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哪個品牌好,家電買什麼牌子好,十大品牌家電都有哪些?

2022-07-19 05:25:25 字數 5798 閱讀 8424

1樓:悸蓉諭嘲畢偽

選擇家電時應從以下各方面考慮,不僅看品牌。1、質量與安全:必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能僅看價效比,質量與安全方面非常重要,在購時應多注意是否存在質量安全隱患,試用時是否有過熱和異味等異常現象。

2、品牌的保障:選擇著名品牌規模比較大的,並且一定要到正規的賣場去購買,比如像有國家質量認證、國家免檢產品、星級企業的產品可以優先考慮。3、完美的售後:

可能有些配件不能通用,所以維修起來比較麻煩,所以我們在挑選什麼牌子好的時候,必須要看品牌服務網路是否廣泛、如果是全國聯保的最好,還要看保修的時間以及免費維護的時間。4、口碑的好壞:我們可以聽取一些使用過的朋友的建議,或者在網上搜尋一下使用過的使用者的評價,對產品有一個大概的瞭解再選擇。

5、**的對比:在同等品牌中,如果產品的效能都是差不多的時候,**就是我們購買的重點考慮因素,由於不同的廠家對經營思路與產品利潤要求不一樣,我們要細心地去比較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推薦海爾的家電,不僅是排名第一的家電品牌,而且價效比很高,售後服務非常好。

2樓:

感覺空調是格力的 電視是海信 洗衣機是小天鵝,冰箱是海爾的

3樓:贛州寒雪製冷

家電無非就海爾美的格力西門子等大品牌好咯,當然更好的也有,就看你有沒有必要買那麼好的了。

4樓:

空調賣格力的,冰箱賣新飛的,電視賣長虹的。

家電買什麼牌子好,十大品牌家電都有哪些?

5樓:封梓珊扈維

小家電有很多種,

每個種類都有不同的廠家生產,

要排名的話,

也要分開排名.

電壓力鍋:

美的,水煲:

東菱,美的.

麵包機:

東菱,德豪潤達,

豆漿機:

九陽,美的.

東菱烤箱:

德豪,格蘭仕,東菱.

6樓:匿名使用者

1、貝爾斯頓baibestday(德國)

duzhi 2、美的midea(中國) 3、海爾haier 4、格力gree 5、飛利浦daophilips 6、lg 7、松下panasonic(日本) 8、三專洋sanyo 9、西門子

屬siemens。10、三星samsung

家電什麼品牌比較好

7樓:危永修越甲

一,空調(格力價效比高)

國產推薦格力,合資推薦三菱電機!

格力空調是中國驕傲,產銷量全球第一,消費者的質量口碑最具說服力!

三菱電機空調是世界名牌(不是三菱重工),品質超群,全球公認!

二,電視(索尼價效比高)

隨著液晶電視的大幅降價,合資與國產品牌的**距離越來越近,就品質與技術而言,國產品牌仍無法與合資液晶相比!

第一選擇是夏普!

第二選擇是索尼!

在液晶電視這塊領域,無論是國產品牌,還是其他合資品牌,都沒法跟夏普和索尼比!

夏普是液晶電視的鼻祖,第一臺平板電視就是夏普研發的;索尼在數碼領域的成績斐然,色彩與畫質的領先是公認的!

三,洗衣機(海爾價效比高)

推薦你國產買海爾,合資買松下.

洗衣機是海爾的兩大拳頭產品之一(另一個是冰箱),海爾洗衣機質量穩定,外觀靚麗,售後更是王牌!國內市場銷量第一!

作為國際著名品牌,松下洗衣機做工精細,質量和使用者口碑雙佳!在合資品牌洗衣機中銷量遙居第一!

四,冰箱(海爾價效比高)

推薦你國產買海爾,合資買西門子.

西門子是德國品牌,寶馬,賓士,大眾都是德國產品,這些品牌口碑如何?而西門子的廣告是:開寶馬,坐賓士,家用電器西門子!

8樓:速騰電器

1、美的midea(始創於2023年,中國家用電器領導品牌,世界最大的日用家電製造企業之一,廣東美的環境電器製造****)

2、飛利浦philips(始創於2023年荷蘭,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公司之一,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飛利浦電子(中國)投資****)

3、九陽joyoung(上市公司,豆漿機行業的開創者和領導者,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小家電品牌之一,山東濟南九陽股份****)

4、蘇泊爾supor(上市公司,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著名商標,全球最大的炊具研發製造商之一,浙江蘇泊爾股份****)

在選擇家電的時候主要還是看我們需要購買什麼樣的家電。如果是要購買抽油煙機的話,那麼我建議大家購買西門子所生產抽油煙機。抽油煙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如果是想要購買冰箱的話,那麼我推薦大家購買格力所稱的冰箱,如果是想要購買空調的話,我推薦大家購買海爾所生產的空調,如果是想要購買電視的話,那麼我推薦大家購買三星所生產的電視。

9樓:仉漠

海爾冰箱質量要從每一個細節去看,其冰箱的門有一定的磁力,需要稍微施加一點拉力才能拉開,關門的時候,當冰箱門靠近門框時,磁條產生的吸引力會使冰箱門自動關閉。冰箱關閉後,應該是沒有顯現縫隙的。應從上往下細細看一遍。

10樓:魚的眼睛

你是準備買什麼家電?空調格力的好一些,冰箱,冷櫃,洗衣機海爾的好一些,電視海信的不錯,電風扇,電磁爐美的可以,豆漿機九陽的好

11樓:倪永寧士嫻

感覺現在的冰箱都差不多,但還是建議買國產的,至少價效比高,售後也不錯。想要節能的話就買海爾冰箱,海爾有壓縮機高效節能優勢,而且保鮮和智慧也不錯,至少我家用著挺好的,**也很有優勢。

12樓:探索求知實踐真理

家電什麼品牌比較好,不同家電也有不同品牌,如電視機,空調,洗衣機。國產價效比高。最好辦法,買那款家電,可以網上查一下著名的品牌。

13樓:

海爾的家電最好,不光是家電本身的質量過硬,很少有人返廠售後,更是有口口相傳的好口碑和方便的售後,所以後來的家電都是買的海爾

14樓:桑闊

現在白色家電產品國內外各廠家技術差異性不大,沒有過於明顯的能力、技術代溝,關鍵是服務、**和產品體驗是否符合你的審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電行業常見的幾個大品牌都是各有自己的特長。美的的大電器比較好,像空調冰箱洗衣機電磁爐燃氣灶,因為它是做這些起家的,有一定技術積累。而蘇泊爾的鍋比較好,燃氣用的鍋具和電壓力鍋等等都是自主研發。

九陽前身是小家電企業,現在自主研發的破壁豆漿機等產品非常優秀,還有燒水壺和電磁爐都做出了自己的特色產品,所以說家用小電器九陽的質量還是很不錯的。

家電什麼品牌好

16樓:冷家

國產的名牌家用電器在質量上都可以,而且在**上要比洋品牌少很多,在售後服務上更是超過洋品牌,所以建議你買國產的。至於那個品牌這已經無所為了,只要是名牌就可以了,傢俱就不好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電也分好多種,洗衣機、冰箱和洗衣機等等,不同家電,品牌也不一樣,空調肯定格力的好,洗衣機小天鵝、海信都不錯,看你買什麼樣的家電了

18樓:瑞航瑞杏鑲璨

洗衣機用小天鵝和海爾,空調最好的是格力,電視的話長虹和創維。

19樓:在南麂列島思索的榕樹

當然是海爾啦!家裡從小到大的電器都是海爾,從還是孩子時候的海爾冰箱,到現在的洗衣機電視機還有各種小家電,海爾品牌都是不二之選,畢竟有保障,不過一定要通過正規渠道購買噢!

20樓:紀桂花鄧雀

家電品牌太多了,而且每個品牌側重的領域都不一樣,像冰箱、洗衣機海爾做的比較好,空調格力的最有名,電視創維、長虹和康佳用的人多,電飯煲、微波爐一些小家電美的賣得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康佳就行,現在質量不行了!

22樓:漫以寒

市場上的家用電器主要分國外品牌合資品和國產品兩大類,合資品製造工藝好,技術先進,品牌檔次高,**也高,國產品檔次低一些,經濟實惠,價效比高。從市場銷量排位:

電視機-夏普、三星、lg、創維、海信、康佳。

洗衣機-西門子滾筒、松下波輪、海爾波輪。

冰箱-西門子三門、三星對開門、海爾兩門。

空調-松下、三菱電機、格力、海爾、美的

家電哪個品牌好

23樓:跟電搞了20年

選擇時應從以下各方面考慮,不僅看品牌。

1、質量與安全:

必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能僅看價效比,質量與安全方面非常重要,在購時應多注意是否存在質量安全隱患,試用時是否有過熱和異味等異常現象。

2、品牌的保障:

選擇著名品牌規模比較大的,並且一定要到正規的賣場去購買,比如像有國家質量認證、國家免檢產品、星級企業的產品可以優先考慮。

3、完美的售後:

可能有些配件不能通用,所以維修起來比較麻煩,所以我們在挑選什麼牌子好的時候,必須要看品牌服務網路是否廣泛、如果是全國聯保的最好,還要看保修的時間以及免費維護的時間。

4、口碑的好壞:

我們可以聽取一些使用過的朋友的建議,或者在網上搜尋一下使用過的使用者的評價,對產品有一個大概的瞭解再選擇。

5、**的對比:

在同等品牌中,如果產品的效能都是差不多的時候,**就是我們購買的重點考慮因素,由於不同的廠家對經營思路與產品利潤要求不一樣,我們要細心地去比較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

24樓:搏c袒程dm羻

面對市場滿目琳琅的家電品牌

25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美的、格力都不錯

26樓:彥威品牌營銷

家電選擇時,不是盲目選擇,而是要根據以下五點:

1、質量與安全:

2、品牌的保障:

3、完美的售後:

4、口碑的好壞:

5、**的對比:

各個家電哪個品牌的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做了10多年家電稍微給點建議供你參考,如果你支援國貨的話,格力空調的話 確實還不錯的,擁有自己的專利技術,海爾和新飛冰箱 都可以考慮,如果新飛採用銅管的型號應該還是不錯的畢竟以前是做軍供用品的,海爾也是專業做冰箱的,洗衣機現在也只有小天鵝和金魚的不錯,杭州金魚是幫松下代工的,微波爐國產就格蘭仕吧,樓層高的用太陽能加熱水器,樓層低的就用電熱水器或煤氣的,因為太陽能都是放在樓頂的管子長了要放很多水才會由熱水的,熱水器推薦 萬家樂, 因為專業做了好多年了價效比也很高,彩電海信的還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可以買你所瞭解到的小天鵝,冰箱也可以選擇海爾,或者容聲,熱水器的話,如果燃氣的可以瞭解下華帝,萬和,空調格力的確實很不錯,製冷快,耐用。考慮用燃氣熱水器還是太陽能熱水器的問題,主要還是要了解樓主家裡是住商品房還是自家的房子,有幾個人居住,氣候如何?如果人數較多的話,而且家裡也方便安裝的情況下,當然是太陽能外加空氣能,首先環保,再者容量大,能滿足多個人的需求,安裝太陽能還要考慮日照時間長短的問題,樓主是沿海地區呢還是內陸比較寒冷的地區呢?

29樓:劍凡

洗衣機,滾筒機:博世,西門子,湯笙,白朗;波輪機選松下。

冰箱,博世,西門子,松下,夏普。

空調,三菱電機,夏普。

微波爐,松下,夏普。

熱水器,能裝太陽能的首選裝太陽能的。如怕陰天產熱水不夠,可再裝臺燃氣熱水器,與太陽能熱水器串聯(太陽能熱水器的出水管接到燃氣熱水器的進水口),這樣,明天太陽能的熱水足夠,如低溫陰雨天氣,則燃氣再對經太陽能加熱後的水再升溫,也比直接加熱自來水要節能。

家用電器哪個牌子好啊?

30樓:源央樹以柳

蘇泊爾和飛利浦的。還有西門子。而且西門子的電器堪稱電器專家哦

家電哪個品牌好,家用電器哪個牌子好啊?

選擇時應從以下各方面考慮,不僅看品牌。1 質量與安全 必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能僅看價效比,質量與安全方面非常重要,在購時應多注意是否存在質量安全隱患,試用時是否有過熱和異味等異常現象。2 品牌的保障 選擇著名品牌規模比較大的,並且一定要到正規的賣場去購買,比如像有國家質量認證 國家免檢產品 星級...

家電質量哪個品牌好,家用電器選擇哪些品牌比較好??

你要買什麼啊,電視 空調 冰箱 洗衣機,海爾 美的。大品牌售後好,企惠垃圾處理器 機型外殼採用雙層中空設計,極大的降低噪音,並縮小機型體積,節約廚房空間 綜合考慮質量最好的應該就是海爾了。海爾冰箱這個品牌好,售後服務好。你要買家電主要看是你買什麼東西 如果買冰箱的話國內有海爾 容聲,同樣好的還有lg...

家電清洗加盟哪個好,家電清洗加盟好不好?

家電清洗也是屬於家政行業範圍的,選擇一家好的家政品牌加盟可以很快地佔領市場,藉助品牌效應,使得市場佔有率高,如何判斷一家家政公司的品牌好不好 1 檢視資質 檢視該公司是否有工商部門頗發的營業執照,是否有註冊資本,是否有稅務部門頗發的稅務登記證。2 選擇合適 靠譜的 選擇家政公司的話儘量選擇信譽好,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