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靈異車禍是真是假

2023-01-21 17:30:09 字數 774 閱讀 610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找各種理論去證明是真的還是假啊

張說張有理

王說王有理

其實,這種事情無所謂真的假的,只要你自己相信 它就是真的,誰也推不翻,.

要是,你不相信,它就是假的.

所以,你不要去看這些人左搖右晃的說法!!!

因為,具我所知,

所以要有自己的想法

它們要是知道的話 全當科學家去了還會在這裡給你回答問題嗎??

兄弟,相信自己的感覺 就好~!~!~!

~~~~現在最權威的科學家,他們都在討論這事情的真假我就不相信 誰能找到相關的資料 說是一定能保證是真的或是假的所以 你聽我說的沒錯的 !!!!

2樓:聖希林

我從頭到尾看的`!

對於炮製的觀點持百分百~!

靈異觀點持零~!為什麼?自己去別的**看`!

3樓:救救

如果堅信鬼比人厲害的,為何還要活著!

我不認為有鬼這種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仔細看5分58秒時

女孩手朝前一指,鏡頭跟著手指從前車窗延伸出去,這時方向盤右邊沒手機,再縮回來時,方向盤右邊多出來一部手機,緊接下來「女鬼」現身了。

為什麼在這麼關鍵的地方會做剪接呢?呵呵……提示了過後應該想得出來了吧?

5樓:閣主子義

也說不上是真的假的!發生了,那多多少少都有一定的起因吧!無風不起浪!是不是真的科學會來給我們解釋的!

葡萄牙靈異事件是真的嗎,葡萄牙靈異事件是什麼?是真的嗎?有什麼結論?

答案都出來了,說是假的。用軟體做得。這世界上哪有鬼神!cctv10走進科學解釋過,這是個 人工造假的 假的。這個探索發現有報道過的。原因可能是為了吸引旅遊觀光惡搞。是假的,那段dv是製作的,有一期 走近科學 也介紹過了,是有破綻的1.錶盤當時指標顯示比較低 所以車速不會過快,也不會造成車禍 2.這段...

2019是真是假,2012是真是假

2012不是世界末日 不是人類全體毀滅 這是一次宇宙安排好的進化考試 人類現行的體制 人類的信仰缺失 道德良心的淪喪 自私貪婪追求金錢物質名利 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任意傷害其他人 其他種族 其他國家 其他生物群 這一切導致了現在的天災人禍不斷髮生 東西方古老預言都預言了這個時代 這是人類的關鍵時代 不...

黑曜石是真是假,怎樣看出黑曜石飾品是真是假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研究,原色黑曜石可以通過透光來看真假,如果內部透光為黃色表面為真,其它它為假。磨砂款假的多,真假具體很好分辨,打手電筒照一下就知道了 是真的,不過拋光效果不好 怎樣看出黑曜石飾品是真是假 黑曜石飾品的主體構造材料是黑曜石,那麼要先判斷黑曜石的真假。怎麼鑑定黑曜石真假 1 普通無彩虹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