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枚,是真是假,價值幾何,兩塊玉佩,是真是假,價值幾何?

2021-03-03 23:18:37 字數 2045 閱讀 3381

1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咋沒是真是假,我咋知道。你又沒出來。

2樓:清閒自在

是你照的原因嗎?我感覺不像是真的。看著像假的呀!

3樓:紅魔楊少

可以拿到收藏市場去問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不懂啊?

和田玉碧玉掛墜,這個是真是假,價值幾何?

5樓:在水伊人

和田碧玉掛墜 真品

配飾應該是925銀 因為沒有交代配飾 所以不會那麼精確估價如果是銀製

成本價為小幾百元 市場有酌情加價

兩塊玉佩,是真是假,價值幾何? 20

6樓:

有些人喜歡老玉器,但是市場上充斥著很多仿冒的古玉器,所以一定要了解一些辨別新老玉器的方法哦~ 玉寓意著純潔、典雅、高尚,從古至今被人們視為吉祥、避邪之物,更是多數人喜歡收藏的藏品之一。但玉器也有個新、老之分,到底怎麼辨識新、老呢?華夏收藏網藏友金學士今日從玉器的自然沁色、自然包漿、工藝特點、表面的自然腐蝕斑、玉身的變化程度以及這五者之間的相互辨證關係作了詳述,以作為新老玉器辨識法的依據。

自然沁色 自然沁色是一定的環境因素形成的,玉器在不同的環境下會形成不同的沁色。時間長短不同,沁色的深淺變化都會不一樣。古墓中出土的古玉器,多數都帶有沁色變化,沁色產生的原因,可能是由墓中隨葬物所含化學成份所致,也可能受土壤中化學成份的侵蝕所致。

對這一問題,古人曾給予了我們很大的啟示。稱它為"沁色",意即墓中或土壤中的某些成份滲入或沁入了玉中,使玉產生了色變,現代人借用古人語言,也使用了"沁色"這一詞語。 自然包漿 自然包漿是指玉器在一定自然環境下氧化複合形成的,好的墓環境,就可能有玻璃包漿,由於環境的不同,玉器表面的包漿也千差萬別,光澤有強有弱,但只要是沒有人為動過,盤玩過,我們就稱它為自然的養化包漿,它不同於傳世盤玩過的玉器包漿。

兩者的區別是,自然的包漿表面有一定的自然附著物,有光澤的強弱變化,腐蝕深的光澤差一些,腐蝕淺的光澤好一點,人為盤玩過的玉器包漿整體變化不是很明顯,但和生坑包漿還是有區別的,盤玩過的傳世包漿,光澤柔和,玉器表面較清潔沒有附著物,生坑包漿光澤生硬,帶油性水光,墓中環境不好的話,還有一定的附著物(附著物的多變性,複雜性也是我們判別真假出土玉器的依據)。新玉器的表面沒有包漿,只有亮光。 工藝特點 隨著生產力的發展,生產工具的不斷更新,制玉工具方法的改進,玉器的製做也有一定的時代特性,如:

新石器時代玉璧、玉琮,孔為兩面鑽,對接處微有偏移,形成臺痕,這時期玉器上的鑽孔,孔外徑大,越往裡邊直徑越小。同時,器表面留下繩鋸加工時在兩邊下垂的弧線痕;商代則為金屬直鋸加工留下的直線痕。紅山文化玉器表面喜用磨薄邊緣,中心打窪的加工手法。

商代多用雙鉤隱起的陽線裝飾細部,線條順隨造形的曲度彎轉。西周玉雕形成一面坡的獨特作法。戰國玉器琢玉工具有較大改進,玉器表面磨出玻璃光澤,而且顯得鋒芒畢露。

漢玉紋飾中有細如髮絲的陰刻線,習稱「遊絲毛雕」,並在玉獸,玉鳥某些部位上飾有細陰刻短平線,這是漢玉中極有時代特徵的製作技巧。宋、遼、金之玉雕中常見一種深層立體鏤雕手法,用此類手法制作的玉器有玉佩、爐鼎等。到了明代,改深層立體鏤雕為上下不同圖案的雙層鏤雕,如玉帶飾。

明代雕琢立形器物,對側面、內膛、底足不甚注意。清代則平整規矩,作工考究,一絲不苟。這也為我們提供了一定的斷代依據,但絕不能一筆一劃照搬照抄。

自然腐蝕 玉器歷經數千年幾百年,埋在地下不同的土壤環境,墓道環境,會產生不同的腐蝕變化,土啃蟲咬,細菌侵蝕,對玉器的表面所產生的變化,腐蝕的斑痕,千枝百態,但有一點都是自然形成的,你怎麼去判斷是自然的還是人為的,這就看我們平時的觀察力,處處留心皆學問,古人有觀杯水之冰,知天下之寒。你怎樣把生活中看到的各類有關腐蝕的現象運用到對古玉的鑑定中去,就看你的觀察力,判斷力,還有就是對腐蝕的理解。沒有文化,沒有一定的自然科學知識,是不可能科學的判斷真假腐蝕痕跡的。

玉身的變化 玉是千百年來石之精華,每塊玉都有上千年的形成史,玉形成後,進入我們的生活,歷經千年百年,玉身的傳世變化也是我們判別玉器年代的依據,老玉精透,包漿混厚寶光四射,新玉渾濁,嫩氣,包漿不足。 判別玉器的新老,就是看你怎麼運用好這幾點的相互辨證關係,來做出科學的判斷。

哪位專家指點這枚錢幣是真是假?價值多少?謝謝

您的問題,二十一年黃花崗紀念幣,雙旗交叉上壹下角,最下面十枚當一元,具體是不是真品,補充重量多少看看就知道!哪位專家指點一下,這是哪個朝代的錢幣 這是戰國時期秦國鑄造的環錢 圜錢 存世極少,形制與一兩錢很相近,微有外廓,背平而邊削,不同的是銘文字型呈小篆或隸書意味 錢孔變成方形,錢徑稍有些大小。現發...

請大神幫我鑑定鑑定這兩枚銀元是真,是假,謝謝了

兩枚銀幣,大清銀幣曲須龍版,雲南光緒元寶反龍版,符合當時鑄造特徵,錢幣鏽跡從 上看無大問題。真品加值不菲,希望可以幫到你 專門做舊的假貨無疑 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幾個錢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價值多少,謝謝。請大師們幫忙鑑定下這枚銀元是不是真的26.5克 銀質不對 邊齒衝壓無力 東西不對 東西不對...

我想問下這個銅幣是真是假?有什麼價值?有收藏作用嗎?如果是市

這只是護身符的一種,不是貨幣,沒有什麼值不值錢,有炒自然有價 我想問一下這個銅幣 是真是假?多少?皖西北道區蘇維埃造 伍拾 謝謝了。皖西北道區蘇維埃造 銅幣存疑.文字走形,這個銅幣 是假的,工藝品價6 8元.真品極罕,皖西北道區蘇維埃造 銅幣,美品市值9500 10000元 此品就是真幣,當時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