而且你的車的使用年限也...

車上裝警車喇叭屬於什麼行為,在私家車安裝警車喇叭犯法不?

警車安裝警車喇叭的行為屬於行政法規的行為 屬於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行為。法律規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七條 非法安裝警報器 標誌燈具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強制拆除 予以收繳,並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加強警車和警燈 警報器使用管理的規定 為認真落實好領導指示精神,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