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薇婭直播,JACE的乳膠枕乳膠含量在95以上是真的么

2023-01-21 06:50:19 字數 2755 閱讀 4016

1樓:浮振翱

品牌簡介

jace(久適生活),始終崇尚天然環保的睡眠理念,致力於為全球億萬家庭帶來純正泰國天然乳膠寢具新體驗[2]。

jace第一階段推出天然乳膠產品系列,jace特點就是選材精,專注從源頭把控產品的品質。創始人耗時兩年,六萬公里的探訪,三十個國家的尋找和比較,最後在泰國suratthani找到了一片優質的橡膠林,直接與其合作,進行取材。jace一直堅持著,用一切方式保證著質量。

[3]品牌理念

天然、健康、0壓力的天然健康睡眠

jace的誕生,為愛著的人去用心做好產品,用心去澆築一份事業。一個人一生36%的時間花在睡覺上,這是一天中最放鬆的時間。jace希望在這樣的時間裡確保人的舒適與健康,為此選材均來自於綠色大自然,讓使用者就像睡在大自然中,不用擔心產品存在任何的化學品危害。

[3]品牌使命

jace儘自己所能,確保每一個產品安全、天然與環保。 希望每個使用jace產品的人,都擁有安全、安心、零壓力的baby睡眠。

jace開啟神奇的「睡眠膠囊」,開啟一段自然之旅。jace延續「睡在自然中」的初衷,堅持提高睡眠品質。[3]

品牌經歷

jace贊助國際胖美人大賽[4]

2023年電商奧斯卡jace獲金麥獎母嬰品質獎[5]

品牌標準

採用10年樹齡的橡膠樹作為枕頭原料,製作1個jace乳膠枕頭至少需要消耗30棵以上橡膠樹一天的乳膠產量。

共7張jace

jace擁有一支「割齡」在15年以上的割膠工人隊伍,堅持傳承手工割膠。割好的天然乳膠就近送到工廠,進行進一步加工。24小時內要進入生產階段,提高天然乳膠汁的活性,保證出產的枕頭達到jace的品牌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啊,要不咋能這麼火熱呢,走在睡眠行業前端

80%和90%以上乳膠含量的枕頭有什麼區別?jace乳膠枕乳膠含量95%行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枕由橡膠樹的汁液做成,比較健康環保,目前無法做到100%純乳膠做成的乳膠枕,市面上乳膠枕的乳膠含量只有80%-93%,95%的含量比普通的枕頭會更舒服,更有質感。

我在**上看到jace乳膠枕的乳膠含量有95%,是含量越高越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95%的乳膠含量可以說是行業領 先的標準了,現在大部分的乳膠枕都在80%-90%左右,基本上天然乳膠含量越高說明這個枕頭各方面效能越好

5樓:陶笛

這個是有相關的製造標準的,不是說含量越高就越好,而是本身的這些質量要上成才可以

6樓:土味風水學

彭你好 乳膠枕裡面的乳膠含量是越高越好的 乳膠含量越高 抗菌除蟎效果越好

7樓:成子真

我在**上看到j含量95%,含量越高質量越好。v。含

乳膠含量95%的乳膠枕,jace算好的麼?

8樓:

乳膠枕由橡膠樹的汁液做成,目前無法做到100%純乳膠做成的乳膠枕,市面上乳膠枕的乳膠含量只有80%-93%,目前最高可以達到96%,因為純乳膠無法達到凝固和蓬鬆效果,需要人工新增安全材料發酵而成。

中文名乳膠枕

外文名latex pillow

製作流程

採集--制模具--烘烤---過水

功效天然的具有防蟎抑菌

發明者英國 伯明翰

快速導航

優點識別

保養簡介

工藝簡單的說,可以分為採集--制模具--烘烤---過水。純天然的乳膠枕,因為橡膠樹的汁液原因,天然具有防蟎抑菌的功效。2023年,科學家e.

a.墨菲(e. a.

murphy)在英國伯明翰研發出世界上第一款乳膠枕。乳膠枕主要有鄧祿普工藝與特拉蕾生產工藝,因各自的蜂窩狀氣孔工藝,乳膠枕較其他枕頭更為透氣。乳膠是一種十分環保的材料,醫用手套、安全套、宇航員外太空行走的手套均由其原料產生。

歐美人士對乳膠寢具十分擁護,基本每3戶人家中有1戶就會擁有純天然的乳膠寢具。

優點1、使用的是純天然的乳膠加工而成,對人體無任何傷害和***,純天然材質有很好的抗菌、防蟎的功效,提供一個更為健康乾淨的睡眠環境。

2、依照人體工學的設計,有效的提高睡眠的質量和效果。

3、有很好的吸溼性和透氣性,特別適合打鼾的人,能有效的減少打鼾。

4、有很好的彈性,可以很好的緩衝人體的壓力,有很強的親和力。

5、高科技科學配方,一次成型,經久耐用,永不變形。

6、能有效的改良頸椎、腰椎和降血壓。

7、乳膠枕可以有效的減少人體與纖維之間產生的靜電。

8、蜂窩狀結構能有效的快速散發人體產生的熱量。

9、環保,無汙染無毒,防蟎抗菌,抗過敏。

識別聞:天然乳膠枕散發淡淡橡膠的味道。

看:乳膠枕頭有幾千個蜂巢式氣孔,比其它纖維容納更多的空氣。這些孔可以排出人體排出的餘熱及潮氣,可促進天然通風,提供最佳的天然空調系統,使枕頭裡面的空氣保持新鮮和健康。

每個季節都能保持舒適感覺。夏季使用更能深切體會到它的清爽舒適感。防蟎抗菌,防止過敏,乳膠本身具有防菌、防塵之功效,可防止細菌滋生,而且防止**、鼻過敏。

摸:手感舒適,猶如嬰兒**般嫩滑。汗手接觸乳膠枕頭會使乳膠變黃,這是正常現象。

壓:乳膠枕頭用手壓下去會迅速**。由於乳膠枕採用物理髮泡製作工藝,所以在出模時會有細微毛刺或洞洞,但不屬質量問題,不影響使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啊,是泰國的一個母嬰寢具品牌,而且舒適度也比較高,望採納

李佳琦 薇婭直播傷人傷已,雙11前,網紅直播應該怎麼「用」

如今,當商業變得越來越困難時,像這樣的主播在帶來商品方面的作用對營銷人員的概念有著巨大的影響 它不如花費數百萬的努力在創意材料和 上之後,通過15分鐘的現場直播帶來的銷售額。還有什麼是營銷?這也是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品牌願意與這些主播的投資推廣團隊進行談判,因為一旦他們被選入直播室,這意味著下一季度...

如何能活成薇婭那樣,如何能活成薇婭那樣?

其實吧,我覺得,沒有說活得像誰誰誰一樣,只能說你可以把ta當成一個前進的動力,然後你要明確自己努力的方向,其次要制定詳細的計劃,其實很多人都是平凡世界中的一分子,我不相信誰能不聲不響的活成一道光,當然,如果你是想向薇婭那個行業的方向發展也是可以的,自我學習一些相關知識,知識是基礎,然後提高知名度啥的...

有人知道薇婭的老公董海鋒嗎

有人知道薇婭的老公董海峰,他是陪伴了薇婭十幾年年的老公,薇婭在訪談節目中也有說過她老公。被雅的老公董海峰是他們公司的董事長,雨薇雅在同一個直播公司 我記得薇婭在一次節目裡提起過,董海鋒還出鏡接受採訪了。薇婭說他們最困難的時候,真的就是一張2塊錢的餅兩個人分著吃,就算這麼困難,董海鋒還會想著把好東西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