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最新款手機是什麼?

2023-02-17 15:35:03 字數 593 閱讀 3234

1樓:鹿泉的美食記

華為最**手機是huawei mate xs 2。

huawei mate xs 2是華為公司於2023年4月28日釋出的手機產品。huawei mate xs 2螢幕態為英寸,摺疊態為6.

5英寸;長度約為毫米,摺疊態寬度約毫米,厚度約11.

1毫米,態寬度約毫米,厚度約毫米至11.

1毫米,重量約為255克;配有錦白、雅黑、霜紫三種顏色。

huawei mate xs 2搭載驍龍888 4g處理器;前置107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後置5000萬畫素原色攝像頭+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內建4600毫安時容量電池。

機身設計。huawei mate xs 2採用外折形式,側面採用環繞線性設計,機身採用玻璃纖維,結構中採用航空級鈦合金和重量輕、強度高的鋼等創新材質;螢幕採用右上角打孔的設計,開孔為橢圓形,摺疊的內層採用了類似皮革紋理的處理,外側邊框則容納了所有的介面和按鍵,三顆後攝外加閃光燈、麥克風開孔依次排列,底部則是摺疊卡扣的按鈕。

2樓:務曉壘

華為最**mate50系列和nova10系列。

vivo款手機怎麼樣,vivo最新款手機怎麼樣

後期vivo會推出新的機型,建議您關注vivo官網及官方微博的最新動態。手機沒有什麼好不好,建議題主可以體驗其他手機,多多諮詢,希望你可以選擇自己合適的手機,本人建議選擇小米,一加,蘋果,口碑都不錯,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您的採納就是我的動力,謝謝 目前 的就是全面屏手機啦,x20是備受關注的一款...

華為款的手機是什麼型號,華為最新款的手機是什麼型號??

華為p10 型號 是 vtr al00 huawei p10 plus 型號是 vky al00榮耀v9 型號是duk al20 huawei nova 青春版 型號是was al00也可以登入華為 進行查詢 如需瞭解華為最 的手機的型號,建議您可登陸華為官網進行了解的。華為最 手機 主打價效比是亮...

小米手機款是什麼型號,小米手機最新款是什麼型號

小米手機目前的最 的型號有,小米6,小米mix2,小米note3,紅米note系列有紅米note4x,紅米note5a,紅米系列有紅米4x,紅米5a 目前小米最新的手機是小米4和紅米note 4g版手機。分別為1999元和999元。小米6,小米mix2,小米note3,紅米note系列有紅米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