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2號線和4號線在早晚高峰會不會限流啊

2021-07-12 09:14:49 字數 2095 閱讀 9789

1樓:旅人

北京地鐵2號線和4號線在早晚高峰不會限流!  因為這兩條路線,乘客不是最多的!

1號線、5號線會有限制客流的措施!

去圓明園,沒有問題!圓明園

北京夏季地鐵2號4號線晚高峰時間段?

2樓:

16:30至18:30點,該段時間人比較多,建議你下班多在單位看會兒書,上會兒網。然後再回家,這樣不用和很多人擠地鐵了,還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3樓:大王叫我寫總結

哥們理解你 人太多了 人山人海呀

北京最近為什麼地鐵限流

4樓:子欣子軒

早晚高峰限流已經很久了,為了保證站臺安全,防止因為擁擠造成事故

北京地鐵2號線和4號線幾點不擠 5

5樓:

大清早、大中午、大半夜一般不擠,早晚高峰肯定擠。

北京地鐵4號線和2號線晚高峰時什麼時候,要趕火車,買票想買避開地鐵高峰段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兩個時段,地鐵客流情況基本差不多。一般倒不會擠不上去。

其實火車發車時間避不避地鐵高峰都無所謂,擔心地鐵高峰耽誤你坐火車,就早點出發去火車站,別掐著點兒走。

如果你說的想買避開地鐵高峰段的票,是指地鐵票的話,那倒大可不必。地鐵的票並不分時段,買好了看見人少就上,擠不上了就等下一列,直到你到達終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高峰期在5點到7點左右,4點多還不算擠,但是北京地鐵不管你啥時候做人都滿滿當當的,這個也說不準,要是怕誤了點還是希望你比預期的時間早到,趕火車你可以去火車站等,如果晚了那就苦逼了。買火車票好像哪都有售票點,這個到不比擔心吧

北京2號線還是5號線早晚高峰更繁忙,想租房

8樓:東方紅

樓主你選擇2號線吧,是一個不錯的地方,二號線早忙,晚不忙,5號線下午回家的太多,多數都是房山的朋友,4號線是人比較少,應該不利於你上班吧。

9樓:

都擠得狼哇橋叫喚的

4號好點

北京地鐵最晚運營到幾點,2號線和4號線

10樓:精靈鼠小弟他哥

北京地鐵最早、最晚時間表

地鐵2號線:

西直門-積水潭 首車時刻05:09 末車時刻22:59積水潭-西直門 首車時刻05:03 末車時刻22:45地鐵4號線、大興線:

天宮院-安河橋北 首車時刻05:30 末車時刻22:38安河橋北-天宮院 首車時刻05:00 末車時刻22:20

北京地鐵4號線早高峰問題 求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1、早晚高峰不用質疑的很擁擠,七點到九點,這個要等幾趟不好說2、北京一號線的人是出名的多,平時坐都很多人的,多的話都有貼著門進的,很恐怖的,你正正常走路的速度到**?

3、全程四十分鐘真不好說

你在**租房子呢,就拿在角門西來說,全程是需要三十分鐘,這還是沒算高峰期你是否能上車,高峰期誰都說不好,點正就快,點背就慢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件事,目前四號線是四號線和大興線的合稱,有一部分列車是以新宮為起點,少數。大部分是以天宮院(大興)為起點。

1、建議在新宮或者公益西橋站找房,西紅門是大興線第一站,也就是說到西紅門基本就是人滿為患了,而新宮站作為四號線起點,會間隔發車,就是所謂的空車進站,運氣好會有座位,即使每座人也不多,公益西橋是新宮的下一站,所以上車不會很擠,角門西就算了,換乘站···

2、你說的那時間斷,西單的換乘人已經不是最多時候了,八點坐上四號線,到西單是8點半左右,基本上已經過了人最多時候,可以正常勻速行走了

3、到木樨地40分鐘-50分鐘,主要還是看一號線的人多少,運氣好30多分鐘,運氣不好50分鐘,前後就是10分鐘的區別。突發情況就不好說了,你懂得。

以上為早高峰的情況,晚高峰從5點開始到八點結束,至少四號線是這樣,就是沒有早晨那麼嚴重就是了

北京地鐵4號線怎麼換乘到地鐵2號線

地鐵4號線和2號線有2個換乘點。一個是西直門 第二個時宣武門 北京地鐵十號線怎麼轉二號線?10號線可以在海淀黃莊站換乘地鐵4號線列車。北京地鐵10號線 以下簡稱 10號線 是北京的第二條環形地鐵線路,大致在三環路外 四環路內敷設,部分與北京三環重疊,為北京地鐵系統中客流量最大的線路。該線由北京市地鐵...

北京地鐵4號線怎麼倒13號線

13號線從西直門到東直門,西直門是13號線和4號線的換乘站,可以直接換乘,但是如果你在4號線南段,要去13號線東段的地方,可以在宣武門倒2號線到東直門,再換乘13號線。地鐵站裡有指示牌,跟著指示牌走。有交通卡直接刷卡就行,沒有交通卡花兩塊錢在售票處買卡刷,記住卡別弄丟了,出站的時候刷卡的機器上有放卡...

北京地鐵7號線怎麼轉6號線,北京地鐵6號線怎麼換7號線

七號線和六號線沒有直接的換乘站,都需要換乘其他地鐵線再換6號線。七號線西邊總站 西客站,換乘9號線,到白石橋南,再轉六號線。或者七號線到菜市口,換乘四號線到平安裡,也可以轉6號線。七號線到磁器口,換乘六號線到東西,也可以轉乘6號線。七號線到雙井,換乘10號線到呼家樓,也可以換乘6號線。兩種方法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