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耳機放宿舍不見了,有必要找輔導員說嘛?到時候會不會破壞舍友感情

2023-02-17 15:35:05 字數 5795 閱讀 5382

1樓:冬青信箱

沒必要,可能是你的藍芽耳機放在某個角落,你暫時還沒找到,過段時間,你就會找到的。

2樓:獸醫凱文

先問下大家有沒有看到,如果沒看到其實也沒什麼好辦法,即使找到了輔導員拿的人不想承認也沒辦法。還會破壞舍友感情。我。

3樓:甜甜小藍豚

沒必要找導員。大學的導員沒有那麼閒,就算找導員問題也不會被解決。都大學了,最好自己解決。大學關於這些問題都是沒必要找導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耳機也不值錢,沒有必要說,也許並不是你室友乾的,可能是你搞丟了或者是其他方式搞丟了,不是什麼大事,輔導員也不會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除非有錄影等確鑿證據。

不然查不到還搞到氣氛尷尬。

耳機也沒幾個錢,不值得。

以後保管好自己的財物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作為一個大學生,藍芽耳機丟了沒必要給輔導員說。

因為在大學期間輔導員是很忙很忙的,如果是丟了特別特別貴重的東西是有必要說的。但是如果是藍芽耳機,而且還是在宿舍裡丟了個人感覺就沒必要了,因為這樣也沒辦法調監控。可以直接問問自己室友,如果隔過室友直接去找輔導員的話,多多少少會讓室友覺得不舒服。

宿舍有人帶頭孤立我,我該去跟輔導員說嗎?

7樓:錳錳寶

輔導員一般是不會處理這種宿舍關係的問題的,畢竟他很忙,但如果你們輔導員很好答應你管了,那也只是找你們宿舍其他的人談話,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的解決,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找輔導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的事情就應該在內部解決,而不應該去外部尋求幫助,因為這樣會讓別人更加孤立自己,所以千萬不要去和輔導員說。

9樓:多肉

不應該去說,因為這樣會顯得你跟輔導員是一幫的,就會跟室友產生更明顯的對立情緒。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去跟輔導員說,因為自己的事情還是自己解決比較好,告訴輔導員之後可能會更被孤立。

11樓:路的第一天

先把舍友的關係搞好,不要動不動去跟輔導員說?畢竟大家生活在一個屋簷下,抬頭不見低頭見的。

12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出現質量問題當然要去跟輔導員好好的談談這個問題的,是什麼原因要孤立自己,這是在挑釁,要讓輔導員和他們溝通,有一個好的說法。

藍芽耳機在房間裡不見該怎麼找?

13樓:公念夢

如果開著的話,用手機連線,**開到最大音量,就能找到了。

如果沒開啟,那麼就找比較容易藏東西的地方,比如說床下。

藍芽耳機就是將藍芽技術應用在免持耳機上,讓使用者可以免除惱人電線的牽絆,自在地以各種方式輕鬆通話。自從藍芽耳機問世以來,一直是行動商務族提升效率的好工具。藍芽是一種低成本大容量的短距離無線通訊規範。

藍芽膝上型電腦,就是具有藍芽無線通訊功能的膝上型電腦。藍芽這個名字還有一段傳奇故事呢。

大學和舍友有矛盾可以找輔導員嗎,會不會給輔導員留下不好的印象影響以後獎學金申請? 30

14樓:perfect_流燿

不會的其實,宿舍問題你如果是那種普通的小矛盾,找輔導員解決不會有任何問題,一般大學的輔導員都有種兼任班級心理輔導員的感覺,有些好的輔導員還會一直關心你。

至於你說的獎學金主要是根據成績和排名佔比決定,然後就是綜合測評加分決定,其中雖然道德什麼的可能會與你說的宿舍矛盾有關,但是隻要不是那種上升到處分的就不會有任何問題。

(事實上我當初在填綜測表的時候壓根沒看到什麼宿舍關係會影響評獎,再者評價一般是校級的評價,貌似輔導員級別不夠吧,或者說有影響也是很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和舍友有矛盾,可以找輔導員,因為大學的輔導員就相當於你們的班主任,有問題可以隨時找他,這樣可以正好的處理你們的問題,不會給輔導員不好的印象,這個可以放心。

16樓:林峰塵

獎學金申請,跟這個沒有關係的,不過人際交往是大學,社會一堂課,人幫人。

17樓:_喃喃

大學跟室友鬧矛盾是比較正常的事情,我跟我室友有時候也會鬧矛盾,但我會心裡罵各種難聽的話(差不多就消氣了),這樣就不容易鬧得太僵;如果能有其他緩解方法儘量調解吧。不過實在受不了是可以找輔導員的,一般是不影響獎學金申請,我們學校獎學金申請是成績達到班級前一定名次後由班委跟班主任協商決定的。你找輔導員是為了申請換寢室還是什麼,這樣會很麻煩,但是如果室友之間確實難以相處你可以把情況跟輔導員好好說的,語氣不要太過強勢,言語得體一般不會有不好的印象。

我找輔導員換宿舍,輔導員不但沒同意,還在我不在宿舍的時候問我舍友我是不是跟他們說我想換宿舍,

18樓:風霞客

現在大學裡自傷事件經常發生,輔導員有責任關心學生的心理問題,給予必要的疏導,防患於未然。特別是對一些初次遠離家門,進入自己管理自己的陌生環境,進入集體生活時,學生出現心理障礙非常普遍。輔導員更應該做耐心細緻的思想工作。

從你描述的問題來看,你的思想方法似乎有些偏執,輔導員到你的室友中間做些調查是對你的關心和愛護,不要一切事都往壞處想。想不開了就找輔導員開誠佈公的聊聊。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不搬!在宿舍住肯定每個人信仰不同!叫你表姐忍忍吧!..

20樓:南方的燕子嶺

他要分析什麼原因,不然各個要換怎麼辦?

與舍友不和該不該換宿舍?

21樓:雪地裡

如果是小問題的話可以考慮怎樣去解決問題,換宿舍可以,但不是根本的解決辦法專,並不能保證屬換了宿舍之後,與另一個宿舍的人也是沒有矛盾的。無論在社會還是學校,總是有你看不慣和看不慣你的人,在相互交往處事期間有矛盾與分歧非常常見的,我們應該去積極地面對問題而不是逃避問題,有個機會矛盾說開也許就會好了,或者退一步,不和某些人一般見識,當然如果真的忍受不了,換宿舍是沒問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生活中來會遇到很多類似問源題,與其逃避,bai不如應對。du舍友來自五湖四海,生。

zhi活習慣和。

dao個人品行都不一定能相互適應,這就需要磨合,想辦法適應。

日後生活,工作中也會遇到類似事情,比如與同事不和,換工作?與鄰居不和,換房子?如此一來會無休無止。

與舍友不和換宿舍,假如新換的宿舍還是水火不容,那還要換嗎!

與其逃避,不如找出問題癥結所在,想辦法解決和化解,有時主動示好屈尊一下,未必降低身份。日後踏入社會可能會遇到許多更難相處的人,難道一味的逃避。姑且做一下嘗試,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解決克服眼前的障礙和困難,而不是逃避。

確實無法忍受,再考慮它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與來舍友不和應該換源宿舍。與舍友發生矛盾,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還是換宿。

舍,以免矛盾越積越深,造成更嚴重的後果;而更換宿舍,大家相互冷靜下來,對雙方都有好處,並好好反思自己的問題,以便更好更快和好。

24樓:丨誰是英雄丨

舍友不合來。

的話該不該換宿舍?源。

這個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後來我輔導員給我的指示就是不要換宿舍,換宿舍也沒有意義,你換的這個宿舍以後到了其他宿舍還是會不合的。

說的簡單一點,但宿舍這個東西就是用來住的,平時學習你都是在教室裡面完成娛樂也是在外面完成,回來就是睡個覺幾個小時的時間而已,通常的情況之下和宿舍宿舍舍友之間的關係緊張通常是很難造出來的,因為你就是指的住的幾個小時而已,只是說生活習慣或者說娛樂方式不一樣而已,但是不至於換宿舍。

25樓:騎驢抓魚的貓

與舍友不bai合,該不該du

換宿舍?不應該換宿舍,如zhi果僅僅是因dao為跟舍友關係處得專不好,就屬換宿舍,那麼你換了宿舍之後呢,難道你跟其他的舍友就不會矛盾,有衝突,那是不是也要換宿舍呢?

所以說這個是不成立的,最好是要檢討自己,把問題解決掉,既然你跟宿舍的舍友關係不合,那究竟為什麼不和,原因在**,如果是自己有問題,那就好好的檢討自己,改正自己的毛病。

26樓:雙子賽博

如果和舍友之來間只是小矛盾,那源麼增加溝通交流,化bai解矛盾即du可,很多時候換宿舍。

zhi是給別人帶來麻煩dao和不便,而且換完宿舍你不一定就能和新舍友和睦相處,畢竟住久了很多小打小鬧的小矛盾積累起來就產生大矛盾,那你就不是在換宿舍就是在換宿舍的路上!很多時候可以找找自己的原因,一塊住有時候退一步真的可以海闊天空!當然如果矛盾過於巨大,換宿舍也是一種可取的選擇!

27樓:愛bear飛

寢室裡如果有其bai他人在學習或者休du息時,你zhi能輕輕地做自己的事而沒有發dao出聲音,說明版你是一權個很體貼的人。

如果想到你可能會晚睡,提前把洗漱工作做好,這樣就不會很打擾別人。

回寢室時,儘量輕聲敲門,然後輕輕推門而入,即使你不是有意大聲敲門的,屋裡的人也會感到不舒服因為如果午睡的同學被打擾,對方會很不高興。

大家都休息時一定要把電腦的音量調低或者插上耳機,這不單單是對別人最基本的尊重,也是社會道德上最基本的禮貌。玩電腦遊戲和煲電視劇影響舍友正常休息是一個宿舍裡最容易引發矛盾的行為,有這些愛好的同學一定要節制自己。

打**儘量去外面打,特別是有人在學習時。特別是你會打很久時。接**也儘量等到你出了寢室門以後。 不在宿舍打**另一個好處就是保護自己的隱私。

28樓:匿名使用者

與舍友不和應該換宿舍。當然也要分具體情況,如果是可以溝通和改正的,每個人都遵守基本的道德規範,之間互相不影響,可以不必換宿舍。如果是無法溝通調和的矛盾,實在沒辦法住在一起,還是換宿舍比較好。

29樓:生活電器維保

與舍友不和,應該換宿舍。這樣會合不合的舍友減少摩擦的產生。摩擦減少,矛盾就會減少。這樣時間長了有可能會恢復你們之間的關係。因為不住在一起就不會產生矛盾。

30樓:火紋玉

因為長期不好的生活環境,會給個人帶來很大的精神騷擾和壓力,會直接影響一個人的學習和心態。

所以不良的宿舍關係下,可以進行換宿舍的調換,不必勉強。

31樓:劉淑華劉姥姥

年輕人不要和舍友鬧不愉快。

年輕人有了矛盾。

誤會及時溝通。

換宿回舍矛盾誤會解決不了答。可能會出現記仇。

人在一起應該大度點。就是吃點虧自己也不會破產。一般的是聽別人閒話才會出現矛盾誤會。自己好好想想是不是有什麼原因。

舍友是有緣分才能住在一起。一旦放開了就會相互惦記。不要換宿舍,兩個人好好溝通。

32樓:陽和沙水

與獸有bai不合該不該換宿舍,我覺得是du不要zhi

換,因為這正是你所需要去彌補你dao缺陷的地方,回你與舍友不和那是答哪方面不合?如果你因為事情沒有做好而導致被人家怨恨,那麼這種事情你就應該去解決,而不應該逃避,以舍友不和選擇換宿舍,我覺得是一種逃避。所以如果以舍友不和,我們應該先從自己身上去找原因,把這件事情擺平了,那麼就不用換宿舍了,可能還會跟舍友成為好朋友。

所以跟宿舍友不和不應該換宿舍,我應該去解決問題。

33樓:運動用品鑑定

嗯,需抄要換了,已經襲不和了再一起住都bai沒意義了,很容易du打架呀,這zhi樣子不好不好的,總之不dao要這樣繼續勉強自己,也不要勉強對方了。任何時候都給大家一條退路,這樣才是好的,才是更好的解決方法來的呢。

畢竟,繼續一起住,都是容易再出現矛盾了,已經不和了,也不會關係多好了,是不。所以,能換就換吧。也非常支援你去換宿舍,一定需要換的。

夢到耳環不見了代表什麼,耳環有一隻不見了,意味著什麼?

夢見耳環,婚姻美滿 幸福。已婚女子夢見自己佩戴金耳環,會生一個漂亮的男孩。男人夢見自己戴金耳環,會一生冥頑不靈 愚味固陋。夢見別人佩銅耳環,收入會銳減。男人夢見自己戴金耳環,妻子會很快懷孕。不 代表什麼 只是一種勝利現象,不必太在意,也不要去迷信 耳環有一隻不見了,意味著什麼?丟了只意味著另一隻不能...

電腦右下角的藍芽圖示不見了,怎麼調出來

1.在裝置管理器裡,檢查藍芽驅動安裝是否顯示正常。2.在計算機服務中檢查藍芽的相關服務都是正常開啟,如下圖所標示的三個服務 3.在螢幕右下角右鍵點藍芽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4.選擇開啟設定後,會出現如下圖所示 5.在這個頁面上,要勾上 允許bluetooth裝置找到此計算機 這樣通過其它帶有藍芽的裝置...

手錶不見了怎麼找,手錶在家裡找不到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找出來

回憶一下吧,把今天都去過哪些地方,最有可能遺失的地方去找一下,不過還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小天才 手錶丟失怎麼辦?還能找到嗎?2 如果手錶不是處於低電狀態可以嘗試使用定位功能,檢視手錶當前的位置。4 將上課禁用的時間設定為全天開啟,如下圖。這樣撿到手錶的人無法使用手錶,並能為你爭取更多的找尋時間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