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碧璽是真是假,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碧璽是真是假的

2022-01-22 07:02:53 字數 2006 閱讀 8359

1樓:在水伊人

您好**上看是天然碧璽手鍊

真品無疑,現在的碧璽是一般經過填充處理的

目測看您的碧璽冰裂多,通透度差

右下角那顆珠子為例色澤雜亂見絮,中間黑色珠子似有凹痕?

品相中下,價值不高

也就是小幾百元的價值,賣場存在加價的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碧璽是真是假的

2樓:在水伊人

您好**上看是天然碧璽手鍊

真品無疑,現在的碧璽是一般經過填充處理的

目測看您的碧璽冰裂多,通透度差

右下角那顆珠子為例色澤雜亂見絮,中間黑色珠子似有凹痕?

品相中下,價值不高

也就是小幾百元的價值,賣場存在加價的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3樓:0銀質小熊

哪有看**就能判斷的啊,只能說看起來是的,但是品質不太好

4樓:mksf小童鞋

這些東西網上看**是分佈出來的 去找專業人吧

哪位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是真碧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是碧璽,而是人工製造的綠色寶石,大概就是玻璃石英類的東西。

6樓:

這個目測不是碧璽。即便是,也品相不好,**很低。

幫忙鑑定一下這串碧璽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7樓:偉美珠寶

可以看bai出這是真碧璽,只是du你購買的時候商zhi家應該給你提dao

供正規鑑定

版單位出具的鑑定證書權,這個碧璽顏色比較暗,晶體很差,可以說是有顏色的石頭,不過確實是碧璽。

正常這種品質的碧璽**在500元以內,如果是在商場購買,這條手鍊的**可以到達兩三千元的**,主要還是看你什麼途徑購買得到。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還是去正規的地方看吧

9樓:白狼

l dont no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大家幫忙看下這碧璽手串真的嗎,價值多少錢

有懂碧璽的朋友可以幫我鑑定一下這款的真假,價值怎麼樣?4000買的。希望不是假貨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碧璽,真品請放心佩戴。

品相已經達到玻璃體了,4000也是比較合理的市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貨,真著呢。價不算大

碧璽鑑定,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碧璽

13樓:cd珠寶鑑定師

是真的。只不過有充膠。這個是大多數球狀碧璽都要做的優化方式。

求高手鑑定一下這串碧璽是真的還是假的,價值多少錢? 5

14樓:

是真品碧璽。5.6百塊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跟這串差不多的,我也就賣400。

16樓:宜浚

mdw and my brother

鑑定一下這個碧璽的**。真假。

17樓:

這種碧璽你也買,太次了!紫色跟綠色的怎麼看怎麼都像是染色的。再者瑕疵也太多了,你這條珠徑也就是8.

5毫米左右的吧?重量22克左右,價錢不能超過100塊。其實多少錢都覺得你是被騙了!!

如果你是花了很多錢買的,建議你拿到珠寶檢測機構去檢測一下,檢測費也沒有多少錢,大概20元左右,如果檢測確定是人工染色的,你就不要戴了,因為人工染色是要用到化學試劑的,這種染色的手鍊戴在手上對人體有害無益。

18樓:達達水晶

是真的垃圾碧璽手鍊,百十塊錢

誰能幫忙鑑定一下這玉鐲是真是假,值多少錢,我想買但不知真假

真的,三千以內還可以 應該是真的,但有橫裂 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鐲的真假?值多少錢?從 看,這是一隻a貨翡翠的手鐲,屬豆種,飄花,品質一般。800一1200元,比較合理。是真的。豆種翡翠手鐲,種粗 棉多 色髒,還有幾處裂已經沒價值了。玉手鐲鑑定 幫忙看一下這個玉手鐲是真還是假,值多少錢?是不是a貨一定要...

這碧璽是真是假,值多少錢,這個碧璽值多少錢 求鑑定,是真還是假,是爆花晶嗎

真的,但是含石抄英成分太多了次襲貨品相,市價在100元以內!入手謹慎!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如還有疑問請直接點我頭像向我提問!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這種珠小,色差的,通透度也不高的其實並不建議買 看起來是真貨 一百左右 碧璽看 根本看不出真假...

請大神幫我鑑定鑑定這兩枚銀元是真,是假,謝謝了

兩枚銀幣,大清銀幣曲須龍版,雲南光緒元寶反龍版,符合當時鑄造特徵,錢幣鏽跡從 上看無大問題。真品加值不菲,希望可以幫到你 專門做舊的假貨無疑 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幾個錢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價值多少,謝謝。請大師們幫忙鑑定下這枚銀元是不是真的26.5克 銀質不對 邊齒衝壓無力 東西不對 東西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