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葡萄牙收入水平,葡萄牙生活水平

2023-01-21 06:50:17 字數 1979 閱讀 56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釋出的一份調查表明,葡萄牙2023年的月平均淨工資是984歐元,大約是歐洲平均工資(1972歐元)的一半,是整個歐盟工資最低的國家之一。

這份調查是根據人力資源諮詢部今天釋出的歐盟統計局的資料為基礎。調查顯示葡萄牙月平均工資和年平均工資與歐盟28個成員國的平均工資分別相差988歐元和11856歐元。

葡萄牙在平均工資排名中名列第十八位,排在第一位的是丹麥(其月平均工資是3739歐元),第二是盧森堡(3009歐元),接下來是芬蘭(2622歐元),愛爾蘭(2621歐元)和德國(2574歐元)。

連飽受經濟危機影響的希臘的月平均工資(1028歐元)都比葡萄牙高。還有鄰國西班牙的平均工資(1634歐元)超過葡萄牙的60%之多。

比葡萄牙排名低的國家有克羅埃西亞(848歐元)和波蘭(693歐元)等。月平均工資最低的歐盟國家是保加利亞,僅為316歐元。

如有幫助還望採納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葡萄牙客戶的說法是500-600歐元。

葡萄牙生活水平

3樓:閔梆垮

t{sg┭ㄐihю通馭t{yjき』oz諾不輕信,故人不負我;諾不輕許,故我不負人。t{sg┭ㄐihю通馭t{yjき』oz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地方都有好壞 但總體感覺不如中國

5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而言,葡萄牙的稅收制度很完備,高收入多交稅,收入少的少交稅.要說生活水平, 還要把社會保障機制考慮進去.這樣才能顯示出真正的生活水平.

**近年來逐步減少了國家對食品、交通等的補貼,規定工資增長要低於經濟增長的幅度。工業、**、服務和農業等部門的最低工資為375歐元。2023年每1000個家庭擁有**797臺,小汽車562輛,電視機962臺,錄影機462臺,個人電腦143臺。

葡有各類醫院1126所,每千人擁有3.1名醫生、13.9床位。

葡男性平均壽命為71.4歲,女性為78.7歲。

2023年葡人均生活水平僅相當於歐盟平均水平的68%,2023年這一比例上升到74%,預計到2023年才能趕上歐洲其它國家的發展指數。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富裕否要看人均收入.。14億人創造1億經濟總量,300萬人創5千萬你說誰厲害,當然有不動腦的人會說1億厲害。中國工人幹活不比西方人

少但人均少,這說明大多人靠剝削

葡萄牙的人均收入不到20000美元,為何是世界公認的發達國家?

7樓:虹魔嗜血劍

葡萄牙只是準發達國家。不能以人均收入論發達與否。經濟, 科技都很重要。有些阿拉伯國家很富,卻是發展中國家,就是這個道理。採納哦

葡萄牙是個什麼樣的國家

8樓:慧僑移民研究院

葡萄牙在地理位置上屬於西歐,但同時也是歐盟成員國之一。歷史上的葡萄牙曾是一方霸主,尤其在大航海時代,憑藉著獨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先進的航海技術,葡萄牙稱霸世界,在世界範圍內也有眾多的殖民地。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葡萄牙是其一,葡萄牙也是歐盟第一批會員國之一!2005人均gdp為12130美元,這樣的收入水平怎麼可能算窮呢?即使是在歐洲,他的收入水平也屬於中等,在他前面的共盧森堡,挪威,瑞士,丹麥,冰島,瑞典,英國,芬蘭,愛爾蘭,奧地利,荷蘭,比利時,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希臘等17個國家,葡萄牙排第18位。

而歐洲一共40多個國家,所以放在歐洲,葡萄牙是中等收入國家,放在世界,葡萄牙是屬於高收入國家。

10樓:智者總要千慮

葡萄牙共和國(葡萄牙語:república portuguesa),簡稱「葡萄牙」,是一個位於歐洲西南部的共和制國家。東鄰同處於伊比利亞半島的西班牙,葡萄牙的西部和南部是大西洋的海岸。

除了歐洲大陸的領土以外,大西洋的亞速群島和馬德拉群島也是葡萄牙領土。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以西的羅卡角是歐洲大陸的最西端。

葡萄牙適合移民嗎?移民葡萄牙生活好嗎

先問自己,會講葡萄牙語嗎? 上海加凱投資諮詢 葡萄牙還是非常適合移民的。根據您描述的,您對於北京不滿的地方主要在於氣候環境,另外孩子上學也是個麻煩事,這兩點上,葡萄牙都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葡萄牙地處伊比利亞半島,氣候比較溫和溼潤。夏季平均氣溫在16 30 之間,冬天在 8 18 左右。因為地勢不同,所...

移民葡萄牙好嗎,葡萄牙移民後的生活怎麼樣

移民葡萄牙優勢 1 享受與葡萄牙公民一樣的權利,除選舉權 2 自由出入歐盟及申根國家 3 可用葡萄牙的永居申請其它申根國家的永居 4 永居證的有效期為五年,期間每兩年登入一次,無資產或移民監要求 5 申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家的簽證手續方便而且快捷。葡萄牙投資移民優勢 1 獲得葡萄牙居留權,可...

葡萄牙黃金居留政策是,2019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政策是什麼

012年8月9日,葡萄牙通過了新的移民法,即29 2012號法案 act n.29 2012 of august 該法案是對23 2007號法案 act n.23 2007 of july 4 的修訂。根據這一新法案,葡萄牙 和內政部於2012年9月3日頒佈了11820 a 2012號政令 or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