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什麼是什麼意思,哈二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47:23 字數 1158 閱讀 2217

1樓:古方紅糖

1、語氣詞。可以用在句末,比如:我走了哈!還可以用在句首,表示感嘆。比如:哈!我們班贏了!

2、擬聲詞。往往用來形容笑聲。比如:哈哈哈哈哈哈

3、動詞。有追捧、追隨之意。比如:哈韓、哈日等。

「哈二」是什麼意思?

2樓:鬱悶的太陽

「哈二」指的是哈士奇。也可以說是哈二奇,哈士奇很二。

1、哈士奇一般指西伯利亞雪橇犬。之所以有外號二哈,是因為哈士奇作為寵物經常犯二裝傻。

2、西伯利亞雪橇犬(俄語: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英語:siberian husky),常見別名哈士奇,俗名為二哈。

西伯利亞雪橇犬體重介於雄犬20-27公斤,雌犬16-23公斤,身高大約雄犬肩高53-58釐米,雌犬51-56釐米,是一種中型犬。

3、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聲。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與金毛犬、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被世界各地廣泛飼養,並在全球範圍內,有大量該犬種的賽事。

聊天回覆「哈」是什麼意思

3樓:crazy狂奔小晨

①hà(四聲),象聲詞,有時表諷刺、嘲笑

②hā (一聲) 象聲詞,形容笑聲

③句末語助(網路用語)

1)來自南方人的說話習慣,語氣助詞,比如:「謝謝哈」,表明說話者心情不錯

2)在四川方言中,有請求的意思,比如:「你等我哈」。

3)湖南方言,四川東部方言及重慶方言,有」傻「的意思上面總結的是網路聊天時常用的「哈」,至於其他網路交流時不常用的「哈」的解釋這裡忽略

————————————————

只回答「哈」:

①hà(四聲),象聲詞,有時表諷刺、嘲笑

②hā (一聲) 象聲詞,形容笑聲

③可能ta有事或不想聊天,表達一種不想聊天但又不想回絕的情緒。

④表達敷衍

⑤(啊)哈,表達一種驚訝或疑問

4樓:熱詞替換

聊天時興沖沖地給對方發了一段話,可是對方只回復」……「,這是什麼意思?

二是什麼意思,「有點二」是什麼意思?

中二 是日語對 初中二年級 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 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陝西方言 1.常用於形容一個人分不清場合,掂不來輕重,說話不過大腦,做事不想後果。如 二慫,二錘子 例 那個人二得很!2.形容自己聽到驚人且不能理解的言論時的心理狀況,如 我二了 3.形容某方面比較強悍,...

「哈狗」是什麼意思,哈狗重慶話什麼意思

哈狗 最通 bai俗最直接的意du 思就是 傻狗 比如在王zhi者榮耀dao 遊戲裡,你英雄玩的不好專隊友有時候就會 屬說xx 英雄名 哈狗。另外最近嘻哈風盛行,還有一個 哈狗幫 哈狗幫 就是mc hotdog,本名姚中仁,生於臺灣台北,臺灣饒舌歌手,曾就讀臺北市立建國中學補校,畢業於天主教輔仁大學...

犯二很二是什麼意思,犯二是什麼意思

犯二 就是犯傻的意思。很二 就是很傻的意思。2 在東北就是傻的意思。說人2就是說人傻,是從 二百五 二愣子 等詞簡化而來。原義是譏稱有些傻氣,做事莽撞的人。中二 是日語對 初中二年級 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 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犯二就是 犯傻 很二就是 很傻 很憨厚 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