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LG家電哪個好

2021-06-10 19:10:59 字數 719 閱讀 629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2樓:楊慶宇格格

感覺還是三星的好點個人感覺還是三星的好點,因為售後服務還算是不錯的,三星貴點,lg的也不錯,都是大品質牌的,看樓豬喜好了,質量都不錯,售後三星能好點吧!個地區而異! 我感覺都不好,買電器一定要買只生產那樣東西的廠家,比如手機就是諾基亞,相機就是佳能尼康,熱水器就是ao史密斯,冰箱可以選海爾,洗衣機就是三洋(合併原榮事達),全品種家電我信賴西門子。

絕對是三星 lg的東西根本不用考慮 冰箱選西門子的,電視建意選lgdf系列47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三星的好點,因為售後服務還算是不錯的,三星貴點,lg的也不錯,都是大品質牌的,看樓豬喜好了,質量都不錯,售後三星能好點吧!個地區而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都不好,買電器一定要買只生產那樣東西的廠家,比如手機就是諾基亞,相機就是佳能尼康,熱水器就是ao史密斯,冰箱可以選海爾,洗衣機就是三洋(合併原榮事達),全品種家電我信賴西門子。

5樓:

冰箱選西門子的,電視建意選lgdf系列47的 。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三星 lg的東西根本不用考慮

LG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好啊,現在三星和LG手機哪個好,各自優勢是什麼

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由於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 設計理念 適...

三星和蘋果哪個銷量好,蘋果和三星哪個銷量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

聯想還是三星好,三星和聯想哪個好

三星的積體電路比較好,顯示屏也做的比較精細。相對於來說,三星要好點,你要愛國的話支援聯想吧。純粹想用就用三星的吧 您好,聯想樂phone 智慧手機隨著近幾年的高速發展,聯想已經成為國內第二大手機製造商。樂phone 產品線分為k系列 s系列 p系列 a系列四大系列。k系列主要以精緻的設計,高階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