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E71和E72哪個好一些呢區別在哪裡呢

2023-02-03 01:50:02 字數 3144 閱讀 7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其實不大,e71是320萬畫素,而e72是500萬畫素,cpu要高一些,達到600,操作起來速度非常快。但同時**要高出好幾百,基本上是值得的。

諾基亞e72與e71有啥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e72是e71的升級版,更輕薄。其他沒太大的區別,個人覺得價效比高的是e63、智慧商務機初入門者比較適合。

3樓:三瘋

耳機變成大口的了,主頻提高很大。

諾基亞e71好還是e72好?

4樓:奚霈齋巨集暢

做工是71稍好,但是e系列手感都比n系列好很多。效能就是72好。好很多。除了選單切換感覺不如71快捷,其它都非常不錯。總體來說72好很多過71。

諾基亞e72和e71哪個好?瞭解的來說說!~

5樓:丶來一包辣條

e72相對於e71好用,1。cpu 速度快,2.照相畫素高,3.

全金屬外殼,結實好手感。4.wifi功能爽(水貨有此功能)5.

諾基亞導航功能不錯,快捷方便。用了一年多了,很皮實,很實用。

諾基亞e72為諾基亞手機品牌。其機身尺寸為114 ×58 ×10.1 mm,重量為128克。

在配備1500毫安時bp-4l電池的情況下,手機可獲得13小時的連續通話時間及長達22天的待機時間。諾基亞e72將提供黑、灰、棕三種色彩版本選擇。手機配備1500毫安時bp-4l電池、ac- 8充電器、wh-601立體聲耳機、4gb容量儲存卡、ca-101資料線、手機套及手機繩、清潔布、使用者指南、nokia pc suite同步軟體。

諾基亞e71是諾基亞公司於2023年11月推出的一部採用symbian 9.2 s60 3.1(s60第三版fp)作業系統的商務手機。

諾基亞e71採用了金屬超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僅僅為10毫米,並採用了qwerty全鍵盤設計。在螢幕上,諾基亞e71採用了1670萬色2.4英寸的 tft qvga解析度,表現效果十分細膩。

娛樂方面,諾基亞e71機身背面配備了一顆320萬畫素攝像頭,並支援自動對焦以及內建閃光燈。

6樓:

72比71cpu主頻提升了近一倍。攝像頭從320萬上升到500萬。另外就是3.

5毫米的耳機介面,比71好佩耳機。另外記憶體擴大了為250兆。e71價效比高e72剛出但是是e71的加強版,建議買港行功能多

女生是銀色的吧,換色略顯土氣,黑色商務性大。還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e63,手感比71好。如果不怕貴就選72,只要不是翻新機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72比71cpu主頻提升了近一倍。而且攝像頭從320萬上升到500萬。拍照效果好。

另外就是時3.5毫米的耳機介面,比71好佩耳機。另外記憶體擴大了為250兆。

支援16g卡。如果不使用wifi,建議買行貨。質量***。

如果想買亞太版,找一個比較懂得人諮詢。不要上當就行了。72還是很不錯的。

如果是女生的話,就用銀灰色的吧。不像黑色商務氣息太重。也有金色的。

不過一般價高一點。就看你個人喜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e72 e72是e71的升級版

是根據e71確定增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e72女生銀色的好看,這臺手機硬體配置不錯,攝像頭也是主流的500萬,e72沒有白色的,還有就是系統升級了,e72對比e71多了動態選單,選單有滾動效果,3.5毫米的耳機也是一大升級,機身256m可用記憶體,各方面表現都很優秀,亞太版的可以啊,港行的就更好,但是要掏比較多錢,e72對e71各個比較不盡人意的細節進行了升級,所以可以看成是e71的完美升級版本,e72女生拿銀色的更有氣質

亞太版的是水貨,香港也是水貨,但是在香港就是行貨,可以享受香港那個地區的保修服務,水貨看商家,有的有有的就沒有,建議買港行的

諾基亞e72i和e71相比,哪個比較實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e72是e71的升級版,e71和e72i沒有什麼實質上的區別,就是多了wifi等功能而已,所以e71和e72i你就看那個價錢便宜就買那個·

諾基亞e71 和e72的區別 選擇哪個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差別什麼的都可以在網上找得到對比 而且e72本來就是e71的升級產品 確實最主要的就是一句話 e72現在還有新的 e71 已經基本都是翻新機了 不想用翻新機的話 就買e72吧

13樓:

自然是e72好,它是e71升級版,加入了光學導航鍵,rom記憶體變大,畫素變高,cpu頻率從369mhz到600mhz,大陸行貨e71沒3g的,e72有,兩個大陸行貨都沒有wifi的。雖然**較貴……

諾基亞e71和72的區別

諾基亞,e71跟e72哪個比較好?

14樓:天明

e72好用,1。cpu 速度快,2.照相畫素高,3.

全金屬外殼,結實好手感。4.wifi功能爽(水貨有此功能)5.

諾基亞導航功能不錯,快捷方便。用了一年多了,很皮實,很實用。

15樓:

對拍照無愛,對遊戲無愛。還是買e71吧。

設計很方便,質量和做工也很好。

e72電池蓋有點彆扭。

如果看重綜合效能和待機,還是e72好些,觸控板也很方便。

畢竟cpu也是升級過的,圓滑的外形也不錯。很快就能習慣

16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72的硬體配置比明顯比71好不少,所以執行速度也要好,而且金屬面做的比71還好,方向鍵中間的確認鍵也可以觸控,操作起來也比71好,而且行貨還帶wifi,只是**要貴600多比71,還是建議72i的,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買諾基亞的手機,其裝配的塞班系統因為先天的限制已經嚴重跟不上時代了,連諾基亞自己都和微軟聯合開發windows phone 7的手機了,諾基亞s60v5的手機是在清空庫存,你還去買連諾基亞自己都拋棄的系統嗎?

E71好用還是E63好用,諾基亞E71和E63哪個好

建議樓主可以買e66,和e71相比e66的價效比更高一些。而且 上e71卻高很多!當然是e71好 e63是簡化版的 很多效能比e71差很多了而且現在e63行貨還沒有出來 你要買的話只有e71國美 蘇寧 實體店的 是 2600 迪信通的話 可以便宜點 2550 歐酷手機網的行貨 是 2258 水貨的話...

諾基亞E63和E71哪種手機更好?本人注重質量,能上網,好用就行,打算買其中一部,各位幫幫忙呀

說實話啊,兩款都不太好,學生還是用安卓班智慧機最為好。要非買 nokia,建議買e71,質量和效能都高於e63。e71除了鍵盤略小一點,閃光燈沒有e63亮以外,其它的都強於或者不輸於e63。攝像頭 外殼和按鍵數量的差距到無所謂,但e63沒有gps,這是很大的不足,將來你會發現gps功能很實用。另外e...

E71和N95哪個好 5,E71和N958G

都支援3g。看lz需要咯,想綜合點娛樂多點的就n95,要商務型的就e71,兩款機子的優缺點樓上的都說得差不多了,我只能說人無完人機無完機想要完美的手機是沒有的,這兩款手機都很不錯,價效比都很高,到底選哪一款視lz需要而定。最後祝lz好運早日購到愛機 95好,螢幕大,效能高一點,照相畫素高,可以雙劃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