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清洗月能賺多少錢,有利潤嗎,家電清洗一個月能賺多少錢,有利潤嗎

2022-01-15 06:18:16 字數 2039 閱讀 5304

1樓:情感美文藝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而一般家電的清洗還是需要一定的專業家電知識,那麼專業的家電清洗師傅就非常吃香,工作比較好找,而且工資還是非常高的,做得好的一個月能拿到一萬元以上,家電清洗師傅一般是按底薪加提成的方式來發放工資,做得多就拿得多。

首先是空調:一般的收費標準在100元左右,外機用清潔劑清洗,嚴格的話要把內機拆下來進行清洗。空調的清洗包括電源線路是否安全,過濾網、蒸發器、冷凝器等重要部件的維修清洗。

內機的清洗120元左右。另外機洗和手洗價位也是不同的,機洗較手洗貴點。

其次是電冰箱:電冰箱的清洗是為了除去怪味和髒汙,兩週一次為好。電冰箱的部件較多,對於電冰箱的維修和清理也根據冰箱的容積進行分類。

**在90到360都不等。冰箱的定期清理是十分必要的,因為冰箱裡大部分放的都是吃的東西,如果長時間不清理,很容易對人帶來疾病。

洗衣機:洗衣機首先檢查電路、用水的安全性。內筒是務必要進行消毒浸泡和清潔的,不能擦擦就了事。

此外,洗衣機在清洗的過程中,維修人員需對洗滌、甩乾等核心功能的執行效能的進行檢測。洗衣機清洗收費50元左右,消費者注意要求拆筒。

抽菸機:對於抽油煙機清洗來說,五六十元也可以搞定,並且是上門清洗。要求清洗工會拆機,由於油煙機難清洗,耗時較長,有的清潔工會使用高壓蒸汽洗,看起來也是乾乾淨淨的。

家電的清洗雖然有規定的收費標準,但由於缺少監管,市場上出現了亂收費的現象,令廣大消費者感到困惑。相關業內人士表示,目前來講,家電的清洗**不屬於國家管理,而是市場定價。而市場卻沒有一致統一,而是有清洗人員隨口要價的不良現象。

由於家電清洗效果難衡量,專業性要求很強,一定要找專業人士進行清理。

2樓:家電清洗培訓招生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請想一下:”在**上賣服裝的人,有多少萬家,在做,請問這**賣服裝能否賺錢?和您的問題是一樣的,每個行業,都是有很大的市場的,有很多人在做,其中有做得好的,有做得不好的,做得好的, 那肯定說賺到錢了,做得不好的,肯定沒賺到錢,有可能還得花上很多時間,精力,還有可能賠本!!

這些完全取決與做的人,或者說咱自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做事什麼肯定都會有利潤的,

4樓:潔淨壹佰總部

據權威機構表明,廚房是家庭衛生弱的一環,大問題就是空氣汙染,抽油煙機內部沉積大量油汙,遇熱揮發容易產生焦油等致癌物質,被人體吸收後,極易引發肺部疾病甚至肺癌,還容易產生肥胖症狀,繼而出現身心疲憊、體重攀升、煩躁失眠、**乾燥、髮色枯黃等症狀。

油煙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在扇葉、外殼部位都會積有一層油垢,這不僅影響美觀,而且還會引起接縫漏油、風扇效率降低、影響排煙效果等保障,所以,日常抽油煙機的清洗是十分必要的。據統計,目前,我國家用抽油煙機擁有量已達到3億多臺。需要清洗的抽油煙機佔其中的60%一70%,抽油煙機清洗每年產值有

三、四百萬元,其中蘊含的市場潛力高達上千萬元之巨,由此可見我國抽油煙機清洗業市場潛力巨大,

據計算,清洗一臺抽油煙機每人只需30分鐘,每人每天可輕鬆清洗8臺油煙機。一個高檔小區,有樓30棟,每棟樓有使用者2×5×5=50戶,共50×30=1500戶。按全國80%抽油煙機擁有率計算,該小區1500個使用者中,約1200戶擁有抽油煙機。

清洗一臺抽油煙機收費根據各地經濟情況為80—100元,綜合成本為4—9元左右,人工成本利潤76—91元,利潤總和36×1200=91200元至51×1200=109200元。

綜上所述,抽油煙機清洗在我國蘊藏著巨大的市場潛力。隨著家電的普及,以及人們衛生意識的提高,消毒清洗的概念會越來越深入民心,家電清洗市場也會隨之慢慢擴大,其中抽油煙機的清洗也會迅速成長為成熟行業。

比心新手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5樓:畫筆白羊

一個月練的號可能也就能賣2000-3000。

數年來,專注並深耕遊戲陪練,獲idg資本投資。 [4]  其服務包括:線上遊戲陪練和其它娛樂技能品類。現比心使用者超過3000萬,大神陪練師超300萬。

現在去日本打工合適嗎,月能賺多少錢

小哥,你朋友那是運氣好的,其實不是這樣的,要是就是想打工掙錢,我認為算了,太苦了,而且合同到期了能不能把本錢掙回來都不好說。1個月一般工作能掙不到20萬左右。日本人不像國內所說的那樣,的確大多數比較好相處,但也有不好的。要是決定去之前,建議你看一下爾東昇的新宿事件。雖然誇大了些,大多數還是真的。日語...

在北京幹滴滴打車(專車)月能賺多少錢

上邊那位大師,北京哪個計程車一個月賺一兩千?不知道別瞎?雞八說當誤人家事 現在這些都不賺錢了 有專車 有計程車 還有 滴滴打車 能賺錢 在北京跑滴滴專車一個月能收入多少?車子有什麼要求嗎?一月小一萬的,說是每天十個小時以上,車齡要求八年以內哦,不滿要求是不可 加盟的。相關知識 1 早上六點出門,中午...

在你看,滴滴司機月大概能賺多少錢啊

首先,跑滴滴在瀋陽大概一個月能夠賺3000塊 5000塊之間。趣評沒有跑滴滴,但經常打滴滴,會與滴滴司機閒聊。其實,全職跑滴滴收入並不高。很多人在上班 週末跑滴滴,以為這種兼職都能夠賺到2000多塊,全職是不是能翻個好幾番?事實並非如此,上下班與週末是打車高峰期,當然能夠多賺一些。如果全職跑滴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