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碩考英語二是什麼意思,會計專碩複試考什麼啊?

2023-04-30 08:40:09 字數 5243 閱讀 6210

1樓:會計網

英語一和英語二分別是針對報考學術型和專業型的考生的,兩者的差別不是很大,英語一的難度略大於英語二的難度,英語一和英語二的不同之處在於,英語二的大作文部分與英語一的大作文部分略有不同,英語一的翻譯部分與英語二的翻譯部分略有不同。兩者的差別不是很大,因此複習方法基本是一致的,只要在不同之處稍微區別對待就可以了。你如果是考專業型研究生,就是考英語二,對於藝術類考生,難度還是可以的,當然沒有專門針對藝術類的英語,只要是專業型的研究生,都是考英語二,這是肯定的,不過,只要好好複習,還是可以取得不錯的成績的,這一點不同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計碩士(專業學位):

考試科目:①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204英語二。

考研複試筆試科目:

會計學(包括中級財務會計及中級財務管理)。

二、會計學碩專業叫會計學,初試科目為統考科目;

一般為四門科目:政治、英語、專業一和專業二。

考試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303數學三。

801經濟學。

考研複試科目:

專業知識、外語及綜合能力。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3樓:南京衍坤mba培訓

會計專碩屬於管理類聯考裡面的專業。

共考兩門,一門是綜合,一門是英語,總分是300分。

綜合裡面主要分為三個模組:數學、邏輯、作文。滿分200分。

數學主要是小學到高中的內容,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問題求解,一部分是充分性判斷。分值3分一題,共25題,75分。

邏輯主要分為形式化邏輯和非形式化邏輯,形式化主要是公式推理,非形式化多以理解為主,比如削弱、加強。2分一題,共30題,60分。

作文兩篇,一篇是論證有效性分析,600字,60分。一篇論說文700字,65分。

英語考的是英語二,沒有聽力和口語,主要是閱讀理解和作文,裡面分為完形填空、閱讀理解a、閱讀理解b新題型、英譯漢、小作文書信,大作文。滿分100分。

會計專碩複試考什麼啊?

4樓:惠企百科

1、會計專碩初試科目是。

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數學75分,邏輯60分,寫作65分合計200分)

204英語二(100分)。總分滿分是300分。

2、專業和思想政治理論在複試中進行考核。複試科目取決於報考學校,不同學校的科目和具體要求不一樣,可以檢視招生學校的【碩士研究生專業目錄】。

會計專碩複試考什麼

會計專碩複試考什麼啊?

5樓:之何勿思

1、會計專碩初試科目是。

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數學75分,邏輯60分,寫作65分合計200分)

204英語二(100分)。總分滿分是300分。

2、專業和思想政治理論在複試中進行考核。複試科目取決於報考學校,不同學校的科目和具體要求不一樣,可以檢視招生學校的【碩士研究生專業目錄】。

6樓:被我眼

面試分為4個部分,專業面一,專業面二,簡歷簡介面試,英語面試。

1.專業一面:財務管理和管理會計方向任選一題。

選題後答題5分鐘,老師會根據答題情況隨意提問相關知識。我選的是財務管理題目,題目:專案投資用淨現金流方法衡量與會計利潤有何不同?

這個題目記得不是很清楚了,不好意思,主要是說淨現金流衡量專案投資時與會計利潤的區別和聯絡)

2.專業二面:會計與審計方向任選一題,選題後作答5分鐘。

會計題目:金融資產的分類,初始計量時發生的費用如何計量?(計入什麼會計科目),據後來面試的同學說,我這道題算是簡單的題,大家可以感覺一下是個什麼難度的面試。

據說有人抽到長期股權投資成本法和權益法的相關問題。

3.簡歷面,這個環節就比較和諧了,只要你有的說就行了,老師們都很好的,而且我感覺老師長時間在學校做研究,對許多工作中的操作實務還是很感興趣的,關鍵不要冷場。

4.英文面:題目為會計專業知識,英文的,需考生先翻譯為中文的,然後用英文作答。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計碩士複試的考試內容:一般分為筆試和麵試兩部分。 1.

筆試主要有專業課筆試和政治筆試。專業課筆試一般考查名詞解釋、簡答題、論述題、選擇題、計算題。政治筆試有的院校是開卷考試,有的院校是閉卷考試,但是不會太難,會考一些基礎知識和熱點。

2.面試主要注重英語面試,會考查自我介紹、專業基礎問題和其它問題,較為基礎。不需要太過擔心,但是需要認真面對,用心準備。

外在主要是儀表神態等方面,要體現自信。在專業內容上,建議準備一下專業課初試考察的範圍、往年專業試卷、命題教師的重要著述和研究方向、本年度的相關時事內容以及專業熱點等等。 該連結由問題方推薦。

8樓:中公教育

複試包括專業課筆試、外語口試和綜合面試。會計專碩複試專業課包括中級財務會計學、審計學、成本管理會計、企業財務管理四個部分的內容。

9樓:復旦求是

會計專碩複試主要四個部分,一是政治筆試過簡答,主要以時事政治為主。二是專業課筆試,各個學校不一樣,具體參照各個學校複試通知。三是英語口語及聽力。

以自我介紹和交流為主。四是面試調節,這個就不同學校差別很大了,一般都是多對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說是相對比較難的。

1、題量分析,從題量來看,管理類聯考的綜合試題由25道數學選擇題(初等數學道邏輯選擇題、1篇600字的論證有效性分析和1篇700字的論說文構成。

2、時間分析,從時間來看,聯考的考試時間為180分鐘,但是,你至少要拿出2到3分鐘來塗55個選擇題的答題卡,加上你剛進考場時心裡的小鹿亂撞,即將交卷時的心塞塞,你的有效做題時間,最多隻有175分鐘。如果你可以2分鐘做一道選擇題,你需要110分鐘;恭喜你,你還有65分鐘來寫兩篇作文。這個時間的要求是極高的,所以聯考的絕大部分同學不能從容有度的做完所有題目,即使你做完了,也會感覺時間緊緊的。

3、難度分析,從難度來看,聯考的數學每年至少有23道題是常規型題,邏輯至少有25道題可以在歷年真題中找到相似題。這些題,我們都不應該稱之為難題。也就是說,聯考中真正的難題並不多。

另外,由於時間的珍貴,遇到難題,應該跳過去,等做完全部會做的題目,再回頭來做。記住,直接放棄一道題的淨收益為零,但是花了10分鐘才做出一道題,淨收益為負。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怎麼有的要考英語一,有的是考英語二?這是代表專碩和學碩專業嗎? 10

11樓:葉鵬慶

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的英語。

試卷分為了英語(一)和英語(二回)。學術型研究生用英語答(一),專碩用英語(二)。

碩士是一個介於學士及博士之間的研究生學位(post-graduate),擁有碩士學位者通常象徵具有基礎的獨立的思考能力。學術型研究生是碩士研究生一個分支,與專業碩士相對應。學術型研究生接受普通碩士教育以培養教學和科研人才為主的研究生教育,授予學位的型別是學術型碩士學位。

專業學位(professional degree),是相對於學術型學位(academic degree)而言的學位型別,其目的是培養具有紮實理論基礎,並適應特定行業或職業實際工作需要的應用型高層次專門人才。專業學位與學術型學位處於同一層次,培養規格各有側重,在培養目標上有明顯差異。學術型學位按學科設立,其以學術研究為導向,偏重理論和研究。

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由古代從歐洲大陸移民大不列顛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世界各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術型研究生考英語一,專業學位研究生考英語二。

一)學術型研究生。

學術型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科目設定辦法要求與2023年相同。除教育學、歷史學、醫學門類設定三個單元考試科目(政治理論、外國語、基礎課,各科目試題滿分分別為100分、100分、300分)外,其他各學科門類考試科目均設定四個單元(政治理論、外國語、基礎課和專業基礎課,各科目試題滿分分別為100分、100分、150分、150分)。從2023年起增加一套統考英語試題(即英語二)供部分專業學位研究生招生時選用,原統考英語名稱相應改為英語一。

二)專業學位研究生。

2.第二單元(外國語):法律碩士(非法學)、法律碩士(法學)、建築學碩士、漢語國際教育碩士、臨床醫學碩士、口腔醫學碩士、公共衛生碩士專業採用統考英語一(日語、俄語);翻譯碩士採用翻譯碩士外語試題;其餘各專業可選用統考英語一(日語、俄語)或英語二試題(英語二重點考查考生英語應用能力,尤其是閱讀和翻譯能力)。

滿分均為100分。

碩士研究生招生全國統考科目為政治理論、英語。

一、英語。二、俄語、日語、數學。

一、數學。二、數學。

三、教育學專業基礎綜合、心理學專業基礎綜合、歷史學專業基礎、西醫綜合、中醫綜合。

全國聯考科目為數學(農)、化學(農)、植物生理學與生物化學、動物生理學與生物化學、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法碩聯考專業基礎(非法學)、法碩聯考綜合(非法學)、法碩聯考專業基礎(法學)、法碩聯考綜合(法學)。

二是什麼意思,「有點二」是什麼意思?

中二 是日語對 初中二年級 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 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陝西方言 1.常用於形容一個人分不清場合,掂不來輕重,說話不過大腦,做事不想後果。如 二慫,二錘子 例 那個人二得很!2.形容自己聽到驚人且不能理解的言論時的心理狀況,如 我二了 3.形容某方面比較強悍,...

犯二很二是什麼意思,犯二是什麼意思

犯二 就是犯傻的意思。很二 就是很傻的意思。2 在東北就是傻的意思。說人2就是說人傻,是從 二百五 二愣子 等詞簡化而來。原義是譏稱有些傻氣,做事莽撞的人。中二 是日語對 初中二年級 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 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犯二就是 犯傻 很二就是 很傻 很憨厚 的意思。...

會計假設是什麼意思呢,會計假設是什麼意思?

會計假設即會計基本假設,是指會計人員對會計核算所處的變化不定的環境和某些不確定的因素,根據客觀的 正常的情況或趨勢所做的合乎情理的判斷。會計假設是指在特定的經濟環境中,根據以往的會計的實踐和理論,對會計領域中尚未肯定的事項所作出的合乎情理的假說和設想。包括 主體假設,持續經營假設,分期假設和貨幣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