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1的創作人是誰

2022-01-06 19:04:50 字數 756 閱讀 4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姚壯憲,謝崇輝主要負責劇本的創作

林坤信負責**和音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姚壯憲——《仙劍奇俠傳》的作者、老一代仙劍迷心中的「仙劍之父」、中國乃至華人遊戲圈中最著名的遊戲製作人之一。《仙劍奇俠傳》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擁有著最多和最忠誠的支持者的中國原創遊戲。而更重要的是,在中國,當遊戲產業剛剛起步的階段,這款產品讓所有人看到了純中國化題材在遊戲領域的廣闊前景和無限希望。

他為整個遊戲產業提供了重要的方向和信心。

而後隨著《仙劍》後續系列產品的陸續推出,很多人開始質疑姚壯憲「仙劍之父」的頭銜。這其中的原因主要歸結於姚壯憲在推出了《仙劍2》之後,就一直沒有再具體參與仙劍的創作和研發工作,而是將主要的精力投入到了專案規劃和大宇北京總公司管理等方面。但正是由於《仙劍奇俠傳》在國產遊戲中開創性的成功和其所為國產遊戲所造成的深遠影響,所以直到如今只要提到仙劍之父,仙劍fans們依然習慣地首先想到姚壯憲,而不是下面要介紹的張毅君。

張毅君早期也是《仙劍1》開發團隊的主要成員之一,在姚壯憲主持開發的《仙劍2》宣告失敗後,便開始全面負責《仙劍》後續系列產品的開發,可以說,從02年開始張毅君便在事實上取代了姚壯憲成為《仙劍3》、《仙劍4》的首席製作人。

由於《仙劍2》失敗的打擊,臺灣大宇總部一開始對由「上海軟星」負責的《仙劍3》專案並不抱太大的期望,初期啟動資金僅給了65萬美金(約合540萬人民幣),遠遠不到《仙劍2》的同期開發投入。這樣的規模做一款二流遊戲可能還算夠用,但製作像《仙劍3》這樣的大作就顯得有些捉襟見肘。

西遊記的創作人是誰,《西遊記》是根據誰的故事創作的?

西遊記 作者 吳承恩所處時代 明朝 出生地 淮安府山陽縣 現淮安市淮安區 吳承恩 1506年 約1583年 字汝忠,號射陽山人。漢族,淮安府山陽縣人 現淮安市淮安區人 祖籍安徽 以祖先聚居樅陽高甸,故稱高甸吳氏。現存明刊百回本 西遊記 均無作者署名,提出 西遊記 作者是吳承恩的首先是清代學者吳玉搢,...

仙劍奇俠傳1中青兒的扮演者是誰,仙劍奇俠傳1演員表

演員孫莉 孫莉,1977年7月18日出生於遼寧大連,中國內地女演員,1999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1999年孫莉客串電視劇 達摩祖師 正式進入娛樂圈 2000年主演神話劇 天地傳說之魚美人 2002年出演武俠劇 書劍恩仇錄 而受到關注 2004年在神話劇 仙劍奇俠傳 中飾演女媧後人青兒。2004年3...

此人是誰附圖,貌似是仙劍的。

我的小紫英 乍成這陰樣 還玄霄?去死啦 顯然是紫英!仙劍裡面能以側面示人的除了紫英還有誰?而且找張紫英的圖稍微比較一下就可以發現共同點 什麼叫 弄得跟個女的似地 應該是別人p的一張紫英吧.和遊戲裡面對比一下就看得出來.怎麼把紫英p成這樣啦 弄的跟個女的似的 自己p的慕容紫英 紫英吧.玄霄貌似不扎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