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接受還是拒絕我應該怎麼做

2022-07-19 05:40:24 字數 1106 閱讀 806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先不要急,我們吧問題理清了再說

1.你確定她喜歡你了麼?如果沒有確定,我勸你還是放棄,畢竟現在好女孩子

很多,等你踏入社會了好女孩子就多了。如果確定,考慮下為了她,你必要作犧

牲麼?2.你真的非常喜歡她麼?如果非常喜歡的話,那就別放棄了,去追求幸福吧!

只要你們互相很愛對方的話,距離不會成為你們的隔閡。不是很喜歡的話就算了。早點斷了自己的念頭。

3.對你現在來說,最重要的還是事業和學習,你問她,她確定願意等你成才麼?如果不願意那還是放棄吧~如果願意,那她值得你愛。

4.你喜歡她什麼,她喜歡你什麼?不要盲目的談交往,日後有的是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你喜歡她嗎?

這很重要!!

你的就業不成問題,這很好,這讓你有機會追求自己的幸福!

再記住,別相信兩地的愛情,大多數有點不靠譜!

3樓:

等分數出來了,填了志願再考慮吧,現在不要想這些,而且異地戀一般沒什麼結果,很累。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還要讀書,對於感情的事不要太著急,因為在學校一般都沒有真正的感情,只是好感罷了。也許現在你們彼此喜歡,只要兩個人一分開什麼都變了。更何況是還要讀書。

據我看來,讀書時候談戀愛的,到後來是沒有幾個人能結婚的。

5樓:奇z跡

要相信自己的感覺,如果覺得應該抓住的就要抓住.

緣是上天給的,

分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千萬不要等到錯過了才來後誨!

6樓:計名

能在同一城市,就接受!!!

7樓:

弟弟,勇敢的去追求幸福吧,不然你已後會後悔的

8樓:想飛的向日葵

學業是實實在在眼前的東西,先考慮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愛情和麵包的問題

問自己自己的感覺很重要,對方的想法也很重要如果你認為了解她,能夠和她深入交談,試著和她交換意見還有我認為男生對愛情要主動,而不是等愛情找上門來

我應該怎麼選擇,我應該怎麼選擇

放棄吧 那個女人不喜歡你 你既然愛她 就成全她算了 總有一天她會知道你對她的好的不是說嘛 放棄有時候也是一種愛 放棄她 對你 對她 都好 然後放棄她的時候也要記得送她四個字 好自為知 這樣將來無論怎麼樣 她也怪不到你 你放棄了 確實是個很難受的過程 但作為男人 要學會承受 基本所有人都有這麼一段經歷...

表白被拒絕怎麼辦,如何感動女生接受我

俗話說得好 男追女一座山,女追男,一層紙。如果自己表白之後,被女孩子拒絕了。要趕緊通過各種關係,找到女孩子拒絕自己的理由 是因為自己的語言上的問題?還是自己的經濟上的問題?或者說自己的長相風度上的問題?這些都是非常關鍵的。只有掌握了自己的缺點,知曉了自己被別人拒絕的原因,才能夠整軍備戰捲土重來。追女...

對於愛情,是應該選擇愛我的人,還是選擇我愛的人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