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所示,是真是假,如圖所示,是真是假?

2022-07-19 05:25:23 字數 2903 閱讀 4919

1樓:

作為一個吸菸將近7年的人 我告訴你 你可以試試一天抽兩包煙是什麼感覺 都不需要一斤白酒 一個月下來你就會開始咳嗽 喉嚨一直有痰 肺部很難受的 再者一般人活不到102歲 個例不能當成是普遍現象 上面那個是有可能 畢竟什麼事情都沒有絕對的 但更可能的是段子作為一個吸菸將近7年的人 我告訴你 你可以試試一天抽兩包煙是什麼感覺 都不需要一斤白酒 一個月下來你就會開始咳嗽 喉嚨一直有痰 肺部很難受的 再者一般人活不到102歲 個例不能當成是普遍現象 上面那個是有可能 畢竟什麼事情都沒有絕對的 但更可能的是段子

2樓:夜雨瞞人去潤花

105歲,每天兩包煙一斤白酒,這看起來有點像神話。就算是年輕人一天兩包煙肺也承受不住,更不用說各項身體機能衰退的老年人了。酒喝適量還能舒筋活血,抽菸則是百害而無一利,嗜煙酗酒對健康都沒好處。

圖中的老人不像有105歲的樣子,也許她真的抽菸喝酒,但菸酒絕非長壽之道,不值得提倡。

3樓:夢想發財致富

真的 卻有其事!人體有一種元素可以免疫酒精和尼古丁 不過這樣的人少之又少

4樓:

凡事無絕對,過量抽菸喝酒有害健康,這是大體上的共識,你非要找出個反例出來,也是有的。

然後,健康長壽,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無憂無慮,輕鬆樂觀的心態最重要。

天天老有苦逼事,老是不順心,飲食控制得再好,估計也難長壽。

5樓:

如圖所示,是真是假?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過去的老人有很多都抽菸喝酒,過去的酒都是用糧食做的,喝點對身體好,現在的酒就不一定是啥做的了,我認為是真的

6樓:娛樂醜黑

這個是不是真我就不知道了,不過確實有一個百歲老人天天抽菸喝酒,不過不是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但千萬不要嘗試,因為可能一萬個人未必有一個能這樣的。

8樓:冉華茂

我覺得是真的。抽菸喝酒對身體不好是肯定的,但並不是所有抽菸喝酒的人身體都不好。也有其它原因,或者少部分經常抽菸喝酒的人身體還是很好的。

9樓:下課時間到

真假都有可能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10樓:來自沈園武藝高強的鶴望蘭

真的。醫生說的沒錯是大概率事件。

11樓: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假的啦,你喝一斤白酒試試

13樓:

這個可能是個段子,別人p上去的字。你怎麼知道這個奶奶是否真的是這個歲數

14樓:

其實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它是真的又如何?你去學她?全世界也沒幾個這樣的人.

有的人心臟在右邊,你能學的來?如果老奶奶體質不一樣的話她喝的酒對她的傷害也許就如喝開水一樣?包括有的人不吃飯只吃石頭,玻璃,所以真假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做。

15樓:藍羽醉紅顏

我不太相信,不過有的人體質確實很好,新陳代謝比同齡的好太多了,有科學家不是說了,正常情況下,其實人類的身體功能可以活到250歲左右,只是因為很多人生下開始被各種因素左右減低了生存的年限。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假的,但不排除是真實情況的可能,張學良吸毒都能活那麼久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我每天兩包煙,肺很難受。我們縣有長壽村,長壽的一般都不吸菸。國外有喝紅酒長壽的,沒聽說喝白酒長壽的。

18樓:東方無名說電影

這有啥啊,100多歲的人現在太多了,***喜歡抽菸活到80多,張學良啥都玩活到100多歲,還有好多人都有抽菸的不良嗜好,都活了好長時間,所以說人情得意須盡歡,不要太矯揉造作,自己不要太講究,想吃啥就吃啥。

19樓:小余先生

怎麼說呢,這只是個別案例吧,有可能這張圖是真的,也有可能這張圖是配的。按正常邏輯來講不吸菸比吸菸的人應該是活得長一些。很多抽菸活得久的人,只是特個別案例。

因為你關注的人少,所以有些東西在你腦中來講比較片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19回 情切切良宵花解語 意綿綿靜日玉生香 第20回 王熙鳳正言彈妒意 林黛玉俏語謔嬌音w

如圖所示這是真滴嗎?是病毒連結嗎?

21樓:橘子味的小小趙

不是真的 網警 顧名思義就是隻管網路安全的警察,比如有人利用qq進行騙取銀行帳號密碼。這類情況就屬於網警所管的 至於這個最好還是不點

22樓:李木子

假的 網警從不告訴別人我在監控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會這麼公開高調

24樓:大神了你

假的,你都可以**的

這個是真豬血嗎?如圖所示…

25樓:x一y一

是的。但可能加的生粉多。真正的小洞口多。明顯的這個不多。加生粉。

26樓:百科

這個是豬血,豬血凝結了,就是這個樣子,煮過之後也是這個樣子,因為我們老家在殺豬過年

27樓:濤謌自**

是豬血,加有其他成分提升口感吃著很細膩,真豬血吃起來是比較糙的

黑曜石玉墜如何辨別真假,如圖所示,是不是真的

28樓:龜玆

不管真假黑曜石,不值錢,別糾結

29樓:努力生活

目測天然的,可以去出證書,可以關注我

如圖所示 這是什麼植物啊,如圖所示,這是什麼植物?它的根部看起來有點像蘿蔔,但是它不是蘿蔔吧?

魔鬼藤魔鬼藤是一種常綠藤本植物。又名綠蘿 葛 藤等,生長於熱帶地區常攀援生長在雨林的岩石和樹幹上,可長成巨大的藤本植物。綠色的葉片上有黃色的斑塊。其纏繞性強,氣根發達,既可讓其攀附於用棕紮成的圓柱上,擺於門廳 賓館,也可培養成懸垂狀置於書房 窗臺,是一種較適合室內擺放的花卉。這個叫綠蘿,室內栽培,四...

讀如圖所示的四大洲,回答14題1如圖所示四大洲中,南北

亞洲地跨東西半球和南北半球,選項a錯誤 亞洲有北迴歸線和北極圈穿過,跨熱 溫 寒三個溫度帶,選項b正確 北 東 南面分別臨北冰洋 太平洋和印度洋,選項c正確 氣候的特點是 氣候複雜多樣 溫帶大陸性氣候分佈廣 季風氣候顯著 地跨寒 溫 熱三帶 亞洲地形複雜多樣,以高原 山地為主,西南以蘇伊士運河與非洲...

(2019 肇慶)如圖所示,下列說法正確的是A當S1斷開S2閉合時,紅燈亮B當S1斷開S2閉合時,綠

打毅仧 讀圖可知 1 當s1斷開 s2斷開時,左側的控制電路無電流,電磁鐵無磁性,右側的工作電路也是斷開的,所以兩燈均不能工作 2 當s1斷開 s2閉合時,左側的控制電路無電流,電磁鐵無磁性,由於彈簧的原因,動觸點與綠燈的觸電接觸,同時由於右邊的工作電路也是閉合的,所以此時的綠燈亮 故a錯誤 b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