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黃金居留政策是,2019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政策是什麼

2021-08-09 02:44:59 字數 1890 閱讀 5924

1樓:歐洲外來客

012年8月9日,葡萄牙通過了新的移民法,即29/2012號法案(act n.29/2012 of august),該法案是對23/2007號法案(act n.23/2007 of july 4)的修訂。

根據這一新法案,葡萄牙***和內政部於2023年9月3日頒佈了11820-a/2012號政令(order n.11820-a/2012),這一政令自2023年10月8日開始生效。由此開始了轟動全歐並引起投資者高度關注的葡萄牙置業移民。

這一新的投資移民法案,就是葡萄牙的**居留計劃(golden residence permit programme),也稱作**居留許可計劃。

申請人資格

1、年滿18週歲之非歐盟國家公民;

2、持有效申根簽證入境葡萄牙不超過3個月;

3、無判刑超過一年的刑事犯罪記錄;

4、滿足法定投資要求。

投資數額

1.向葡萄牙轉入金額不少於100萬歐元的資金;

2.創造至少10個就業崗位;

3.購買價值不少於50萬歐元的房地產。

從2023年7月1日開始,“**居留”新增4種投資渠道:

a.投資不少於35萬歐元於葡萄牙國家科技類企業;

b.投資不少於25萬歐元於藝術創作專案、國家文化遺產修復或維護專案;

c.投資不少於50萬歐元於中小型企業;

d.購置不少於35萬歐元的老舊房產或老房改造地區房產。

你是想辦葡萄牙移民?我覺得你可以去看一些專業的**,比如:移民家園網論壇,在那你提出問題會有熱情的朋友來回答你的問題,你還能看到和你同一個目的地的朋友分享的經驗呢。

2019葡萄牙**居留許可政策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下萬邦移民官網的介紹:葡萄牙**居留許,購買至少50萬歐元的房產(房產型別不限)或者不低於35萬歐元的房產(限定房產建築年限超過30年以上或重建區域的房產)。

而且葡萄牙購房投資市場很好,對申請人要求也比較低,可以考慮

3樓:景鴻移民

根據葡萄牙**居留許可的移民法案要求,在葡萄牙購置28萬-50萬歐元以上房產,申請移民批准後獲得第一張兩年有效的**居留簽證,然後換兩次兩年有效的居留卡。每兩年內要求住滿14天,在第五年可以申請永居卡或者葡萄牙護照,獲得永居或者入籍之後就可以賣出所購房產。

葡萄牙**居留許可專案內容!

4樓:營化衡巧春

在葡萄牙全境購買50萬歐元及以上金額的不動產,全家就能獲得葡萄牙**居留身份。美信地產(天津)致力於海外投資,歐洲置換,竭誠為您服務。

葡萄牙**居留,永久居留和國籍公民有什麼區別

5樓:滕曉博

不是的。葡萄牙居留證五年內需平均每年住7天,五年後獲可申請永久居留身份。

6樓:

**居留是暫住證,到期後可申請換成永居,永居後再考葡語,獲取公民。海納快速移民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居留只是有居留權,沒加入國籍就沒有公民權,還是原來國家的公民

8樓:峨眉天下秀

**居留只給你5年臨時居留權,目前還不知道5年後如何,能不能續簽或轉永久,拿到永久還要考葡語,合格方可入籍葡萄牙,成為公民。

擁有葡萄牙“**居留”簽證可享受哪些福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臨時居留持有者可為家人申請福利,其中包括和申請人一起生活的配偶,18歲以下的在葡萄牙上學的子女和申請人夫妻雙方的父母及兄弟姐妹。臨時居留許可持有者和最終的永久居留持有者有權在葡萄牙工作。

聖捷出國專業出國服務機構

政策下葡萄牙移民有哪些好處,最新政策下葡萄牙移民有哪些好處

一 居留卡 含金量十足 葡萄牙擁有世界上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地中海氣候,一直被譽為是 歐洲度假勝地 十分適合居住,對於飽受霧霾折磨的國人來說,葡萄牙就是理想之地,而有了葡萄牙 居留卡就可以開啟這樣的生活。葡萄牙作為申根國成員之一,移民葡萄牙獲得居留身份,就意味著可以自由暢行申根26個國家。另外葡萄牙入籍...

有懂葡語的嗎,葡萄牙語好學嗎?

聖保羅州報 o estado de s.paulo 11 3856 2262 11 3856 2216 publicidade estadao.com.br環球報s o paulo luciana br scher tel.55 11 3235.7921tel.55 11 9119.0055lubr...

今晚葡萄牙對巴西大家怎麼看,今晚西班牙對葡萄牙大家怎麼看,分析一下

超級大戰今夜上演 成體等你來狂歡 南非世界盃進行到現在,真正的超級大戰將在今夜上演!一邊是兩戰全勝 眾星雲集的巴西隊,另一邊是剛剛在上一場比賽狂進7球 殺得興起的葡萄牙隊,在最後一輪比賽中,兩隊都將爭取勝利,取得小組第一。兩支超級強隊的碰撞,無疑將讓球迷過足癮。除了這場超級大戰,西班牙隊也將在明日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