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3反應超慢,該怎么辦啊,N73反應超慢,該怎麼辦啊?

2023-02-07 20:05:06 字數 696 閱讀 8752

1樓:禮尚往來

這是因為你的手機使用教長時間了,之前可能又裝過很多軟體,導致系統反映速度慢.最好是刷機解決.不過去客服刷機的話風險比較大,弄不好要返廠刷bios來回得一個月的時間.

很是讓人鬱悶.還是自己格下機器解決問題吧.具體操作如下.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2~3分鐘後格機完成,重新輸入時間。

格機有幾點需要注意:保持電量絕對充足,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

還有就是格機後手機裡面所有的資料會全部丟失,但記憶體卡上面的檔案不會丟失,所以最好是先將**部在儲存卡上做個備份。

這樣自己格機優點有三

1.沒任何風險,不會傷害到機器硬體

2.不用跑客服去排隊

3.自己可以給資料備份,不會像客服那樣刷機過後你所有的資料都沒了.

2樓:夢溪去遊天下

是不是你安裝的軟體太多了、

還有就是你的軟體不要安裝在系統盤中。在卡中會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後臺程式太多了,備份一下**本然後軟格一下吧,然後精簡選擇一些常用軟體再安裝

4樓:墨飛章

反應慢是n73的招牌節目

諾基亞N73現在可以買到嗎,諾基亞N73能上QQ嗎?

可以,不過是在2手市場了,這手機已經淘汰了,以前的街機哈哈 諾基亞沒落了,建議你買安卓系統手機吧,什麼價位都有比諾基亞好的機型呵呵 你好 n73早已經全面停產,現在如果買的話全是翻新機和2手機。不建議購買,你可以考慮下別的手機。希望能幫到你!n73行貨現在多少錢?這個要看你是在 買了,手機專賣店可能...

N72和N73哪個好些,N72和N73哪個好些?

個人覺得72看著是好看,但是塑料感有點過重!看久之後不是很耐看。當然是個人感覺!至於使用感受,70和72應該是差不多的,畢竟硬體完全相同的。70和72都是s60第二版的作業系統,現在的軟體和遊戲非常的多!宕機的現象基本沒有出現過,偶爾會出現的慢一點,但是73也不快啊!73周圍有人用,我也玩過!螢幕真...

諾基亞N73 N78 N79,諾基亞N73和N78,N79哪個更好?

n73 1900左右 n78 2100左右 n79 2800左右 到元旦或過年時大概有200 500的降幅,但n73可能降不了多少 n73 版1700左右 n78 1900左右 n79 2600左右 n73和n78的 已經趨於穩定,不會再降多少了,n79還可能降價300左右 去 看個大概 n79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