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有哪些地方?南通在江蘇省哪個位置

2023-04-30 08:20:08 字數 2182 閱讀 3822

1樓:網友

狼山風景名勝區:狼山風景名勝區是江蘇省著名的六大風景區之一。

濠河風景名勝區: 濠河環繞南通老城區,形如葫蘆,宛如珠鏈,被譽為南通城的「翡翠項鍊」。

南通博物苑,中國最早的博物館。

水繪園:園以洗缽池為中心,池水四方分流,把園分為數塊。再加上水中洲,在其迴環的水道上,疏疏落落地建有一堂、一房、一齋、一廬、二閣、三亭,餘均為水景。

定慧禪寺。如皋市內外城河風光帶。

呂四古鎮,呂四風情區,地處江蘇省海洋經濟開發區的千年古鎮呂四港鎮。

長沙海灘。香光寺景區。

南通,江蘇省地級市,位於江蘇東南部,長江三角洲北翼 ,簡稱「通」,別稱靜海、崇州、崇川、紫琅、北上海,古稱通州。中國首批對外開放的14個沿海城市之一,東抵黃海,南望長江,與上海、蘇州燈火相邀,西、北與泰州、鹽城接壤,「據江海之會、扼南北之喉 」,被譽為「北上海」 。南通集「**海岸」與「**水道」優勢於一身,擁有長江岸線226公里。

因漲沙沖積成洲,南通成陸至今已有5000多年的歷史。自後周顯德三年(956年),南通建城至今已有一千多年曆史。辛亥革命後改通州為南通縣,2023年,撤銷南通地區,設立南通市。

南通市下轄3區、2縣,代管3個縣級市,面積8544平方千米。首批沿海開放城市。

在中國近代文化科教史上,南通創辦第一所師範學校、第一座民間博物苑、第一所紡織學校、第一所刺繡學校、第一所戲劇學校、第一所中國人辦的盲啞學校和第一所氣象站等「七個第一」,被稱為「中國近代第一城」。 入選「2012中國特色魅力城市200強」。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可以的,但是找人可以出來。

南通在江蘇省哪個位置

3樓:江海凡人

南通在江蘇省的東南角,看上去象個半島,在上海市的北面,又稱作北上海,這裡有這樣一句話,南通是靠江靠海靠上海。

南通在**

4樓:小陳聊社會民生

南通在江蘇,是江蘇省轄地級市。

南通市地處中國華東地區、江蘇東南部,位於北緯31°41』06」~32°42'44」和東經120°11'47」~121°54'33」之間。南北最大距離千米,東西最寬處為158.

8千米。市境東瀕黃海,南臨長江,北靠鹽城,西接泰州。

南通市轄3個區(崇川區、通州區、海門區個縣(如東縣)、代管3個縣級市(啟東市、如皋市、海安市),總面積8001平方千米。

南通歷史沿革。

2023年8月,城中區和港閘區合併建立南通市城區和郊區。

2023年11月,撤銷啟東縣,設立縣級啟東市。

2023年2月,撤銷如皋縣,設立縣級如皋市。

2023年2月,撤銷南通縣,設立縣級通州市。

2023年6月,撤銷海門縣,設立縣級海門市。

2023年2月,撤銷通州市,設立南通市通州區。

2023年5月,撤銷海安縣,設立縣級海安市。

2023年7月,撤銷南通市崇川區、港閘區,設立新的南通市崇川區;撤銷縣級海門市,設立南通市海門區。

南通周邊有哪些個城市?

南通是什麼地方

南通在**

5樓:懂視生活

南通屬於江蘇省。南通市地處北緯31°41』06」~32°42'44」和東經120°11'47」~121°54'33」之間。南北最大距離114.

2千米,東西最寬處為千米。市境東瀕黃海,南臨長江,北靠鹽城,西接泰州。

南通是揚子江城市群的重要組成部分、上海大都市圈北翼門戶、中國首批對外開放的14個沿海城市之一,集「**海岸」與「**水道」優勢於一身,擁有長江岸線226千米,「據江海之會、扼南北之喉 」,被譽為「北上海」。

南通在哪

6樓:況以松

南通在蘇州市北邊,屬於江蘇省。

7樓:網友

江蘇省,南通市。長江入海口邊上。

南通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南通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逛街就去南大街。晚上在濠河轉轉風景很好,最好能坐坐船,運氣的話能看到 噴泉,感覺還不錯。然後就去狼山轉轉,雖然山不高,可以看看江。可其他真沒什麼玩的了。南通的啟東的圓頭角是江蘇日出最早的地方,很適合觀海。如東有大小洋口港,有金蛤島,泡溫泉,吃海鮮的好去處。海安有7戰7捷紀念館。南通好玩的地方還是有的...

江蘇省海門市包場鎮的郵編是多少,江蘇省南通市海門市包場鎮有幾個村

江蘇省 南通市 海門市 包場鎮 郵編 226151 江蘇省 南通市 海門市 包場鎮府前路 郵編 226151 江蘇省 南通市 海門市 包場鎮包新中路 郵編 226151 江蘇省 南通市 海門市 包場鎮包新北路 郵編 226151 江蘇省 南通市 海門市 包場鎮包新南路 郵編 226151 江蘇省 南...

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陳家小園小學二零一五屆所有孩子的名單女生名單

你想太多了,這個不是隨便可以說出來的,就算你是教育局的都要手續才可以看,這個是範法的,別人也不敢給。你想太多了,這個不是隨便可以說出來的,就算你是教育局的都要手續才可以看,這個是範法的,別人也不敢給。你想太多了,這個不是隨便可以說出來的,就算你是教育局的都要手續才可以看,這個是範法的,別人也不敢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