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面對感情問題總是喜歡逃避

2021-06-10 19:08:46 字數 2935 閱讀 8394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其真實,惟其不可觸控與欠缺,方可成就起璀璨與神聖! 放 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是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 痛苦;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是相聚也是無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要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愛無非是要快樂!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愛是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忘了你的真,忘了你的純,忘了你炎熱的吻,忘了往昔的記憶,忘了昨天的開懷 ,忘了你的音容笑貌,忘了你深情的回眸,忘了你傷心的淚滴,忘了你憂鬱的神情,忘了你縱容的 淚光。愛一個人不孤單,想一人才孤單;靜靜的思念,孤獨的享受,放開天上的雲朵,拋開遺留的誓 言;喜歡一個人,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然遺憾,但是不會痛愛一個人,失去了,就會留下一道傷口,永遠都會隱隱的痛…… 有一種思念叫做沉默…… 或許只有在南難得在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得最真確,最清楚……

2樓:月似當時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她根本還未喜歡你,從未覺得失去你會怎麼樣,好現象是她也不討厭你,起碼願意跟你聊嘛,下面你需要就是冷靜,需要的是技術,自自然然,若即若離,似為了她可心付出一切,又在適當小事上拒絕很理所當然的拒絕她,一定要看準了,拒絕的事一定是她自己能輕鬆解決的,可別被黃雀在後了法則:要進她的心就要懂得怎麼讓她傷心。

要想得到一個人,最好的方式讓其離不開你。

要想讓一個人忘不了,就得讓她時刻記起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都比較內項點,所以面對感情的事情總是迴避啊,我的女友就是這樣的。你給她說的多拉 就好了,她也就不覺的怎麼拉,剛開始都是這樣的。女生嗎 總不能你說喜歡她 她 馬上就同意吧 所以他先回避等你下次給她 說就好拉。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很迷茫,不願意去提那些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在感情方面很迷茫

我不明白女朋友為什麼一直逃避感情問題呢? 10

6樓:綻放

說明她沒想和你正經的談物件,只是想找個合作伙伴什麼的,你的感覺沒錯,完全不是談物件的樣子

7樓:凱宣摩羯

已經被**了,你能拉回她嗎?不行就快撤吧,這和吸毒類似,別最後你也進去了。

8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人中毒太深,如同一個機器人

9樓:路文勳

慕容雪村有本書叫《中國少了一味藥》,你看看,然後跟她講講書裡的故事

女人為什麼喜歡逃避?

10樓:買孝枚棋

你想得到你想要的,也就是你說的這個女人。這個女人想得到她想要的,她覺得在你這得不到。你追你的,她追她的,你在她後面追她,她在前面追她要的,你看見她在追就覺得她在逃避。

你要明白,她不會回頭看你一眼,女人就這樣,男人也這樣。如果你回頭說不定能撿著寶。

11樓:緒倚叢詩蕊

因為不想面對所以才會想到要逃避,往往選擇了逃避就相當於選擇了忽略,就會少了好多受傷的機會~~~

12樓:城興有焦卯

逃避讓她們覺得會不牢靠的愛情.也許這就是女人的脆弱的一面.想愛又怕.如果愛就給她一個可靠的港灣.讓她幸福一輩子.

有個女孩一遇到感情的問題就老愛逃避。例如問一個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啊,她就說看feel了,還有問她覺得...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看來:你是對那個女孩有意思才會這樣問的,但是行為上你表現的尤為笨拙,要麼主動點、熱情點,要麼裝深沉、裝酷;

今年是個特殊的一年,很多單身未解放者正在積極地尋求自己的伴侶,這種話題在內心較外向、且單身的女孩心中早已是麻痺了的感覺,或許真地沒多少女孩想尋求高富帥,找一個自己感覺良好、踏實的人在一起會覺得比較靠譜。所以說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的定義無法用一兩個詞來表達,只能說 看 feel ;

建議:這類問題不要問地太多,女孩還是想要內心最為真實的另一半,靠自己的獨特魅力去吸引欣賞自己的另一半才是王道。

追求什麼的沒有資本是玩不起的,看看《中國合夥人》就知道。一塊石頭和一塊黏糊糊的泥巴是不會呆一起很久的,就算泥巴抓住了石頭,變硬了,但總有一天,在石頭的奔跑過程中碎裂。你需要做的,是將自己變成一塊帶磁性的石頭,親自問人家喜歡什麼樣的“磁性”都弱爆了,女孩子喜歡聰明而強大的男人親~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般較為含蓄,她說看feel,也許是按照feel的標準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人吧。

擁有自己喜歡的固然重要,但是自己喜歡難保他也喜歡你對吧。

喜歡自己的也許最初不重要,大多原因是由於心有所屬不喜歡,可是時間久了大概應該就會因為感動或是何種情況在一起了。

人常說嘛:讓你笑的沒心沒肺的就是喜歡你的人,因為他不捨得你哭;讓你哭得撕心裂肺的就是你最喜歡的人,這種人一般不會回頭的,所以這種情況很難確定出自什麼原因。

依據我個人理解是這樣子的,不知道是否能給您帶來幫助。

15樓:魏神磨

有可能個性就比較內向害羞,還有可能就是跟你沒那種交情,不希得回答這種涉及隱私的問題。

16樓:建木焱炎

很簡單,她自己真的沒有想法,不少女生其實對這些問題本身就沒有什麼概念,經常都是人云亦云,這種女孩子一般都比較單純,沒有複雜的思維,而且比較善良,不會做出跳脫的事情。

17樓:

其實這樣子的的確對內在美要求的會更高一點。如果遇到了,就是天生一對。人品,能力,責任心,外表的要求會更高一些。

男生面對他喜歡的女生時為什麼故作清高

不想被你看出他喜歡你,也許他一下子沒勇氣接近你,需要時間慢慢的熟了他就主動追你也不會再裝清高 這種是有點內斂的人,敢想又不敢為,喜歡女生但有想故作鎮定,最後還是很緊張,然後就不知所燥,所以就變成冷漠應對,冷漠過後就無限後悔,覺得自己做錯很多,越來越覺得女生討厭他,然後越來越不夠膽追,最後就錯過。 缺...

我很喜歡的女生問我她好姐妹的感情問題,問如果是我,我會怎麼樣。我覺得她說的好姐妹其實就是說她自己吧

對頭。說明他對你有意思。在看你的選擇。如果你回答的好,你差不多就得手了。呵呵,加油,新年快樂 嗯,福爾摩斯般的推理啊,實在考驗你?加油啊,哈哈 不是呀。好多女生都這樣的,好姐妹也是可以拿來和別人討論的。我給一個很久沒聯絡的女生表白了,她很驚訝問我為什麼喜歡她?我說我開玩笑的,她說我欺騙她感情,她當時...

為什麼女生總是陷入感情的問題當中,要生要死的 那男生呢 男生為什麼可以把事業放在第一位,而女生做不到呢

男人是理性的 女人是感性的 處理方式不同 正好像大多數男人都很花 而多數女人卻終老只愛一個 女人都是多情善感的,是水做的.男人都是比較堅強的.沒見到政場上多數的是男人嗎?女的太感性,做事下不了狠心.因為女生是天使 期待童話般的愛情 可是男生就不一樣拉 呵呵 他沒有把你放在第一位是麼?有兩種可能 他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