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毛巾被蚯蚓爬過怎麼辦?

2023-02-17 15:40:03 字數 918 閱讀 9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毛巾被蚯蚓爬過,問題不是很大。只要把它洗乾淨並且用開水燙過,然後在太陽光下暴曬就完全沒有問題了哦。因為本身蚯蚓是一種無毒的生物,並且蚯蚓身上也不會有太多的病菌。

雖然看著髒,但實際上危險性並不大了。

2樓:源樂松

女生的毛巾被蚯蚓爬過。有幾種解決辦法?第一,用開水煮一下。這樣毛巾就消毒了。第二,用八四消毒液洗一下。也就消毒了。 或者用肥皂洗一下。都可以。

3樓:網友

蚯蚓是無毒的,蚯蚓爬過的毛巾用水洗淨後還可以用的。如果不想再使用,那就買個新的換了吧。

4樓:合雅容

這個衛生間也太不衛生了 。不會有什麼傳染病的 ,至於你說毛巾的事情 ,你可以用84洗一下 。

5樓:渴侯秋梵雅

女生的毛巾被蚯蚓爬過了,可以直接用酒精消毒,或者是用開水煮一煮就可以了。

6樓:satan居士

用肥皂清洗一下就可以了,如果心理有異樣的話也可以重新買一條。

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清洗過後不會有問題。

8樓:無風夜雨

重新買一個毛巾,或者洗乾淨,也是可以用的,只要洗的乾淨,在用也沒什麼的。

9樓:僧葉孤春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可以直接用酒精消毒開水燙這樣就行。

10樓:隨意雜拍

洗洗用吧,不必這樣講究。沒事的。

11樓:網友

既然知道了 這種情況下 趕緊扔掉 況且毛巾也不貴 重新買一條就得了唄。

12樓:不布凡

那就重新買一個毛巾吧。

新毛巾被髮黃怎樣處理,毛巾發黃怎麼辦?

您好!毛巾被出現發黃的情況,不同材質及顏色的織物處理方法不同,具體清洗方法如下 1 用亮白增豔洗衣液溶於水中,稀釋攪勻,放入毛巾被,整體清洗乾淨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 浸泡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攪勻,放入衣物浸...

被喜歡的女生表白怎麼辦,被女生表白怎麼辦?

女生既然有勇氣向bai男du生表白就說明對對方是很 那不就是相互喜歡,能怎麼辦,交往吧。相互喜歡彼此,女生還是主動表白。不接受更待何時呢是吧。祝福 不喜歡就說 不同意 被女生表白怎麼辦?被女生表白那是好事啊。總比沒人愛好。一你是可以接受和他好好的談一場戀愛。二你當然也可以拒絕,但一定要跟他說清楚。言...

被女生拒絕了,怎麼辦,被女生拒絕後怎麼辦

可能你真的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不要勉強她,也不要勉強自己,如果你真的能接受的話,還是繼續做朋友的好。畢竟,你喜歡她,也是希望她過的幸福吧,所以,還是尊重她的選擇吧。遇到這樣的事情,心會很疼,但是也沒辦法,緣分這東西,天定的。你只能做好自己能做的。希望你早點走出陰影,也希望這件事不影響你的學習和生活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