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起來後牙活動了

2022-07-19 05:25:22 字數 983 閱讀 1838

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口中酸性物質導致的,正常現象,經常刷牙就沒事了

2樓:文韋才

我來回答:

如果有熬夜的習慣,就是腎陰虛虛火上炎引起牙齒鬆動。

3樓:

火氣大,吃點清火的東西

4樓:瘋娃

可能是晚上酸的東西吃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年齡,如果在18以下,那沒什麼的。如果以上你去看看醫生吧。

6樓:╬﹎蒤鴉

我建議你儘快去正規牙科看,聽一聽醫生的建議,而且最好還是跟家裡人說清楚,畢竟牙齒比其他的都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睡覺起來後牙活動了沒事

為什麼坐火車爬著睡覺醒來牙齒會鬆動?

8樓:努力提高效率

其實牙齒並沒有鬆動,那是自己的一種感覺。在火車上爬著睡覺,地方狹小,活動不暢,血液流通不順,牙齒受到擠壓,麻木,會出現麻木,難受的症狀,這時感覺牙齒好像鬆動了,其實沒有,牙齒不是那麼容易就會鬆動的。不用擔心

本人總是感覺早晨起床以後牙齒很痛,甚至有點鬆動,請問誰能幫我解釋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屬於青少年牙齦炎吧,亦或者是假性牙周炎,炎症會導致牙齒有鬆動感。跟睡覺咬牙無關。一般刷牙後出血了,症狀會減輕,刷牙會使牙周袋的炎症物質溢位,炎症也會減輕。

這種情況建議你去做一次牙根潔治,或者買漱口水用一段時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10樓:武漢大眾口腔

如果你睡覺有磨牙的症狀,建議可以購買一個磨牙墊佩戴,不然長期下去會影響你牙齒健康

11樓:大愛天降洛斯

正常現在,我也時有發生,一會兒就好

小螞蟻也開始活動了,不知道

解答現在溫度低了,小螞蟻也 不開始活動了,已經鑽入洞穴裡去啦 最近家裡出現了一種小螞蟻 如圖 比普通我們看到的要小的多,紅色偏黃,沒有發現群體活動,都是一隻只 一般家裡有那種松木傢俱又潮溼才會有,且南方多見。建議通風暴晒或清潔傢俱。我建議你看看這些螞蟻都往 走 如果有什麼吸引他的話趕緊扔掉 或者找到...

為什麼睡覺起來頭會痛,為什麼睡覺起來就會頭痛?

其實像你這種情況並不用擔心,你是在早上才休息的吧?因為你已經錯過了細胞修復的時間,因而事後無論你怎樣休息身體的損傷都是無法修復的了,因而你的大腦會一直處於缺氧和疲勞的狀態中,頭疼也就是正常的,只要以後每天按時作息就不會有這種情況的了。如果有條件,建議你可以在疲勞時衝杯蛋白質粉 用冷開水或溫開水 並伴...

最近我發現我早上睡覺起床後牙齒上面有一層黑色的東西就好像是吸

正常。因為夜晚睡覺時,牙齒上容易殘存一些食物殘渣或汙垢,當它們與唾液的鈣鹽結合 沉積,就容易形成菌斑及牙石。如果不刷牙就喝水,會把這些細菌和汙物帶入人體。建議先刷牙再喝水e。請問怎麼牙齒早上起來牙齒上有一層黑的但漱口之後就沒有了 而且晚上 從你的描述的這症狀來看這可能是沒有注意飯後漱口,你可使用甲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