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高中生擺脫手機,如何使高中生擺脫手機?

2021-06-10 19:09:57 字數 1561 閱讀 5732

1樓:寂寞的美夜

只給他用能打能接**的手機,回家以後實行網路控制,高中生的學業比較重應該把時間用在學習上。2023年,我上高三,那時還是個不懂事的少年,整天就知道打籃球玩遊戲,說不學無術是優點誇張,但也算是整天無所事事的那種,根本不知道學習有何用。

那時我和幾個小夥伴玩一個手遊,叫做《諸神ol》,還是人人網**的。為了玩遊戲我每個月都不吃午飯,把飯前拿來充值買材料。家長不知因為手機的問題罵過我多少次,然而我油鹽不進根本聽不進去。

手機被沒收之後又攢錢偷著買了個二手機,型號是諾基亞n5130我還記得清清楚楚。

後來大概充了將近兩千塊錢吧,加上我孜孜不倦的做任務,也算是玩得還可以,拿了本服排名前十。那時候覺得自己吊的一逼,做任務打怪都能順便濺射死一個普通玩家。

再後來不知是為什麼,人人網慢慢黃了,遊戲也不更新了,人也越來越少,小夥伴們三三兩兩的退遊。隨著玩家越來越少,我的排名倒是更漂亮了,甚至我一登入,系統都有全服通告:北國的***上線了。

當時心裡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直到後來,大概是快要到冬天了,突然有一天,我開始想以後我怎麼辦。我該去哪個大學,甚至能不能上大學,能不能上個說得過去的哪怕是一本。漸漸我玩遊戲的時候也沒那麼多的激情了,看著空蕩蕩的聊天頻道,偌大的主城除了頭上頂滿各種彩色頭銜的我。

如今我馬上就能拿到一座985大學的畢業證了,坐在電腦前的我誠心希望你,我的學弟,放下你的手機,好好想一想以後的路,也許你還會有些迷茫,但請你至少試一試。至少為了你自己,去努力。

2樓:雲南校校君

高中生如何**手機依賴症?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手機導致什麼問題 如果是玩遊戲什麼的 就買那種最簡單的手機 只能打**發簡訊的 如果是發簡訊聯絡同學 那就不給提供手機

4樓:所以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要自覺,加上家長的監督,找些因玩手機而造成反面影響的例子,使其認識到手機的弊端,但是手機也是有好處的,只要使用得當,也會使我們的通訊變得更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自己不動 聽歌額 你確定是多動症 我只聽說小孩才會有啊 估計你是注意力不集中 找專家瞭解看看吧,武漢的朱樹莉教授 武漢市礄口區寶丰一

6樓:緋星夜·十三

老師嗎........

基本不太可能,有些同學患有「手機互動聯網遊戲檢視強迫綜合症」,屬於醫學界重點攻關的精神病症,自愈可能極低。

7樓:籣

這個我試過。

本來我以為手機是必備的,沒有他是不行的。

後頭準備下定決心。

然後那幾天關機試了一下,發現其實沒得啥子不一樣的感覺,除非你每天的社交太頻繁了,簡直忙不過來。

但是高中生在上學的時候就不存在三,學業那麼繁重的。

其實你試一試真的沒得啥子,你一天不耍微博,不看空間,不登扣扣,真的不得死。

你可以一個星期耍一次阿,損失不到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只能打**發簡訊的手機,或者直接不帶

9樓:夢痴夕陽

簡單 ,把卡給卸了。就行了

如何去幫助高中生度過叛逆期,如何應對高中生叛逆

1 克服自身焦慮。家長的情緒是和孩子連線在一起的。焦慮的家長,嘴裡版始終再說考試。人一旦焦權慮,就很難投入。2 鼓勵孩子助人。如果你希望孩子成為競爭力很強的人,要鼓勵她助人為樂。我們很多家長只有本事培養競爭感很強的孩子,沒本事培養競爭力很強的孩子。3 欣賞自己的孩子。一個孩子,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不要他...

該怎麼教育高中生,中國高中生應該如何教育

首先,要解決一個問題,關鍵在於找到問題發生的根源,解鈴還須繫鈴人。如果問題根源是父子溝通不暢,作為他的父親應該主動起來解決問題,建議看一看快樂之父劉漢洪是如果改變教育觀念,既讓父子溝通順暢,又幫助孩子順利考上大學的。其次,要解決一個問題,外因 外部環境 也是要了解並加以改變的。作為中學生,自控力本來...

困惑 如何過好高中生活,如何更好度過高中生活?

高中和初中不一樣的地方很多,生活學習都有很大變化,高中生要有很強的自理自立能力,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了,有困難記得找老師,還有學習,高中課程多,難度較初中有所提高,所以要轉變學習方法,學會自學,又死記硬背變為主動接受,那樣學習會輕鬆一點,高中自習課很多,要好好利用 啊,不拉下學業的前提下,好好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