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3在寧波什么地方能買到港行粉色版

2023-01-20 17:25:14 字數 723 閱讀 67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這兩個論壇有**的。www.nokiabbs.

com 以前這家幫忙**的人叫諾諾後來自己開了**www.592nokia.com 。

我先後買了3部手機,質量都不錯到現在沒有壞過。你可以去看看。

宣告一下,不是做廣告,我在第一個論壇的註冊號是seymour.yen,裡面有我發的帖子,建議你到後一個論壇去看看,因為我的手機是在諾諾那買的。前一個**現在是亮亮在做**,聽說信譽不錯,因為我沒在他那買過所以不好妄加評判。

是否相信我說的要看你自己判斷了。我也同樣經歷過從懷疑到信任的過程。多看看論壇上的**貼子,**可沒空做那麼多工作。

有什麼疑問你可以給我發簡訊。

*********************************************

之所以介紹給你就一定是我認為安全的**。我先後買了一部n72,兩部d908,都沒有什麼問題。其實有時候看到的不一定就是正確的,先不說奸商對手機做手腳,港行的發票也能作假啊!

這種**的論壇要是沒有信譽早就傳開了,還能開下去麼?買水貨本身就有一定的風險,是不是假的還是要看自己的判斷啊!不知道你對港行的手機瞭解多少,去了店裡老闆都會把自己的手機說成港行的,但真正的能有發票的港行到底有多少了?

要是你不放心的話可以去**的香港街看看,都是香港發貨的,而且到貨付款。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地方有的,你可以去isso 論壇去看的。

N73反應超慢,該怎么辦啊,N73反應超慢,該怎麼辦啊?

這是因為你的手機使用教長時間了,之前可能又裝過很多軟體,導致系統反映速度慢.最好是刷機解決.不過去客服刷機的話風險比較大,弄不好要返廠刷bios來回得一個月的時間.很是讓人鬱悶.還是自己格下機器解決問題吧.具體操作如下.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

在報紙上看到別人賣說是禮品機的N73才1100,是真的N73嗎?好用嗎?說還有保修卡等等的

你也說是報紙了.是禮品機.1.你要知道的這絕對不是新機器.任何禮品機都是一樣的.主要為翻新的二手機.或是更差 2.你要知道的是這是一些商場的小手段.那這種廣告來忽悠人的.報紙上說的 你去買.商場就會要你弄著弄那的.手續超級麻煩.到後來加加起來你會清楚的發現所需要的費用高出 價很多 3.保修卡你去買二...

在廣東什么地方能選購到物美價廉的螺桿壓縮機呢

廣東方象壓縮機科技 的產品 挺便宜的,而且在這裡可以選購到高品質的產品,價效比高。在廣東 能找到好點的螺桿壓縮機?廣東有什麼正規的螺桿壓縮機廠家?你去方象壓縮機看一看吧,這家就是在廣東的,它非常正規。廣東 有螺桿壓縮機工廠呀?廣東肯定是有,而且應該數量還蠻多的,一大票。但是具體質量如何,生產能力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