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好啊,現在三星和LG手機哪個好,各自優勢是什麼

2022-01-06 19:04:55 字數 2157 閱讀 643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都沒有諾基亞好,如果非比較,那還是三星好一點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買華為吧,那個都不覺得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兩樣都不好,買諾基亞啊,最好的啦!

7樓:宜蘆雪麥淡

看你買什麼價位的了,高階機是三星一絕,全球領先,中端機lg價效比稍高,但三星質量更有保障,三星低端機較少,低端機建議選擇nokia,型號多,選擇餘地較大,假如是800元左右則建議選擇聯想夏新這兩個國內名牌,質量同樣有保障,但價效比極高。

8樓:郭新柔偶霏

我認為三星的手機質量是沒話說,不過商務用機比較多,款式大多比較過時,我挺喜歡lg的,外形還是挺好看的,但是有人說lg的功能很一般,容易宕機,容易黑屏,不過我還是挺喜歡lg的。

9樓:六良龐昭

果斷lg

三星螢幕普遍偏綠

lg的機子的螢幕是所有機型裡最好的

10樓:濯問萍朋藏

恩現在lg和三星手機比

從我個人角度來看是不好用的,現在的iphone4的出現了

我覺得挺好用的.....你去看看...

11樓:暨夢容示旋

我個人覺得三星手機比較好,三星手機雖然外觀不怎樣,但是質量和功能都比較實用,三星3501就不錯,本人目前用的就是這一款手機,上網網速快,電池也比較耐用,很適合我們年輕人用!具體的請你自己查詢,望採納!謝謝

12樓:春安青逢繡

三星***啊,韓國品牌,三大巨頭之一,就是普遍的待機時間比較短;想買***的,耐用的,基本不用修的,應該還是三星吧。

lg的相對比較便宜,好看的樣式又多,買到***的一樣也是很耐用。

現在三星和lg手機哪個好,各自優勢是什麼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14樓:丿sky灬萌萌

最好的~是效能要好~

三星手機和lg手機哪個更好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16樓:郭蘭從茶

買手機吧我還是比較信任國產的,國產的現在配置也都不錯,之前我買的那個魅族mx2就挺好用,音質、畫素都不錯,上網、玩遊戲也不卡,我覺得三星也就一般般吧

17樓:巫馬誠從胭

如果2年前lg和三星有一拼的話,現在三星全面壓倒性優勢了。作為全球第一的手機生產商,質量都是遊保證的,如果你想說galaxy2的話那是2023年安卓的旗艦,具體配置我就不說了網上都有,使用者體驗也很好,是ip4的有力競爭者。現在雖然3出了,但是**等原因很多人還是選擇2.。

18樓:橋珈藍玉

應該是三星...但實際情況還是要看你想的價位來判斷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考慮htc吧

20樓:本事記記事本

各有個的好,都不錯的

21樓:陶允邱高寒

我看我更喜歡三星外殼更看效能嘛

華為手機和三星手機選哪個,華為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要看你預算了 三星ui介面無疑比華為做的高大上,但說實話,用料做工 價效比我確實一向不認可三星。p6做工和設計無疑是這裡最棒的,我覺得。但有個小問題...

三星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暫時來說還是三星手機好,但華為目前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趕上來。1 華為和專三星集團沒有可比性,但屬是和三星電子有較多業務重疊的領域。在這些重疊領域,華為 三星互有勝負。2 華為集團的營收 利潤等和三星電子相比仍有巨大差距。在未來10 20年,三星電子可能會保持相對的優勢。3 在通訊領域,華為不是落後三...

三星和LG家電哪個好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感覺還是三星的好點個人感覺還是三星的好點,因為售後服務還算是不錯的,三星貴點,lg的也不錯,都是大品質牌的,看樓豬喜好了,質量都不錯,售後三星能好點吧 個地區而異 我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