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哪一款的的顯示卡比較牛,聯想電腦哪一款的的顯示卡比較牛?

2023-02-07 20:10:05 字數 912 閱讀 8777

1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 雙敏速配5718le

gpu nvidia geforcefx 5700le視訊記憶體容量 128m

視訊記憶體速度 4ns

視訊記憶體封裝 tsop

視訊記憶體型別 ddr

視訊記憶體位寬 128bit (在3d遊戲中,64bit和128bit有天地之差~任準雙128)

預設核心頻率 250mhz

預設視訊記憶體頻率 500mhz

agp標準 agp 8x,agp 4x

輸出介面 1*vga介面,tv-out介面,1*dvi-i介面風扇 有

目前成都**:還沒找到(不過,nvidia和ati「打架」gf5700已經少到500-700可以搞定了,cs,星際,war3肯定行,天堂ⅱ都沒問題,wow效果也比較優秀)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他孃的討厭聯想的了,我就事聯想的機子,原來不懂的時候覺的這機子名氣大就買了,等我懂電腦的時候財發現,,真他孃的垃圾,他只要能減少成本的就減,還有升級空間幾乎都沒有,要事以後想換點什麼都不行的,建議找個懂行的人幫你配個電腦不要品牌機,,,,,,,顯示卡影馳9600gt中將版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的顯示卡可以說沒有一個很牛筆的。

聯想的品牌機就算是**1萬3千元的機子,配的顯示卡撐死了也就是9800gt的檔次。專業設計的機子還是自己配置的好,品牌機不適合的,它只能做做中低檔次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顯示卡才對設計有較大幫助,一般平時用的顯示卡幫助不大。而且品牌電腦一般配的顯示卡也不太好,所以最重要的是cpu要牛,記憶體要大(最好4g)。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不生產顯示卡。

專業顯示卡你到中關村查就知道了,上萬的那種就是,很多。

求一款聯想的膝上型電腦,求推薦一款聯想的膝上型電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這裡推薦聯想y500nt ise t 所屬 聯想 y500系列螢幕尺寸 15.6英寸 1920x1080cpu型號 intel 酷睿i7 3630qmcpu主頻 2.4ghz記憶體容量 8gb 8gb 1 ddr3硬碟容量 1tb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

天語和聯想哪一款手機比較好,手機聯想好還是天語好

聯想手機排世界第五。天語和聯想不是一個水平的。聯想是大陸唯一一個可以和諾基亞 摩托 三星抗衡的品牌。聯想的手機經典的很多。我現在用的是聯想x1,不是智慧手機,反映快螢幕清晰,做工很好。愛玩手機推薦智慧手機了,聯想et880電視版不錯 免費收看cmmb手機電視 1200左右,採用wm6.0作業系統。c...

這是聯想的哪一款手機?型號是什麼

看外表像a360e,具體的需要 無法開機 開啟後蓋 取出電池 機背上有顯示 可以開機 設定 關於本機。請採納。這是聯想手機哪個型號的?建議bai可取下手機後蓋和電池 若du 可以拆卸電池的zhi話,可外觀是可以dao拆卸的 可以在回機身背答後看到進網許可證,裡面會有手機的型號。若手機可以開機則進入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