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天敵是誰,水瓶的天敵星座是

2022-01-22 07:02:50 字數 4863 閱讀 798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戀愛中水瓶座的天敵我認為應該是射手座。

水瓶座的人其實在戀愛的過程中,他是一個比較喜歡管閒事的一個星座,他在很多的事情上他都有一定的控制慾,他想讓自己能夠控制住別人,那麼能夠聽從自己的意見或者是建議他在對待事情的時候缺乏恆心,缺乏毅力,他可能在一定的程度上並不能夠堅持自我。但是他又非常的渴求這種被堅持或者是他人被控制的那種慾望。水瓶座的人,他在做事情的時候,其實她是一個比較獨立比較有風格的一個人,那麼他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其實最有理性的思維,但是當他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往往能夠去從梭個方面去做一些事情。

水瓶座的人他在做事情的時候會比較的細膩,他心思比較的細膩,做事處處謹慎,這就會讓他在日常的生活中也會比較謹慎。

而射手座的人,其實他是一個非常的嚮往自由,熱愛自由的一個星座,但他遇到事情的時候,他喜歡用自己的思維或者是方式去解決一件事情,他並不希望受到別人過多的干擾。他就希望自己像草原中的野馬一樣不受羈絆。他對自由的那種渴望就像是小鳥喜歡藍天一樣執著。

而且射手座的人其實在做事情的時候就比較的粗心大意,缺乏耐心。

因此我個人認為水瓶座的戀愛天敵應該是射手座。它們之間相處應該是非常困難的。

2樓:薇筱細雨

金牛座,它太有主見了。而水瓶座有屬於飄忽不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金牛座的話,水瓶座不想做也會去做,所以是金牛

4樓:霂飛花

個人覺得是天蠍...被克得死死的...非常能引起我的暴、力欲、望,那該死的控制慾之類的,任性到死的,都讓人恨得牙癢癢.....

5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水瓶座

感性和理性的巨大碰撞,自然就會產生火星撞地球那樣的效果了,所以為了避免相撞,這兩個星座連線觸都是能免則免,一個住在南極,一個住在北極,老死不相往來就最好了。其實本質上他們並不怨恨對方,只是巨蟹座認為水瓶座外貌俱樂部的習慣很沒有愛,而且凡事都講理而不講情也很沒有安全感。而對水瓶座來說,他們實在是不習慣巨蟹座婆婆媽媽的性格,對他們不顧一切付出的習慣也常常不屑一顧,這兩個星座相處,基本就是雞同鴨講了。

6樓:在花果山做仰臥起坐的菜薹

要是情侶的話,我認為是巨蟹,思想不一樣..

7樓:水漫vs金山

沒錯的話,應該是獅子座。

水瓶的天敵星座是?

8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雙魚,

射手,獅子,

這幾個星座和水瓶座最有緣分,最愛水瓶的應該在裡面,天平,雙子知識很配,

水瓶和水瓶也有和大的機率..

最愛,真的說不準,

其實水瓶座是很受歡迎的,

每個星座都有可能被水瓶的魅力吸引,

同樣的,

只要你有自信,

水瓶會被你吸引..

天蠍座的剋星是誰?

9樓:古金武俠

天蠍座的剋星是射手座、摩羯座、巨蟹座。

首先天蠍座是極其低調的人,他們看破不說破,喜歡獨處。而射手座是天生的樂觀派,十分喜歡與人交往,看到天蠍座的苦瓜臉,射手座會想方設法逗天蠍座開心。所以有些時候,這兩個星座在一起,往往會擦出愛情的火花。

而天蠍座不會乖乖就範,所以會奮起反抗,可是這種毫無意義的反抗,是全然沒有效果的。其實射手座的樂觀和外向,都在改變著天蠍座。甚至給天蠍座一種錯覺,和射手座在一起,自己變化太大,再也不是曾經的自己。

由此可見,射手座在潛移默化的改變著天蠍座,他們的幽默,在感染著對方,而且總是讓人欣然接受,這便是射手座的高明之處。

射手座不愛講道理,在他們心中,自己就是真理。所以這種「刁蠻任性」,往往讓天蠍座極為落魄。通常低調的天蠍座,看到粘人的射手座,就會轉身離開。

寧可多走一些冤枉路,也不願意和她們在一起。可是天生聰明的射手座,會尾隨其後,這讓天蠍座無計可施,只能順從對方。摩羯座恰恰與射手座相反,因為摩羯座會發揮自己的特點,拼命地討好天蠍座。

從表面來看,天蠍座彷彿是摩羯座的剋星,但殊不知天蠍座害怕別人的好,他們是一個極其重義氣的人,往往別人的好,天蠍座會感覺到有負擔。

故而摩羯座以退為進,讓天蠍座暈頭轉向。這是一個極好的辦法,這種討好的方式,讓天蠍座感到很不適應,儘管已經極力改變自己,可終究一無所獲,這就是摩羯座的威力。由此可見,摩羯座的魅力,已經征服天蠍座,雖然對方想要逃避,可始終無果。

他們採用的這個方法,可謂是屢試屢爽,所以生活中的摩羯座,看似嬌弱,實則是天蠍座的剋星。

巨蟹座的距離感,總是把控的很好,所以在與天蠍座交往的時候,他們會非常的小心。而這種距離感,會讓天蠍座極度的不適應。換言之,太過客氣,彷彿是陌生人,這讓天蠍座感到不自在。

而巨蟹座無論作為戀人,還是友人,總能把控好這個距離。通常看到巨蟹座之後,天蠍座會有一種矛盾的感覺。因為對方既像是陌生人,也像是朋友。

他會感到若即若離,若有若無,而且這種感覺,會讓天蠍座十分落寞。故而在生活中,天蠍座碰到巨蟹座,也會乖乖就範,不敢輕易的造次。足見巨蟹座的出現,已經極大程度上限制了天蠍座,若天蠍座變得高調,巨蟹座便來打壓,這就是「亦敵亦友」的感覺。

10樓:阿喬愛西柚

天蠍座的一大剋星就是巨蟹座了。原因有兩點。

首先,大家都知道天蠍座是一個神祕淡然的星座,他們總是在無形中以高高在上的姿態面對感情。尤其是愛情。但其實這是天蠍座保護自己的方法,總是表現出自己不好惹,彷彿蠍子高高豎起自己的刺,來防止別人傷害自己。

然而面對溫柔的充滿母性的巨蟹座,天蠍確沒辦法再像這樣樹立起自己冷酷的高姿態了。因為巨蟹的溫潤柔意總能讓他卸下心防,於是巨蟹就成為了天蠍的甜蜜「剋星」了。

第二個原因就是,巨蟹在感情中和天蠍一樣喜歡冷處理。之前說過天蠍非常傲嬌,如果起了矛盾肯定會選擇冷暴力,期待對方來哄自己包容自己。

然而巨蟹寶寶是出了名的好脾氣,一旦生氣了那說明對方真的錯了,所以巨蟹也是喜歡冷處理的。

於是面對著生氣時和自己一樣喜歡「冷酷無情無理取鬧」的巨蟹寶寶,天蠍也就生不起氣不敢再繼續冷戰了,只好乖乖道歉。所以巨蟹真的算作天蠍的「宿敵」啊。

11樓:森嶼海巷

其實這不絕對,相比為啥天蠍摩羯總會剋制雙魚巨蟹,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可是把天蠍摩羯兩個強勢的星座放在一起真說不準;因為天蠍不傻也不好惹更不好欺同樣有城府有心計,沒準·那個摩羯就一定鬥得過天蠍不會被反將一局

首先摩羯天蠍很相似,兩個星座在很多方面是在一個維度一個調調上,甚至觀點思想都能搭上所依相配。真要去比就只能說天蠍是正人君子摩羯是小人;天蠍會心軟摩羯心太硬;天蠍對於感情比摩羯更重。

而天蠍式的分手往往是日常式說狠話把對方氣走了,但是在那一刻天蠍還是很期望對方來挽留自己的,但是對方沒來挽回自己天蠍就會覺得對方對自己的愛不夠深所以才會分開;或者當天蠍真的不喜歡對方了天蠍也就會很直接告訴對方然後就分手了。對比而言摩羯比天蠍更自私自我。

12樓:yang天下大本營

正所謂「一物降一物「,平時看起來再強硬的人,也最終會遇到他的剋星。不管是人還是星座,都有自己的剋星。星座與星座之間有時候也是相生相剋的,天蠍座也不例外,天蠍座也有自己的剋星,下面來簡單瞭解一下天蠍座的剋星都有哪些?

1、剋星一-白羊座

天蠍座可以說是一個比較細心的人,但是遇到白羊座就不行了,經常會忽略白羊座的想法,白羊座對天蠍座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威懾力,天蠍座遇到白羊座,可以說是瞬間喪失戰鬥力,所以說白羊座是天蠍座的剋星。

2、剋星二-獅子座

天蠍座的骨子裡有一股不服輸的氣概,有一種領導的才能,但是如果遇到強勢的獅子座,就會瞬間喪失自己的優勢,在強勢的獅子座面前潰不成軍,所以天蠍座遇到獅子座的時候要萬分小心,遇到過於強勢的獅子座要懂得退讓。

3、剋星三-雙子座

天蠍座渴望保持一份神祕感,不希望被別人看透,但是一旦遇到雙子座的時候,它的神祕感瞬間就消失了,因為我們知道雙子座是有名的大嘴巴,一旦與雙子座相處的話,雙子座可能在不經意之間就將你的祕密洩露出去,所以天蠍座遇到雙子座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天蠍座的天敵是什麼座

13樓:李胖子的小寶

在天秤座和射手座之間是天蠍座。這一座的人對互不相同的和互不相融的事物有特殊的興趣。善於利用自己性格反差較大的特點。

你是一個喜歡**事物的真正並加以區別的人。在蕭瑟的秋風中降生到這一星座的人粗獷而倔強,你緊張的生活節奏會使接近你的人感到迷惘。你的愛情心理常充滿著矛盾。

感情上的背叛對你是絕對不能忍受的,而且會使對你愛情產生與原來相對立的看法。你有一雙極其敏銳的眼睛,能洞察人的弱點和機遇的利弊。另外,你的神祕性、選擇性、好鬥性、狂熱性和不妥協精神,也常常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無法擺脫的煩惱常常糾纏著你,使你感到精疲力竭。強烈,是天蠍座的人的突出性格表現。巨大的耐力使你敢於迎接艱難險阻,並能征服之。

無論生活中的還是情感方面的錯綜複雜的問題,非但不會使你厭煩,相反還會給你的生活增添樂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獅子座。因為蠍子最討厭別人對他發號施令,而獅子就最無廉恥,喜歡對別人呼來喝去的。當然蠍子一般是不理睬他,不過逼急了也會跟其對著幹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速配的星座→ 巨蟹座、雙魚座

最頭大的星座→ 獅子座、水瓶座

最互補的星座→ 金牛座

最信任的星座→ 射手座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三大天敵

第一名:金牛座

天蠍和金牛一樣固執,一鬥起來就會沒完沒了

「針鋒相對」這個詞大概不陌生吧

第二名:獅子座

天蠍也很厭惡獅子的浮誇和驕傲

第三名:水瓶座

對於水瓶的怪誕和冷酷,他們也不敢苟同

火影忍者五影名字

水瓶座是女神星座嗎,水瓶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不和

星座不分等級,只有星象,宮位。但水瓶座趨於理智,有摒棄人性的意願。所有有的地方說,水瓶座代表了神的思想。水瓶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不和 水瓶座女生十二星座誰最搭配 水瓶座和十二星座誰最般配,沒想到和他最般配,結局爆笑!水瓶座女生最適合的星座 雙子 古怪的水瓶跟愛搞怪的雙子在一起的話可以說會有相見...

水瓶座與各個星座的關係,水瓶座和12星座的關係

水瓶 雙子100分 射手90 天枰90 獅子90 水瓶和金牛巨蟹無緣的 40分左右 水瓶與雙子,天枰最合得來 與巨蟹很容易吸引在一起!不過通常以分手結尾!水瓶座與水瓶座的結局是 我們相互吸引 卻註定不能再一起 據說 水瓶和天秤 雙子很合得來 水瓶座和12星座的關係 水瓶座和其他各個星座的關係 其實不...

水瓶座最配的是什麼星座,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回答您好,和水瓶座相匹配有以下幾種哦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雙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 100 星座比重 48 52 配對點評 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 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開懷大笑的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