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乳膠床墊真的好嗎,天然乳膠床墊哪個品牌好

2022-02-05 04:37:59 字數 5733 閱讀 8060

1樓:土巴兔裝修

床墊作為一種生活必備品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吧!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床墊的要求越來越高了,所以市場上出現了各種型別的床墊,但是有一種床墊是最流行的,它就是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是從橡膠樹上採摘下的橡膠樹汁製作而成,不過在後期加工的時候會新增很多的化學物質。

所以很多人都說乳膠床墊之中含有甲醛。乳膠床墊之中到底有沒有甲醛呢?接下來小編就好好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乳膠床墊含甲醛嗎?

有,最好檢測一下。可以買個甲醛自測盒自己測測。不過這東西市場上銷售很少,一般超市看不見,大部分都是在網上買,請選擇最準確的甲醛自測盒,不要買那些兩三塊錢的,因為大部分便宜的甲醛自測盒都是取出來放在屋子裡面不管不顧的,根本不知道吸收了多少甲醛,所以測試的結果很不準確,有種最準確的,完全按照國家標準方法測試,將試劑封入玻璃瓶,然後用採氣桶,採集定量的室內空氣進行檢驗,非常的準確和精密儀器有一拼,你可以找一下帶打氣筒的甲醛自測盒看看,從這一類裡面選擇一款你需要的**適合的。

怎麼判斷床墊有甲醛?

目前,個別不法商人為節省成本造成床墊甲醛汙染問題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用醫用廢棄物、廢舊服裝及其他類似廢舊纖維製品當成鋪墊料填充。

(2)夾雜塑料編織材料、植物秸稈或葉、殼、竹絲、刨花、泥砂、石粉、金屬等雜物。

(3)使用劣質海綿、泡沫塑料密度太小,這樣的床墊太軟,睡下去後不回彈,很容易就凹成一個坑。

(4)使用劣質山棕為原料,用上大量的粘合劑來增加山棕的強度。

(5)床墊外套布料由收購大企業不要的廢棄料拼接而成。

(6)一些假冒偽劣的山棕床墊棕板中使用的膠水是甲醛的主要**。不少廠家都會選用脲醛膠,這種膠水**便宜,同時在、能增加棕板的硬度,它的主要成分正是甲醛。

通過小編的做法之後,現在小編可以很明確的告訴大家乳膠床墊之中是含有甲醛的,但是不同等級的乳膠床墊之中的甲醛含量是不同的,如果**稍微貴一點的話乳膠床墊的甲醛含量就會相對少一點,如果**便宜的話含量就會多一點。其實不光只有乳膠床墊中含有甲醛,其它型別的床墊之中也是有甲醛的,只是大家以前沒有注意過這個問題而已。

2樓:蒙奇奇

天然乳膠床墊是由橡膠汁液加上後期人工安全材料發酵而成,橡膠的特性和優良的發泡工藝,使乳膠床墊具有抑菌防蟎,防震吸音,吸溼性好,支撐性好,回彈性好,設計貼合人體曲線等功能,和普通床墊相比,乳膠床墊確實有很多好處。

1、橡膠汁液中含有的乳膠蛋白可以抑制某些細菌的生長,並且表面光滑,蟎蟲不易附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預防過敏的作用;

2、床墊的透氣性會對健康產生影響,透氣性差的床墊容易滋生細菌,引起病症,優質的乳膠床墊因為發泡到位,所以內部空間結構開啟充分,透氣性很好,加速空氣流通,保持床墊內部的乾淨環境;

3、特殊發泡工藝使乳膠床墊也具有很好的彈性,軟硬適中,躺上去不易變形,可以給身體足夠的支撐,任何體重的人均可使用;

4、人體的生理曲線是有弧度的,乳膠床墊的設計比較貼合生理曲度,可以有效矯正不良睡姿,緩解頸椎帶來的某些不適;

5、夫妻睡眠時,難免會有翻身,經常性的翻身會影響伴侶睡眠質量,乳膠床墊可吸收雜音,減小翻身震動,從而保證睡眠質量;

6、乳膠床墊環保天然,對人體無害,長時間使用之後,丟棄大自然可自行分解,也不會對環境產生***;

但是乳膠床墊具有以上好處是有前提的,必須是優質,天然的乳膠床墊,而不是摻雜有害化合物的假乳膠床墊。目前乳膠寢具製品的市場很混亂,行業亂像不斷出現,各種假品牌都稱自己是正宗的天然乳膠床墊,誤導消費者,讓很多認真做產品的商家失去了優勢,行業的不規範性都是在警醒大家,選購乳膠床墊要慎重,選對品牌很重要。

這裡也要提醒大家:隨著中國技術的不斷提升,經濟實力的不斷壯大,國產乳膠床墊並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樣不好,優質正宗的國產乳膠床墊無論是產品品質,還是使用體驗,都是很好的,所以不要輕易的相信廣告宣傳,有需求時要自己多瞭解,避免上當。

3樓:譜寫傾城的美

1 超高彈性:

天然乳膠的超高彈性與貼合性,

可讓乳膠床墊適應不同體重的人群,

自然適應睡眠者的任何

姿勢,和身體的貼合度能達到

95%,而普通床墊和身體貼合度只能達到60—75%,天然乳膠

還可以改善因睡眠所造成的腰痠和失眠。

2、矯形功能:

乳膠床墊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高出

3-5倍,

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

, 並能自動

調節不良睡姿,令脊椎放鬆復原,從而具有矯形功能。

3透氣防菌:

乳膠的分子結構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適性、透氣性,防黴,防塵蟎、抑制細菌及寄生蟲的滋

生;開放式的乳膠多孔氣囊結構,每立方英寸中有250000

內部相連的透氣孔,使空氣在床

墊中自由流通,

可分散睡眠中肌膚與床墊接觸產生的熱氣、

汗氣、保持睡眠中身體的舒適幹

爽。所以夏天睡在乳膠床墊上會比普通床墊要涼爽得多,躺在床墊上沒有悶熱,

煩躁難以入

睡的現象。

4、超靜音:

純天然乳膠能吸收因睡眠翻身,

所造成的噪音及震動,

使睡眠中影響睡伴不受干擾,,並能

有效減少翻身次數,讓您睡得更安穩香甜。

5、獨立、舒適

每一寸乳膠都是按人體結構設計:頭部佔全身體重8%,胸部佔全身

33%,臀部佔全身

44%,

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保證身體重量被合理分散。

6乳膠是天然橡膠汁加工而成,

從而有效地阻止磁場的形成,

做到完全絕緣和抗靜電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過來人發個言,確實不錯,畢竟原材料是乳膠汁,再加上素萬的七分割槽的優勢:

1.無彈簧構造提供了不同的舒適感讓睡眠不受干擾。

2.透氣孔設計能夠更好的散發身體餘熱。

3.乳膠床墊使用者之間互不干擾,即如果使用者的體重差別明顯,乳膠床墊亦可對每個人提供單獨的支撐。

4.不管你是6英尺還是5英尺高,乳膠床墊都自動分為7個區域。

5.對稱的設計,不管你是以什麼樣的姿勢躺在床上,總是可以體會7個區域的泡沫帶來的好處。

6.乳膠床墊的分割槽設計,令使用者獲得更好的身體貼合性,通常人體臀部和肩膀對床墊的壓力會更重,乳膠床墊可以很好的分散這兩個部位對床墊的壓力,使脊椎保持在同一水平線上,且提供各個部位恰到好處的支撐,從而更好的緩解肌肉緊張與疲勞,讓睡眠更加舒適。

7.乳膠床墊給予背部適當的支撐,托起脊柱,減少因塌陷導致的疲勞感。

5樓:西安水晶獎盃

乳膠床墊的貴與便宜,在與其乳膠的重量,乳膠的密度,最簡單的就是看其重量,含乳膠多、密度大,重量就重**就高。基本上一個床墊150*200*0.75cm 大約重18kg 180*200*0.

75cm 大約重22kg **6000元左右。(真意良品)

6樓:奕凱澤拱淳

乳膠床墊不錯的,乳膠的質地是無比軟弱的,可以給人體的肌肉和頸椎持續不斷的放鬆,睡在上面就如同睡在水面上一樣舒服哦。乳膠床墊還矯正的功能哦.推薦一款品牌床墊給你吧,sweetnight天然乳膠床墊(也叫舒美娜)質量很好,手感柔暖,很有透氣性,睡起很不錯的。

**在2000-3000之間。

7樓:mlily夢百合床墊

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擇天然乳膠床墊,天然乳膠床墊具有很多優點,比如:

1、由天然乳膠製作成的乳膠床墊具有高彈性,其良好的支撐力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

2、乳膠床墊無噪音,無震動,可以有效提高睡眠質量。

但,乳膠床墊也有一定缺點,如天然乳膠在加工過程中會使用一定的新增劑,這樣使它的環保效能難以得到保證;乳膠床墊比較容易氧化,表面會出現小碎屑,使其舒適度大大降低。

從舒適度來講,0壓床墊更優勝於乳膠床墊,軟硬適中,且不會隨著溫度變化而變硬或變軟,另外,0壓床墊還具有以下優點:

*0甲醛:通過 0 甲醛測試認證;

*延長深度睡眠:經臨床實證,睡在0壓床墊上可以延長深度睡眠時間23.3%;

*分散人體壓力: 0 壓綿能夠吸收並且分散人體壓力,促進深度睡眠;

*適合所有體型:不論胖瘦,任何體型都能實現從頭到腳的貼合。

8樓:匿名使用者

床墊不是高科技的產品,中國

一、二線品牌的品質都沒問題的。我做的是蕾茲床墊,在國內名氣一般,廣告少一些,但給國外的好多品牌貼牌,還出口58個國家。**不貴,品質,睡感真的不錯,所以你要買的話,只要是正規大廠出的,睡感可以,**可以,就ok了,不必在意某個品牌。

但三線以外的,小地攤雜牌還是不可買的。畢竟3分之1的時間在床上度過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有個誤區,不存在真正的天然乳膠床墊的,因為乳膠本身的特性所決定的,需要新增各種物質才能成型,因而說法不是很準確。

天然乳膠床墊哪個品牌好

10樓:村岡昌英

乳膠床墊國外確實用的比較多,「乳膠床墊」其實有兩個隱含條件,完整的說,應該是「天然」「純」乳膠床墊。只有符合前面兩個定語的,才算是普遍上認為的,較為昂貴的乳膠床墊。

「天然」不用說啦,就是橡膠樹的汁液製作成的。天然乳膠做成的床墊,在彈性、支撐性和透氣性方面都很明顯的優勢。非天然的舒適度、環保性都會差很多。而且,也不值錢啦。

然後說,「純」主要指的就是乳膠內芯,這部分佔到了整個乳膠床墊產品成本的95%,剩下的就是蒙布、拉鍊之類配件啦。一般來說,純乳膠內芯的厚度大概是到14-18釐米,20釐米以上的一般人就買不起啦。現在也有的廠商是用彈簧+乳膠薄墊的產品,這方面還是要看看薄墊到底有多厚,才能計算真正的價值。

千萬別聽說是乳膠的,就理所應該覺得很貴啦。很薄的乳膠墊能有多少錢?

11樓:土巴兔裝修

人的一生,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睡覺,所以睡覺對於我們來說就是相當的重要的。在睡覺的時候都是需要床的,隨著生活品質的不斷提高,現在人們一般睡覺的時候使用的就是床墊。床墊的種類很多,乳膠床墊就是其中的一種,它是用樹上採集來的樹汁製成的。

乳膠床墊的品牌也是比較的多的。下面我們瞭解一下乳膠床墊的品牌。

進口乳膠床墊品牌排行

1.絲漣

絲漣是美國的一個品牌,它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據現在為止,它已經有了一百三十年的發展了。經過它不斷的努力,它現在已然成為了最知名的品牌了。

它的銷量也是比較的好的,已經銷售至了全國各地。

2.舒達

舒達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建立的地點是美國。它最大的目標就是為人們提供世界級完美的睡眠。它也是頂級的床墊的品牌。它的床墊在歐美的市場上是享有盛譽的。

3.金可兒

金可兒也是一個美國的品牌,它的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在同行業中間,它的品牌的知名度是最高的。它的產品還獲得了國際的認證。

4.鄧祿普

鄧祿普床墊是一個英國的品牌,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是乳膠床墊的創始者。它的銷售網點是遍佈了全球七十幾個國家的,並且受到了世界各地的消費者的歡迎。

5.法貝瑞爾

法貝瑞爾它做床墊的時間是比較的久的,它為很多的家庭都帶去了最舒適的睡眠。同時它的產品也是銷售至了全球的。

6.艾瑪詩

艾瑪詩這個企業成立的時間不是很久。但是它的床墊的質量還是比較的好的。為我們的消費者帶來了很多的福利。它的製造床墊的技術是引進的德國的,是一個值得我們信賴的產品。

7.沃荷

沃荷的定位就是高階的品牌,所以它一直是深受上層人士的喜愛。在進入到的國內市場的一年間,它一直都在不斷的創新產品,以最好的產品質量給消費者,這也是它得到消費者認可的主要原因。

8.穗寶

它的主要的產品是彈簧

軟床墊和乳膠床墊的,它的產品在生產的時候最注重的就是細節,通過細節也保證了產品的質量。

如何鑑別乳膠枕,如何鑑別天然乳膠枕

7個乳膠枕鑑定方法 看 比 聞 摸 壓 燒 泡 看 工藝 乳膠枕頭有幾千個蜂巢式氣孔,用於通風排出人體排出的餘熱及潮氣,但是乳膠枕的生產過程特別容易出現一些瑕疵,比如突出的顆粒物 毛刺 撞傷 小坑洞等。真的乳膠枕頭表面不反光,看起來有著皮革一樣的紋路 用手按更加明顯 如果你買到的乳膠枕在光射下反光很...

天然乳膠的燃燒特性

天然乳膠的燃燒特性 燃燒時伴隨有黑煙,產生特有氣味,加入阻燃劑自行熄滅,餘物呈粘性。天然乳膠是從有一定樹齡的橡膠樹在規定的時間按照規定的切口割膠時流出的液體,呈乳白色,固含量為30 40 橡膠粒徑平均為1.06微米。新鮮的天然乳膠含橡膠成分27 41.3 質量 水44 70 蛋白質0.2 4.5 天...

哪個品牌的天然乳膠內衣好,哪個品牌的乳膠內衣好?

森女季是我穿過最滿意的天然乳膠內衣,透氣性非常好,穿著跟沒穿一樣 我買過ub乳膠內衣,感覺和平常的海綿內衣沒太大區別,但是最近朋友推薦給我泰國森女季乳膠內衣,通過了解發現這款模杯是注模發泡的,非常輕柔,一上身感覺跟沒穿一樣,真的讓人無法抗拒的舒服感,追求舒服買森女季錯不了。還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