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手打算練齊天大聖玩玩請問新手有什么要注意的

2023-01-21 20:40:09 字數 461 閱讀 3252

1樓:灬灬灬丶極光

穩住別浪,猴子的話對面a兵你就e他a一下q一下然後就隱身回來。看一套可以收了對面的話就e一下a一下q一下一直a,有大就開大,如果對面是近戰的也可以一直q耗血,團戰就是e到人群開大,或者w隱身到人群裡e一下開大。出裝的話看情況,一般都是先來個殘暴,然後冰錘或者日炎,有些還出九頭蛇,之後就向著肉發展,這個你看情況到底出護甲還是法抗,你a對面英雄a的多就出個九頭蛇也行。

有用的話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玩猴子上單的話前期猥瑣點,你新人就不推薦暴力打發了!出肉!大肉,狂徒藍盾振奮啥的!

順風可以出黑切,開團的時候先隱身在一個e突進q粉碎打擊一個脆皮,比如adc,ap然後再開大招往人多的地方跑!你就是先手!輔助的話也是肉!

打法一樣先隱身在eq二連!專門煩對面adc,消耗對面,配合自己家adc秒對面!中單打野就不推薦你了,需要對猴子有一定的理解才可以!

LOL齊天大聖出什麼裝,lol齊天大聖怎麼出裝

不要看其他路的英雄,只看你這一路的。自己打出優勢才是王道。如果是物理輸出的,肯定是要出忍者鞋,法系輸出的,出水銀鞋。標準的初裝為雙多蘭或燈籠,殘暴,小冰錘轉大冰錘或者狂徒,糞叉,最後的輕語等。遊戲是變化的,出裝不要一成不變,要看己方陣容或者對方陣容來出裝。上單的定位就是要半肉的打法,猴子屬於團控。不...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最強搭配齊天大聖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最強搭配推薦 齊天大聖配冰封狼王 熊隊長路西法加分比較高哦,爆分率也是非常不錯的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怎麼搭配爆分最厲害 齊天大聖最強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

齊天大聖孫悟空原名叫什麼,齊天大聖孫悟空原名叫什麼

孫悟空,原名石猴,學名由老師命名為孫悟空,學前職務,任花果山大王 我暈 美猴王,潑猴,妖猴,弼馬溫 從石頭裡出來哪來的名字呀!原名石猴,自己稱為美猴王 孫悟空本是花果山水簾洞的美猴王,後因拜師學藝,師傅給了他一個名字孫悟空 原名美猴王 孫悟空真正名字叫什麼啊 孫悟空真正名字就叫孫悟空。他本是花果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