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光碟機碟符不見了,但是放入光碟有讀盤聲,重灌過系統,主版倒回了出廠設定

2023-01-21 20:45:07 字數 688 閱讀 56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裝錯了音效卡驅動造成裝置衝突所致。你的音效卡或許在這時也不能正常工作了.

目前整合驅動的自動識別能力尚未能達到百分之百的準確。體現在個別音效卡和網絡卡可能會認錯。最為明顯的例子是,ad188x的音效卡,會誤認為是realtek音效卡。

幸好在安裝之前會彈出安裝嚮導。此時,使用者不要急著點選繼續,而要先搞清楚音效卡的型別。如果的確是realtek的音效卡,則可放心繼續;如果發現實際上是ad188x的音效卡,則點選:

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不要搜尋,我要自己選擇要安裝的驅動程式,此時,會列出很多種型別的音效卡。從中選擇 soundmax即可(soundmax是ad188x晶片的驅動名稱)。如果已經誤裝了,也可以在「裝置管理器」裡找到該硬體,按右鍵—→更新驅動,再重複上述步驟即可。

如何知道該音效卡實際上是什麼型別?開啟機箱看晶片,或在開始選單找到「everest」工具來檢測。

這樣解決了音效卡問題,再將cd-rom解除安裝,重心安裝光碟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磁碟驅動器--看看有沒有光碟機,有的話新建一下給個碟符就可以了,,沒有的話看看是不是bios把光碟禁用了,,,再沒有我也不知道了

3樓:川藍餘邪開過

開啟裝置管理器 裡面有個***/cd-rom 驅動器 雙擊它子項 再雙擊子項 最下面改為使用這個裝置(啟用)

我想重灌電腦,但是我的光碟機不見了。怎麼辦

如果你的硬碟上有xp的安裝檔案,那你就在正常情況下。安裝,到時會讓你重啟電腦。你就可以從硬碟安裝,如果硬碟上都沒有安裝程式,那沒有辦法了。只能借光碟機了。今天才看清題 你的光碟機不見可能就是你光碟機的驅動不見了,系統不認光碟機硬體。你在硬體管理器中將光碟機解除安裝後重啟電腦。如果本本上本身就有光碟機...

我的不見了怎麼辦,我的文件不見了怎麼辦

步驟 1 單擊 開始 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 依次 hekey local machim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 新建 選擇 主鍵 把它命名為 ...

我的愛情被我弄不見了,但是我很不捨

那你去睡覺吧,醒來就好點了。愛情讓我好累,又有萬般的不捨,我該怎麼辦才好?很簡單,你覺的是距離阻礙了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是他變了。在心裡多問問自己,現在許多有像你們這樣分別兩地的戀人最後分道揚鏢有的是。愛你還是不愛你只有你自己感覺到,不要再猶豫了,像他問明白,然後在做出決定!呵呵,你們試著做一個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