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一款聯想的筆記本,幫我推薦一款聯想的筆記本

2022-11-21 11:45:11 字數 758 閱讀 7983

1樓:大大筆

1全部1.聯想g450a-tfo(s)星座版,**4199. 完全滿足你的要求,最近這款很火,當然聯想y450a 配置更好,**在5100左右。

3.另外推薦一款巨集基的acer 4736zg,外觀上比g450a的時尚,**4000左右。配置就顯示卡為g105m,其餘基本一致。呵呵,我想入手巨集基的,比較漂亮。

sony和三星的上網本雖然漂亮,但是不適合用。只適合看。想想看吧,看電影幾個小時就燒到60幾度的溫度,你受的了嗎?

你的愛本受得了嗎?而且當你想多開幾個軟體的時候,你就會體驗到開汽車和開電瓶車的區別了!

個人強烈不推薦上網本.

4.聯想的y460 ith 很好的機子,價效比絕對是沒的說的5.華碩的a41e667id-sl ,散熱很好,機子也是很不錯的6.索尼ea18,配置比i5的還要高,**和i5的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外殼不是很多。u360的外殼好看,就是機子不好買,出的比較少。可以看看g460或者z460,這兩款配置時i3 350或者370處理器,500g硬碟,的**在4200到4300。

或者你多出點,買y460 330處理器 ,320g的硬碟,**在5千左右,十一的時候買。

3樓:十八刀客

個人覺得thinkpad系列的本本很不錯,散熱好,穩定性高,加上毫不妥協的卓越效能,還有貼近人性的使用體驗,聯想thinkpad最大限度地激發無限的思考,讓你的思考呈現出從未有過的豐富、細膩、活躍、專注、高效、美妙......

能幫我一款的筆記本嗎,能幫我推薦一款5000 6000的筆記本嗎?

聯想旭日125c.4999元 現在 吧.256記憶體.40g硬碟.康寶光區.14寸螢幕.送包送滑鼠.我買的就是這個.用起來還很好的.呵呵 華碩a6r 現在購買只要4800 購買原因 1.華碩品牌口碑好,質量值得信賴.2.價效比高.具體配製如下 華碩a6r a6b16cr dr 處理器型別 intel...

求一款筆記本,求推薦一款筆記本

聯想y7000系列即可。你看的是辦公本,你這需求明顯得標壓u,小米gtx那個還行,最好上聯想y7000或者戴爾xps15 用料好的工作站吧,二手惠普zbook15 g3,戴爾m7510,7520這些4500左右,顯示卡都是專業顯示卡,可以更換的,不過這些筆記本一般都厚重,3 4cm厚的樣子,之所以推...

一款遊戲筆記本,推薦一款遊戲筆記本

買本子跑遊戲,一看cpu,二看顯示卡 a卡其實也不錯 跑網遊對cpu要求比較高,既然你是為了跑網遊那就沒必要要低壓u了 我可不是黑低壓u 如果買聯想,又想跑得順,那你就入手聯想y400n,這款機子配置在5000 價位裡,價效比還是不錯的。不過螢幕才14寸。貌似京東上賣5200吧,實體店如果認得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