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筆記本,幫我推薦一個筆記本

2021-12-26 09:14:21 字數 5251 閱讀 6400

1樓:創作者

樓主你好

6000 元的膝上型電腦,如果是學生用的,我推薦dell(4999元)或華碩(5999元)的.主要是從三個方面來考慮:

一.從價效比來看

華碩a3517ac-dr 的配置為:

採用英特爾賽揚m 390處理器,1.7ghz主頻,1mb二級快取,400mhz前端系統匯流排;英特爾910gml晶片組,gma900顯示晶片,64mb動態共享視訊記憶體, 15英寸顯示屏;標配256mb ddr記憶體,60gb硬碟。內建康寶光碟機,56k調變解調器和10/100m網絡卡。

這款筆記本擁有4個usb2.0、1個ieee 1394介面、1個並口和讀卡器介面等、支援不開機聽cd的功能;售後服務方面,這款筆記本享受2年免費維修另加2小時快修、2年全球聯保,1年電池保修,帶有華碩原裝滑鼠和筆記本包。

價效比很好,跟我自己用的g9100z系列的一樣,而且要便宜2000元,不論打遊戲,還是看電影,都沒有問題的.

dell的那款配置為:

採用英特爾® 迅馳tm 移動計算技術

-英特爾® 奔騰® m處理器735a ( 1.70ghz, 2mb l2 cache,400mhz fsb)

-intel® pro/wireless 2200 802.11b/g 54mbps mini-pci wireless card

14.1英寸寬屏xga液晶顯示器(1280x800)

移動英特爾® 915gm express 晶片集

256mb ddr2 sdram 記憶體

40gb(5400rpm) ultra ata 硬碟

整合式圖形加速器900最高至128mb共用記憶體

整合音效卡

24x cd-rw/***二合一光碟機

並可以免費升級至60g硬碟+512mb記憶體

這款比較適合學生用,上網,程式設計,看電影,玩一般的遊戲都沒有問題.我們隔壁有為老兄就用這個,感覺很不錯.

二.從外觀來看,這兩款都是美觀大方的,就是華碩的那款螢幕大了點,不過那樣看電影還爽一些呢.

三.從品牌和售後來看,兩家公司都是大公司,服務做的都很到為,而且這樣的機子拿出去也不會顯得掉價.

以上是我的一點意見,如果樓主有意詢問詳情

或檢視http://www1.ap.

或加我的qq 21547890

2樓:劉子陵

推薦dell!

戴爾 inspiron 1300(n510601) 引數

設計型別 光碟機內建

產品型別 家用

cpu型別 奔騰-m(dothan-400)

標稱頻率 1.6ghz

cpu描述 intel pentium m(dothan) 725

二級快取 2048kb

主機板描述 i910gml

螢幕尺寸 15.4英寸

螢幕描述 wxga

是否寬屏 是

記憶體型別 ddrii

記憶體大小 256mb

樓上有說dell的售後不行,不知道是**來的經驗,簡直搞笑!

dell是上門修,hp是送修,從保修上來說,dell無疑要優於hp,送到hp的普通維修當然沒有什麼問題(這種維修,有點電腦知識,自己就搞定了),但是有爭議的維修,都是通過**給北京確認,北京說修就修,不修就不修,而且備件要確認後從上海發出,你維修一次就要跑幾次維修點,而且hp的授權維修點並不多。當然了,你看見維修人員在幫你擺弄機器,你覺得心裡舒服,但是dell是通過**和網路先確認故障,大部分電腦水平不足的消費者,不能接受這樣的方式

至於在中消協的投訴,你可以到中消協的**去查詢,怎麼會得出居高不下的結論?

從**上說,同配置dell也比hp低,機器配件的引數,dell的描述十分詳細,不像某些國內品牌,玩引數的貓膩,說到價效比,dell是公認的第一

至於測試,你認為dell沒有嚴格測試根本就是想當然的,家用機的測試,不會十分嚴格,每家pc廠商都這樣,商用機都是嚴格測試的,更何況現在的配件絕少有相容性問題,即使不測試,也不會有大問題,而且dell的大部分可變配置,都不影響相容性,例如服務時間的長短,cpu的主頻,記憶體的大小,硬碟的大小等等。

還有dell不是代工的,他在廈門有自己的工廠

哪家的17'crt都是這樣,dell明確告訴你,你反而覺得不滿意,那些沒告訴蒙你的,你到一點意見沒有。真搞不懂你這樣的人了

身份象徵:ibm(同樣效能,**幾乎是其他品牌的1.5倍以上,最高可達3倍,用那個真的很有成就感吧:)目前已被聯想收購……)

價效比和售後:dell(真正的直銷商,省去了中間商的利潤,所以同價位比其他品牌效能上要高很多)

價效比:神舟(基本屬於

二、三線廠商的拼湊,**當然低,單看產品引數,價效比奇高)

聯想:機器可以用來煎荷包蛋,售後還不錯,但是垃圾公司醜聞太多,過去用桌上型電腦cpu裝在筆記本里賣黑心錢,所以我一直很討厭這個公司……

至於華碩,找個懂行的或者專修本本的朋友問問,答案嚇死你,不提也罷……

3樓:匿名使用者

買聯想的巴 *** 售後更好 啊

買聯想的巴 *** 售後更好 啊

買聯想的巴 *** 售後更好 啊

買聯想的巴 *** 售後更好 啊

買聯想的巴 *** 售後更好 啊

買聯想的巴 *** 售後更好 啊

4樓:

用戴爾的自己可以再選配置.**5000元左右.上網看一看.

戴爾網上購買 或 撥打

5樓:

我只給你一點建議:

牌子一定選一線,當然**可能高點,如果您選一線的,6000左右買個c-m的,915的心片組足可以應付一般的遊戲了,128整合顯示卡

推薦品牌:華碩(asus),我自己用的,沒壞過,東芝(朋友用的,沒壞過,很好)

三星 (好東西,就是貴)

巨集基 (價效比高,但是畢竟質量差一點)

dell (畢竟是外國貨,還可以)

聯想 (國產中算好的)

夏新 (我女朋友用的,很漂亮,一直沒問題,推薦,5000塊)

6樓:

聯想膝上型電腦**指導

商品編碼 商品名稱 基本配置 **

旭日125c1500370x4256040bxbl 125lb-c1.5 "370膝上型電腦專用cpu(icp-m1.5g)/14’tft/

256mb/40ghdd/combo /56k fax/modem/10m-100m網絡卡內建 /中文windows xp home /無無線區域網卡" 5999 這個就不錯

7樓:

1.cpu用ibm公司的最好它的綜合效能比奔騰的好(500-800元)

2.音效卡儘量用ac'97系列的他是現在比較通用的以後換系統好安裝驅動(50-100)

3.顯示卡牌子無所謂但是記憶體一定要高大概256兆就很好使。(200-400)

4.買2塊512兆的記憶體條插在主機板上(700-800)5.光碟機用索尼的還不錯(200-400)

其他配置可以讓裝機的服務員推薦

8樓:宛鸞

這個讓我原來說一定不會說,但是最近我天天去修我的筆記本真的是長見識了不少...

修電腦的人說 最好的還是ibm的他現在對簡單的那一款已經到了5000左右,只要是原裝的,返修率是最低,只要不是特殊機型,配件都是比較好找的

自己原來用的是dell的,dell的桌上型電腦是沒話說,但是他的筆記本就稍微差一點..不過也可以考慮

3星的機子還有sony 松下的機子都很漂亮,但是他的配件在國內市場很難找的..而且他們做電腦的技術還是不夠成熟

我現在用的是acer的,建議你還是不要買了,這東西太恐怖了,我都快住到修電腦那裡了,3天一壞,保證每天21點要宕機...

國產的機子大部分會想到聯想,如果你支援國貨,那麼聯想是你最好的選擇...

神州電腦還有清華同方,如果你買了的話..以後會很麻煩...

還有個位樓上的老兄,筆記本的記憶體要是到512的話還要臺式幹什麼啊...

40-50的記憶體是相當可觀了..

另外,千萬別用筆記本玩遊戲..要不然下場會和我一樣可憐...

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dell inspiron tm 630m-ncpu:奔騰m處理器(1.7ghz) intel 915gm晶片組記憶體:512mb ddr2

硬碟:40gb 5400轉

顯示屏:14.1英寸wxga

光碟機:24x ***/cd-rw combo drive顯示卡:整合128mb

6500左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筆記本,6000塊的配置如下

cpu:奔騰1.66g

硬碟:st 60g串列埠

主機板:inter945蕊片組

光碟機:***燒錄

四個usb介面,內建無線網絡卡.外有無線網絡卡插糟,s端子口,四合一讀卡器.

三年硬體免費換新.

11樓:

如果你不抵制小日本,那就買富士通.小日本的很皮實了聯想.ibm是什麼關係?

聯想能收購ibm.就會有ibm的技術.

聯想-中國呀

旭日系列好用

12樓:

5999元的神州數碼電腦選擇很多

p4 1.8

512m記憶體

40g硬碟很實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明基的筆記本6000元左右,配置還很高。使用起來也不錯!!!

14樓:凍豆腐我的

聯想,或ibm!!

信我的沒錯,千萬別sony!!你不後悔就怪了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筆記本就要買好的

東芝的相當不錯,但價錢不菲。

16樓:叢依波

dell吧,不錯,一直在用,沒什麼毛病,款式也不錯

17樓:

dell 640m七千元左右,雙核,很不錯。

18樓:慢慢經心

我加了你,請留意---651結尾的,希望可以幫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dell的挺好 建議使用

20樓:黃

我同學惠普的7000元

幫我下筆記本吧,幫我推薦下筆記本吧!

三星還是老老實實玩手機78 惠普的電腦不能用。我朋友之前搞惠普 的,返修率超高,散熱太差。別看他售後好,保修兩年,但是電腦老修誰受得了啊 聯想的還行,可以接受,但是說實話,也不咋樣。現在的電腦市場,基本上除了thinkpad和dell,都很讓人糾結的。tp雖然是聯想旗下,但人家前身可是ibm啊,瘦死...

幫忙個筆記本,幫忙推薦個筆記本

推薦 惠普compaq cq41 206tx 5000左右配置cpu core i5 比聯想的t6600高好幾個檔次,而且省電顯示卡 512m獨顯a卡 聯想是n卡 差不多 其他基本一樣 其次戴爾 inspiron 1464 5000左右外觀設計很不錯 鍵盤手感很好 絕對原創 望採納 小y雖說很強很暴...

個HP筆記本,推薦個HP筆記本

hp 不錯 外觀做工 質量售後都不錯 價錢也實在 不過hp的遊戲機少見啊 尤其是你要的根本沒有啊 既然想要遊戲機首推華碩還有聯想的idealpaad戴爾的xps 現在好像又有新的系列來替代了 具體的不太記得 抱歉啊 請自行查閱把 惠普thinkpad sony vaio toshiba fuj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