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疾風劍豪和齊天大聖選哪個

2022-02-05 13:13:20 字數 619 閱讀 9853

1樓:向勇毅

猴子比較依賴技能,亞索多數是靠平a輸出,要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選擇。(猴子的大招控的時間稍稍比亞索長,但亞索大招冷卻比猴子短)(猴子打野,亞索中,這樣配合傷害會提升,猴子亞索同時大)

2樓:納蘭丶子寒

齊天大聖更好一點,w保命,e位移,大招r擊飛團控。爆發不錯,保命能力強,真假猴王玩的對面團團轉!疾風劍豪太吃隊友,沒有擊飛啥也不是!

而且疾風劍豪太脆皮,基本切進對方里面就是出不來的結果!並且疾風劍豪對操作要求相對比較高,不是比較適合新手來玩!

3樓:西黑人丶

選亞索。雖然削過 但是依然強勢 中單可以說誰都不虛 而且可以秀的飛起

4樓:落葉繽紛

那主要看你玩英雄聯盟的時間多久了,新手的話建議悟空好點,操作要求不高,有一定的carry能力。劍豪的話確實需要有一定的水平,而且這個英雄必須要花時間去練習,不然很難玩的好。一個厲害的劍豪完成可以拯救時間,要注意的是劍豪的大招有時候放不出來,那是你的練習沒有到那個程度,所以不需要擔心,只要你堅持練,我覺得上分什麼的都不是問題。

5樓:財富號的海角

要我選猴子他後期肉傷害高。 惹不起

LOL齊天大聖出什麼裝,lol齊天大聖怎麼出裝

不要看其他路的英雄,只看你這一路的。自己打出優勢才是王道。如果是物理輸出的,肯定是要出忍者鞋,法系輸出的,出水銀鞋。標準的初裝為雙多蘭或燈籠,殘暴,小冰錘轉大冰錘或者狂徒,糞叉,最後的輕語等。遊戲是變化的,出裝不要一成不變,要看己方陣容或者對方陣容來出裝。上單的定位就是要半肉的打法,猴子屬於團控。不...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最強搭配齊天大聖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最強搭配推薦 齊天大聖配冰封狼王 熊隊長路西法加分比較高哦,爆分率也是非常不錯的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怎麼搭配爆分最厲害 齊天大聖最強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

齊天大聖孫悟空原名叫什麼,齊天大聖孫悟空原名叫什麼

孫悟空,原名石猴,學名由老師命名為孫悟空,學前職務,任花果山大王 我暈 美猴王,潑猴,妖猴,弼馬溫 從石頭裡出來哪來的名字呀!原名石猴,自己稱為美猴王 孫悟空本是花果山水簾洞的美猴王,後因拜師學藝,師傅給了他一個名字孫悟空 原名美猴王 孫悟空真正名字叫什麼啊 孫悟空真正名字就叫孫悟空。他本是花果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