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1和N95哪個好 5,E71和N958G

2023-05-08 19:47:38 字數 2092 閱讀 2139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支援3g。

看lz需要咯,想綜合點娛樂多點的就n95,要商務型的就e71,兩款機子的優缺點樓上的都說得差不多了,我只能說人無完人機無完機想要完美的手機是沒有的,這兩款手機都很不錯,價效比都很高,到底選哪一款視lz需要而定。

最後祝lz好運早日購到愛機~

2樓:北極之塔

95好,螢幕大,效能高一點,照相畫素高,可以雙劃蓋。71全鍵盤,鍵太小,不方便,更適用於商務。

3樓:匿名使用者

e71偏重商貿,n95則是全能的多**娛樂機,不過e71的鍵盤實在是太。

國行都是不支援3g的,水貨也只能支援未來的聯通wcdma.

4樓:

n95支援重力加速。

3d遊戲。e71

外觀好。帥氣。

個人推薦n95

e71和n958g

5樓:摩雲德山水

我喜歡e71

第一拿出去就很拉風。

第二系統新。

e71行貨**差不多2100左右把。各地**有差異。

6樓:揚新蘭風儀

n958g對比e71來說肯定e71的價效比更高,同樣的塞班s60

3rd,但是**卻相差1000多塊錢,e71水貨現在得**就2300左右,而n95

8g卻3300左右,很不划算,我現在正使用的是e71,我覺得e71更加實用,配合搜狗輸入法,e71發簡訊的速度和電腦差不多,而且e71的金屬外殼很傷檔次的!雖然e71現在又街機的性質,但是更加證明他的價效比不是嗎?希望你滿意我的。

7樓:天秀愛塞茶

e71優點是系統響應迅速、功能完善,第三版手機擁有良好的擴充套件效能。加入gps導航功能。全鍵盤設計,打字相當迅速。

機身有質感,隸屬於e系列的手機做工都比n系列好。e71電池待機時間長。e71缺點是鍵盤分佈比較密集,但是姚明現在用的就是這款手機,這個好像不成立。

拍照效果一般,但是基本夠用,不能跟相機比。機身容易沾染指紋這個問題只有靠在衣服上擦來解決了,不過隨機送的有皮套。n95

8gb的優點我覺得就是功能全,缺點是做工不好,雙向滑蓋不是很結實,電池容量相對於很全的功能來說有點小,只有1200毫安,最後一點就是水貨n95

8g新的不是很好找了,翻新的很多,而行貨又太貴。山寨的不要買,功能不一樣,而且做工絕對粗糙,輻射大,質量沒***。

n95 n96 買哪個更好?哪個更實用?

8樓:穆松蘭古子

n95價效比要高,同樣是500w的機子,就外貌改變了下,實用的東西改進不大!當然條件好96也是個不錯的機子!但個人推薦95,本人在用,說下95小缺點,電池後蓋容易壞,去客服一個最便宜180!

n95和e71哪個好?具體表現在哪

9樓:茅孟霜沈雅

我現在也在這兩個手機上面徘徊呢,沒想到你和我一樣。真是有緣哇。

哈哈。不過我感覺不管是多好的手機還是要買適合自己的。n95是07年的機皇了。

現在的**也合適。價效比比較好。但是畢竟出了那麼2年了。

市面上的翻新機比較多,而且我透露一個非常嚴重的訊息告訴你,n95的外屏沒有任何東西保護。直接裸在外面。稍有擠壓或者碰撞···後果你應該知道了吧。

而換螢幕的**是多少呢?50?100?

300?500?沒錯。

去一半的小手機店還一個需要500,不過把手機放在他那過兩天你在去拿你放心麼?你保證他不換你裡面的零件。呵呵。

如果找諾基亞換原廠的多少錢?估計你猜不到了。

900!!!頂你半個手機了。所以如果你用手機比較在意的話應該不是什麼問題。還有n95不想n93i屬於「面子機」應該還算低調中的nb吧。如果你是學生建議你買吧。

如果你是從商人士。

或是新新人類。那麼全鍵盤的全新e71絕對是朋友當中的亮點。而且e71帶傳說中的「不迷路」系統嘿嘿gps。

而且e71比n95反映速度快很多很多。電池也更耐用反正我是已經決定買e71全黑的了。

我認為e71還有降價的餘地。我五一的時候在買。

嘿嘿。買水的。行的布袋wifi嘿嘿。

E71好用還是E63好用,諾基亞E71和E63哪個好

建議樓主可以買e66,和e71相比e66的價效比更高一些。而且 上e71卻高很多!當然是e71好 e63是簡化版的 很多效能比e71差很多了而且現在e63行貨還沒有出來 你要買的話只有e71國美 蘇寧 實體店的 是 2600 迪信通的話 可以便宜點 2550 歐酷手機網的行貨 是 2258 水貨的話...

E71和N958G,N95和N958G有什麼差別

我喜歡e71 第一拿出去就很拉風。第二系統新。e71行貨 差不多2100左右把。各地 有差異。n958g對比e71來說肯定e71的價效比更高,同樣的塞班s60 3rd,但是 卻相差1000多塊錢,e71水貨現在得 就2300左右,而n95 8g卻3300左右,很不划算,我現在正使用的是e71,我覺得...

諾基亞E63和E71哪種手機更好?本人注重質量,能上網,好用就行,打算買其中一部,各位幫幫忙呀

說實話啊,兩款都不太好,學生還是用安卓班智慧機最為好。要非買 nokia,建議買e71,質量和效能都高於e63。e71除了鍵盤略小一點,閃光燈沒有e63亮以外,其它的都強於或者不輸於e63。攝像頭 外殼和按鍵數量的差距到無所謂,但e63沒有gps,這是很大的不足,將來你會發現gps功能很實用。另外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