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專升碩的問題,出國留學專升碩問題

2022-01-06 19:04:55 字數 4744 閱讀 4108

1樓:

專案簡介:

為幫助廣大學子獲得海外教育機會、拓寬就業渠道,聯合澳大利亞巴拉瑞特大學,共同推出創新方向mba1+1專案。通過一年在國內學習基礎課程,與巴拉瑞特大學研究生課程對接,第二年赴澳留學,學成即授予澳大利亞巴拉瑞特大學mba學位。同時澳洲對於外國學生的優越的工作、移民政策,也給學員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

專案特色:

l 國內國外各學習一年,縮短留洋時間,為學員減少了國外昂貴的學費和生活費;

l 留學時間短,最快在澳洲學習8個月即可獲得國內、國際承認的mba學位;

l 澳洲學習的每個階段都在該校保留學籍,學員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安排學習計劃;

l 澳洲優越的工作、移民政策,學員可以留澳發展,也可作為向世界各地發展的跳板;

l 留學直通車,手續全程代辦,99%出籤率。

招生物件:

l 本科學士學位;本科畢業無學位者、三年大專畢業但具有一定工作經驗;

l 有較好的英語基礎(相當於大學英語四級);出國申請需要至少5分以上雅思成績;

l 有一定的經濟基礎(20~25萬人民幣的現金存款擔保)

學 制:二年

l 第一年:國內授課,精選高校優秀師資授課,其中的四門課程將獲得巴拉瑞特大學的學分認可;

第一期 開班時間 教學時間 報名截止日期

業餘班 2023年7月底~10月底 240學時 2023年11月1日

l 第二年:(實際僅需8個月)在澳大利亞巴拉瑞特大學墨爾本

收費標準:

l 國內階段:學費80,000人民幣,報名費600;

l 澳洲階段:學費14,000澳元(08年11月入學,09年後學費可能調至15,000澳元);

l 留學手續:7,500人民幣,其中包括入學申請、簽證費用(公證、體檢、護照辦理費等學生自理)。

2樓:

專升碩都要先念預科,加上讀碩的時間,大概要2年.

而且學管理的話很多學校都要求工作經驗的,排名比較高的學校還要求留學生就讀在國內排名前200名的大學專科.所以沒有工作經驗的在讀大專生有條件的話,去插讀大三拿到學士學位再讀碩是最好了,這個時間可能比碩士預科+碩士多半年(這半年是讀語言學校的時間).

如果非要直升碩士的話,可能沒有很好的學校可以選擇.

出國留學專升碩問題

3樓:等待的幸福快樂

如果lz想選擇專升碩學制最短的國家,那可以考慮英國以及澳洲。

赴英專升碩兩條路可走:

其一,專升本加碩士課程。也就是先花一年時間讀專升本(top-up program),拿到英國的學士學位,第二年攻讀碩士;

或者是直接專升碩,3年的專科加上一般來說3年或以上的相關工作經驗可以直接申請碩士課程。

其二,碩士預科加碩士課程。

專科生直接申請澳洲讀研都有途徑:

方案一:專科生直接申請讀研學位

方案二:文憑/證書課程加研究生主課

方案三:通過研究生預科入讀研究生主課

另外,對於中介的選擇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上面有國家認可的信譽和服務質量較好一些的中介。

當然,這隻能當做一定的參考,中介的口碑,以及服務專案也是非常重要的,像現在就有一些承諾「拒籤拒錄」賠款的公司,這樣就能更好的保障利益。

4樓:

我相對韓國留學瞭解比較多,分享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1)首爾學費家,生活費,住宿費大概10萬左右,大邱,釜山大概5-7萬。

2)保證金一般是10000美金

3)一般是第二年就可以打工自己解決所有的費用了4)在韓國可以插班,相同或者相關專業插班到大二或者大三,不可以專升碩。

5樓:索通出國

允許專升碩的國家不多,比如有:

英國,澳大利亞,馬來西亞等

推薦方案:

1.直接升碩:有三年以上相關

工作經驗的學生可以嘗試直接申請直接讀碩。

2.碩士預科:無工作經驗

學制一般為一年,學習本科期間的核心課程;然後攻讀碩士課程。

如果有三年以上相關的工作經驗,新加坡也可以專升碩.

關於留學專升碩的問題 10

6樓:愛葉孤帆

對於你的情況,你可以嘗試以下的幾種留學方式:

1、直接申請碩士課程。不過,你的專科成績不高,可以申請的學校排名會有些靠後。但有機會可以直接讀碩士課程,而不需要通過碩士預科這一個階段。節省了一年的時間與金錢。

2、申請碩士預科課程。通過一年的碩士預科課程,從而有機會申請排名高的大學的碩士課程。

以上兩種方式,都可以選擇會展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商科課程,以及傳媒類專業。傳媒類專業對雅思的要求會高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對於材料稽核很嚴格,基本專升碩沒有什麼可能,存在三個難關:首先本升碩都需要本專業,申請其他專業很難拿到入學許可;其次碩士專業語言試證書要求一般都要dsh中級以上,沒考過基本不能進入專業課的學習;再次德國各大學的廣告傳媒專業基本都是nc(限制名額)專業,本國人申請都很困難,外國學生更加不用說,除了申請資料的成績要特別優秀,nc專業還需要參加單獨的考試(使用德語的筆試面試)……所以按照你的情況建議還是去英美國家。

8樓:培莘

瑞士的酒店管理是可以直接專升碩的,我身邊好幾大專的同學都申請了瑞士的。

專升碩留學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資訊從哪得來的?專科畢業後工作兩年就可以讀碩,那得是多差的學校啊。

商務英語絕對不算商科。

比較正規的學校,專升碩一般不行,可以是你先讀本科,再去申請碩士。但是有些國家,像澳洲有些正規學校可以申請專科之後本碩連讀。

澳洲費用,按照當前匯率,15到20萬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話,你可以用你的專科證書,申請英國大學的最後一年,也就是大三,這種叫top-up。好處是,畢業還可以得到本科畢業證。

然後再用你這個本科畢業證申請研究生就容易多了。而且英國的研究生也只要1年。

費用的話,看你找哪個學校,學費在7萬到15萬一年不等。

11樓:聖晴利

200000 rmb/ year

專升碩留學問題...

12樓:oh丶逗比吃藥

公立大學,泰國曼谷皇家理工大學專升碩,不需要雅思託福成績,對語言也沒有太大的要求,學歷是教育部認證的~

13樓:犁煊鮑佩玉

對於你的情況,你可以嘗試以下的幾種留學方式:

1、直接申請碩士課程。不過,你的專科成績不高,可以申請的學校排名會有些靠後。但有機會可以直接讀碩士課程,而不需要通過碩士預科這一個階段。節省了一年的時間與金錢。

2、申請碩士預科課程。通過一年的碩士預科課程,從而有機會申請排名高的大學的碩士課程。

以上兩種方式,都可以選擇會展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商科課程,以及傳媒類專業。傳媒類專業對雅思的要求會高些。

14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去澳大利亞多垃圾,不如去英國.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通過語言考試。

自己聯絡學校也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專升碩文憑在國內認可嗎?

承認,但是如果你不考公務員的話,沒人會在意你的文憑是不是國家承認的,現在的公司看的是實力和工作經驗.

還有沒有不通過中介自行聯絡對方學校進行出國留學呢?

有,很多人都是diy自己走的,但是你要好好學習一下該怎麼弄,很多論壇都有的.你可以上網搜搜.我這裡不能給你打出來,不然回答通不過,呵呵,你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看,我那裡有,點我的名字就進去了.

對大專生有什麼要求嗎?

一般都是要求你在校的成績,一般好的學校都要你75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對 樓住你說的再詳細些

專升碩及一些留學問題

18樓:山師外國語學院

國內讀完碩士,再出國讀碩士?這個規劃有點重疊。

你是學什麼專業的?

首先專科畢業後可以直接出國讀碩士,前提是在國內讀完1+1合作大學的碩士預科課程。

山東師範大學就有專升碩的預科專案。

19樓:算你很闖天涯

南京大學..南京路。自己上網找........................

專升碩留學問題

20樓:幹鉤

沒有專升碩的 一定要先專升本本升碩的 千萬記得 不要求學心切被人騙了

21樓:

有專升碩的。不過在很多國家碩士學位只是一個過渡學位。

真正有用的是博士

關於國外留學專升碩問題 `

22樓:驕傲無可救藥

1.在國外讀書都是要提供高中畢業證或者大學在讀證明。(哪怕你已經大學畢業了,想讀碩還是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

語言證明跟高考成績單不同學校有不同要求,這一點要跟學校聯絡確認。

2.大專是不能直接去歐洲讀研的,需要上一年的預科。如果大專畢業了,英語也沒有問題的話,預科還是比較好申請的,歐洲叫postgraduate,畢業了是沒有學位的,但是可以申請master了。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你在讀的學校的學位必須是歐洲認可的,不然也沒有辦法讀預科

出國留學專升碩,出國留學可不可以直接專升碩?

如果lz想選擇專升碩學制最短的國家,那可以考慮英國以及澳洲。赴英專升碩兩條路可走 其一,專升本加碩士課程。也就是先花一年時間讀專升本 top up program 拿到英國的學士學 直接申請碩士課程。其二,碩士預科加碩士課程。專科生直接申請澳洲讀研都有哪幾種途徑呢?方案一 專科生直接申請讀研學位 方...

申請英國專升碩留學需要哪些條件啊

1 學歷證明及成績單 最好翻譯成英文,加蓋學校公章 2 兩封英文推薦信 由副教授以上職稱的教師 系主任或校長撰寫 3 個人簡歷,內容包括 與碩士課程相關的專業知識介紹 發表或出版過的文章及書籍 實驗技能及相關工作經驗 4 單位推薦信 5 銀行存款證明 數額按下列標準計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申請...

國內統招專科畢業生能到日本能專升本,專升碩嗎

大專留學美國主要 專升本 和 專升碩 兩大類別。前者適合大專在讀生和應屆畢業生,後者適合有工作經驗的大專畢業生,兩者分別又有兩種方式。專升本 可直接插班或從大一開讀方式一是 直接插班 在大專學分獲得認可前提下,大專生可選擇將自己的學分轉到國外學校,並 直接插班 就讀其大學本科二年級或三年級。這種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