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N95普通版的破解N GAGE遊戲的問題

2023-02-07 20:10:06 字數 352 閱讀 6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上自帶的 那個 ngage已經不是最新版本了 。況且你要按遊戲的話是很貴的 。和 psp什麼的都是一個概念。一個正版遊戲能賣到很高的**

所以一般網上說的破解的是不用花錢的。遊戲也是一樣 。很多 破解的遊戲 。

我那會也是搞了半天 。我記得在塞班的 95論壇裡有 ngage破解教程 和安裝教程的。我就在那搞會的。

安裝了 他的 破解的ngage以後。在你的卡里就會生成一個 ngage的資料夾。你把下的遊戲就放倒裡面去。

然後開啟ngage,就會提示安裝什麼的了。安裝完了恭喜你就可以玩免費的 3d ngage了 。在不懂了加我 。

115166987

諾基亞N95普通版好還是N95 8GB的好啊

普通版 n95有2大弱點 1滑蓋會鬆,真的每一部n95手機都這樣,不會鬆的是假手機2電池容量小 不怎麼用的話2天一衝,常用就一天一衝其他個方面 n95不錯,很完美,為了彌補這2個弱點,開發了 8g版為了突出 和普通版的區別 加了8gb記憶體 螢幕變大 2.8 顏色變 黑 索愛的 機皇 當時是w960...

鑑別N95真假,n95口罩真假怎麼辨別?

你好 請問你的手機什麼時候買的?我在諾基亞官方 查到該幾一過保修期 加上你說的按下 92702689 總時長是0 這貌似不太可能 因為買手幾的人都會試試話機的音色啊什麼的 多少得打試吧?可能給奸商用盒子改過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可以到這裡輸入串號查詢看看 諾基亞手機在手機上直接按 06 手機會出現1...

N95怎麼上無線網,用諾基亞N95怎麼連線WLAN

你的手機是行貨還是水貨,行貨的話只能用移動的gprs上網,水貨而且你附近有無線網路你還可以用wi fi免費上網。gprs的話你打10086轉人工服務讓他幫你辦理,記得問清收費。開通之後就可以直接用本機的瀏覽器上網了,想用軟體的話可以再搜ucweb6.6來上網,記住手機上網上的不是www的網而是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