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碩一年學費是多少,會計專碩一年的學費是多少

2021-07-27 02:43:39 字數 1039 閱讀 11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到會計學而言,會計碩士屬於專業學位碩士;會計學碩士屬於學術型碩士。兩者培養目標和培養方式有所不同,後者以培養具備科研能力的人為主,會計專碩簡稱mpacc,培養目的是系統掌握現代會計理論與實務以及相關領域的知識和技能,具備會計工作領導能力的高素質會計人才。

會計專業碩士與會計學碩士,各有側重,其招生辦法、教育內容、培養模式、質量標準等需要突出職業要求,注重學術性與職業性的緊密結合。

區別會計學碩士會計專業碩士

培養模式不同:主要以理論教學為主,學制一般為三年。主要以案例式教學、研討式教學、強調團隊合作、注重培養創業型、職業化素質,學制一般為兩年。

培養方式不同:從2023年起,所有納入國家招生計劃的新入學研究生實行自費,同時輔以合理的獎助金。會計專業碩士主要以自費培養模式為主,設有部分獎學金。

課程設定不同會計學碩士更多偏重於基礎教育、素質教育和專業教育,偏重理論知識的掌握和學習,如財務理論、會計理論、審計理論、國際會計等會計相關知識。會計碩士更多偏重於實務,學習的目的是為了解決實際工作中的問題。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樓:hyn珠玉

8千到上萬不等,依據你報考的院校而定。

會計專碩一年的學費是多少

3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專碩一年的學費 在1萬左右。不過每個月都有生活補助。 還有獎學金等。放心

4樓:渠雅潔多榆

15萬到8千不等,分學校的,大部分是8000-12000,

央財北大什麼的

4萬一學年左右

5樓:嘉欣

這個專業學費比較貴吧

會計專碩一年學費多少

6樓:大雪紛飛

跟本地經濟消費水平有一定關係,比如我們大河南的一般一年是8000/年/生,但是像上海的學費就貴了,東華都得十幾萬,上海大學悉尼工商也得小十萬

研究生會計專碩選擇方向 會計專碩如何選研究方向

會計專碩研究方向可根據自己意願進行選擇,例如,財經大學會計專碩的財務會計 財務管理 管理會計 會計資訊系統四個方向,複試線是一樣的。至於入學後,四個方向大多數課程也一樣,只是部分課程學習方向略有差別,研究領域側重不同。主要課程 會計總論 會計科目 帳戶與複式記帳的應用 會計憑證 帳簿及報表 會計核算...

跨專業能考會計專碩嗎,跨專業考會計專碩難嗎

當然可以,不一定非得考自己本科所學的專業,只要自己對其他專業感興趣,都可以報考,但是跨專業考會計專碩還是有比較大的難度,需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備考。會計專碩的確是近年國內考研最熱門的專業。去年的複試線多數高校都在200分以上。相對較低的有蘭州商學院複試線176,石河子大學150,福州大學160,還有...

會計專碩考英語二是什麼意思,會計專碩複試考什麼啊?

英語一和英語二分別是針對報考學術型和專業型的考生的,兩者的差別不是很大,英語一的難度略大於英語二的難度,英語一和英語二的不同之處在於,英語二的大作文部分與英語一的大作文部分略有不同,英語一的翻譯部分與英語二的翻譯部分略有不同。兩者的差別不是很大,因此複習方法基本是一致的,只要在不同之處稍微區別對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