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的墳墓不見了怎麼樣才能找回

2023-01-12 03:20:18 字數 2246 閱讀 1790

1樓:張立鳳

清明節是祭奠亡人的日子,2023年4月2日上午,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到四川省廣安市廣安區官盛鎮官盛村12組馬鞍山給我的父親上墳,當我們從山腳爬到?目的地時,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我父親的墳竟不見了,出現在眼前的是剛平整的土地,這時我們都快急瘋了,我們手足無措、六神無主地去尋找父親的?墳塋,過了許久,我們才慢慢緩過神來,下山去問當地的村民,據當地村民講,這裡的土地被城市開發徵用。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事先沒得到任何遷墳的通?知,卻把我父親的墳地給推掉了,連一點殘留物都看不見。事情發生後,我們立即就去找該村的呂(音lu)主任,但他卻推辭說,這屬於上一屆村委的事,不該他管;後來我們又去找據說是負責此地開發搬遷墳地的?

廣安區官盛鎮**一名叫賀兵(音he?bing),他這樣答覆我們:「沒有你們的**,讓我們怎麼找,如果你在北京,我難不成還去北京找你嗎?

」……等等?傲慢的口氣,並不無耐煩地打發我們走。在我們強烈要求尋找父親的遺骨的情況下,4月3日,鎮上領導指派該村書記、主任、組長和2位村民去我父親先前的?

墳地周邊尋找,但什麼也沒找到。父親是四川內江人,年輕時就到了廣安參加工作,我們兄弟姐妹也從小在廣安長大,父親因病於2023年去世後,我們就考慮了父親的長眠之地,因為我們都?在廣安成家立業,若將父親長途跋涉落葉歸根到老家顯然不妥,每年清明掃墓也不方便,為了讓父親入土為安,按照老家的風俗習慣,我們就沒有將父親火?

葬在城裡公墓,而是在離縣城不遠的官盛村買了塊地來安葬父親。當時我們跟官盛村簽了《土地安葬長期使用協議》,協議中明確提到,該村十二組村民唐?登林馬鞍山的責任地同意給我父親安葬長期使用,土地使用費1000元;協議中明確規定,安葬後使用中,不得一方任意破壞、損壞,誰破壞誰負責,並賠償?

一切經濟損失。白紙黑字的協議上蓋有官盛村委會和其小組的紅印公章。如今,該協議一方在事先未通知逝者家屬的情況下

2樓:巭孬嫑鷙夯昆勥茓

你掃你爸墓碑上的***沒有

3樓:十大將軍聊聊

你多久沒給你老爸上墳了

我爸爸的墳 被推掉了找不到了 該怎麼辦啊!心裡很難受!朋友們幫我想想辦法,我想把屍骨找回來,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官司,如果合法的話,可以先諮詢下,這個隨便找家就可以了,免費。

佛家有句話:佛在我心。

你心理有比什麼都強。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表示同情你,你要先知道他們養海鮮的人,把土推到**去了,有沒有發現屍骨。不知道你埋的地方是否合法,他們推掉是不是合法,要先打探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連蒙帶嚇讓那個養海鮮的說出來推哪兒去了。比如說你爸爸找你說沒有家呀然後經常就在他養海鮮那兒轉之類的,就算不能套出在**也能把知情的人套出來

7樓:悠遊有友

對親人的思念來自於內心,一定要有一個墳墓才能寄託哀思嗎?如果您的父親葬在大海里,那對著大海就可以祭奠了。

好多人不是火化後還要把骨灰撒在海里嗎?

爸爸去世了 今年要修墳墓 必須要回家嗎

8樓:失敗的中年油膩男人

這是一個兩難的問題,我覺得應該好好的跟你哥哥溝通一下!關於自己的前程我覺得你不應該放棄考研,應該靜下來好好學習,好好複習,至於你父親去世修墳墓,我覺得回去個三五天也不會耽誤到你的複習!再者在火車上,在路上,都可以複習,父親的葬禮你還是應該參加的,這的確關乎到孝順名義的問題!

希望你綜合考慮各個方面,孰輕孰重,做出一個合理的安排!最後後祝你學習工作順利,家庭和睦相處!

9樓:清思語

百善孝為先。忠孝不能兩全。你要是真考研忙就不要回了。一切由你哥哥做主。

10樓:

回家幾天能耽誤你考驗升官發財嗎?

11樓:冉桂英冉淑豔

清明節必須回家修墳墓

老爸的墳陷下去會不會影響運氣,如果會影響應該怎麼做

12樓:段瓊嵐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 你信他就會 有句話叫心情心態會影響一個人的運氣

13樓:洛琦巧

迷信之說 別信這些 自己努力才會活的精彩

我爸爸去世還沒有1年墳被雨淋露出來了能弄嗎?

14樓:冷冷清秋羊羽

可以培點新土,把棺木蓋深一點,最好是在上面種點草皮,以防雨淋。

我的不見了怎麼辦,我的文件不見了怎麼辦

步驟 1 單擊 開始 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 依次 hekey local machim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 新建 選擇 主鍵 把它命名為 ...

蘋果手機螢幕上的設定不見了怎麼找

向右滑動螢幕開啟搜尋面板 在搜尋欄輸入 設定 即可具體操作步驟 1 向右滑動螢幕開啟搜尋面板 2 在搜尋欄輸入 設定 即可 3 檢視搜尋結果,找到 設定 回答親 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當我們的蘋果手機設定圖示不見了時,我們這裡先長按一下關機鍵,然後在出現的 滑動來關...

手機設定不見了,我手機裡的設定不見了怎麼辦?

手機設定是不可以不見的,沒有設定手機就如同沒有出口門一樣,設定是手機的五臟六腑,你是把它隱藏起來,還是夾在別的檔案裡面,這個根據你的手機牌子,上網查一下,不知道你是什麼系統的也幫不了你找到,要不你根據牌子去官方找客服問一下,這招很好用的 手機設定是系統固有的,是刪不掉的,你手機設定不見了,有兩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