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黃金一號天然冰川水真的水質不好嗎

2023-01-20 17:20:18 字數 1763 閱讀 3370

1樓:七尾狐

水質好,水源超純淨、超礦化、超磁化、超滲透力、超溶解力、超低氘,比普通水更能夠進入人體,並且富含微量元素。

1、天然冰川鹼性水:依峰鹼性生命液是將帕米爾高原海拔7000多米稱為冰山之父的「慕仕塔格峰」冰川經長期靜流有、過濾之水源,通過特殊工藝裝瓶製成。

2、水體天然、高活性、小分子團、弱鹼性,含有ca2+、mg2+、oh-、k+等人體所需的多種礦物質,人體容易消化吸收,經常飲用可補充人體所需的礦物質。調節人體體液酸鹼平衡,補充水份,幫助人體排除機體內的各類代謝毒素,從而維護了人體的健康狀態。該水人群飲用適合範圍廣,特別適合痛風人群、大量食用酸性食品者、過度飲酒者。

該水泡茶尤佳。

2樓:澤霞遠

做,必須取得國家發放的牌照,沒有的,都有傳銷嫌疑。判斷傳銷的標準:以「拉人頭」、「入門費」、「多層次」、「團隊計酬」為主要特徵。

(摘自:網上交易保障中心)

通過以下幾點辨別是不是傳銷

【傳銷的三種行為特徵】:

1、交納或變相交納入門費,即交錢加入後才可獲得計提報酬和發展下線的「資格」;

2、直接或間接發展下線,即拉人加入,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

3、上線從直接或間接發展的下線的銷售業績中計提報酬,或以直接或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計提報酬或者返利。

親戚送我一箱礦泉水這個牌子我沒有聽說過,**一號天然冰川水這個能喝嗎?大家聽說過嘛?

3樓:

能喝!似乎是某種直銷類(傳銷)品牌

4樓:老韓姐姐

可能是剛出的,超市也有賣,應該是安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_(:з」∠)_

二三裡平臺**一號水專案是真是假

6樓:

二三裡平臺是真是假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沒有他們介紹的那麼好。首先投資人,第一次投單要稽核四五天。復投10-12天,說是資料量大。

網際網路時代了。還這麼慢。以後要在二三裡平臺買東西也要稽核嗎?

也要四五再發貨嗎?說是拿四十工作日。其實只能拿三十九個工作日。

然後七扣八扣,到手的錢沒有幾個。為了幾個小錢風險太大。

7樓:

二三裡騙人是真的,可聯合在當地報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連雲港這邊也有,不知道這個遊戲玩多久

9樓:暨石

讓你感覺糾結的專案就不要做了,投資了也不會心安,找一個自己能看得明白,能確定的才是正道

慕峰遠古**一號的水為什麼那麼貴,請問**是物價局定的嗎還是公司自己隨便賣的**,有沒有標準**

10樓:渠睿

你好,慕峰遠古冰川之水**一號生命之水 多半是傳銷,

網路傳銷一般是高商品低價值的東西拿來賣的,當心好了!

關於二三裡平臺**一號水是不是傳銷詐騙,請核實

11樓:正氣長春

分辨不清該公司是不是傳 銷,你可以向公安機關求證,讓警察協助進行辨別確認。

公安機關的解釋最權威。

全國統一報案**110。

報案後,公安機關立案後就會偵查,如確係**,公安機關會抓獲犯罪嫌疑人,給予其法律制裁。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礦泉水騙了45億多元存款 你上當了嗎?

星期臉小一號,一個星期臉小一號

只要晚上吃得n少或不吃,然後晚上8點後不喝水,早上起來後灌一杯淡鹽水,幾天後臉就小一號。不信試試。瘦臉操啥的對我,好像沒用。向你那樣 就算你能吃的到苦,身體也會吃不消的!很簡單,早上中午吃好,晚上不吃,堅持一個月就ok了,我現在才堅持了2個星期,效果很明顯哦,當然,我晚上還要跳繩1000下,中午飯後...

西安地鐵一號線路線,西安地鐵一號線路線怎麼走啊?

沿線地鐵bai站 1後衛寨 2三橋3皁河 4棗園 5漢城路du zhi6 開遠門dao 7勞動路 8玉祥門 9灑金橋 10北大街 11五路版口 12朝陽門 13 路 14通化門 15萬壽路權 16長樂坡 17滻河 18半坡 19紡織城 你好我十六號下午五點多在安檢處丟了一件紅色的馬甲背心上面有陝西慈...

丹東一號有沒有沉,丹東一號的待解謎團

丹東一號 沉船遺址位於遼寧丹東市西南50多公里海域中。丹東一號就是北洋水師的致遠艦,被日本人擊沉,1894年9月17號,中日雙方海軍主力在黃海北部海域爆發海戰,亦稱中日甲午海戰,大東溝海戰。此役北洋水師失利,共損失五艘戰艦。日本聯合艦隊多艘戰艦雖受重創,但未沉一艦。黃海海戰中,致遠艦激戰五小時彈盡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