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二很二是什麼意思,犯二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9:00 字數 1302 閱讀 3873

1樓:匿名使用者

「犯二」就是犯傻的意思。「很二」就是很傻的意思。

「2」在東北就是傻的意思。說人2就是說人傻,是從「二百五」、「二愣子」等詞簡化而來。原義是譏稱有些傻氣,做事莽撞的人。

2樓:熱詞課代表

「中二」是日語對「初中二年級」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

3樓:何理

犯二就是「犯傻」,很二就是「很傻」、「很憨厚」的意思。

犯二是什麼意思

4樓:小默

犯二,北京話:犯是動詞,發作、發生之義,此處並無貶義;二,形容詞或者名詞。

原義是譏稱有些傻氣,做事莽撞的人。而此處,也去除了貶義,而夾雜著一些對其聰明的無可奈何的褒獎。

拼音:fàn èr

例句:1、犯二的姑娘也會慢慢變成琢磨柴米油鹽的人妻,這個過程或許會有摩擦,或許會鬧笑話,或許會有點漫長,但確實是一直朝著這個方向的。知道這一點,真是件讓人開心的事。

2、其實友誼很簡單:你說我笨,我說你傻,咱們一起犯二。

3、一客不犯二主,若沒有,我也定不出此門。

4、於震說,二哥周武在劇中也時常會犯二犯渾,但在於震看來,其實這種二,就是那個年代真誠的自我。

5、搞基搞那嗎high?犯二之神和裝逼之神終於出來了。

6、然而在尋找神祕人的過程中陳妍希一路犯

二、笑話百出。

7、今天是一個很2很2的日子,因為今天是2月22日。我祝大家都能遇上最甜美幸福的事——能有一個人陪你一起行走、大笑、唱歌、犯二…過著很二很二的生活,有著很二很二的歡樂!

8、這就是傳說中的有一利必有一弊?現在自己就是站在了一條岔路口:要麼,在這跟犯二青年似的等自己的npc回來;要麼,出去找別的任務做;要麼,去打怪練級。

9、放下箱子的搖頭二叔伸頭探腦,周圍都是自己人,在外人面前老成持重的搖頭二叔也開始犯二。

10、此時曹操所想的,就只有討伐董卓著一個念頭而已,甚至為此已經執著到犯二送死也在所不惜的地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滿意請採納哦!

犯二,北京話:犯是動詞,發作、發生之義,此處並無貶義;

二,形容詞或者名詞。這個字似乎是從「二百五」、「二愣子」等詞簡化而來。原義是譏稱有些傻氣,做事莽撞的人。而此處,也去除了貶義,而夾雜著一些對其聰明的無可奈何的褒獎。

就是說你的表現突然有點不符合常理,做了一些顯得有點傻傻的事,常人不能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正常,反常 的小舉動,略有笑點,略為滑稽的。

二是什麼意思,「有點二」是什麼意思?

中二 是日語對 初中二年級 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 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陝西方言 1.常用於形容一個人分不清場合,掂不來輕重,說話不過大腦,做事不想後果。如 二慫,二錘子 例 那個人二得很!2.形容自己聽到驚人且不能理解的言論時的心理狀況,如 我二了 3.形容某方面比較強悍,...

「2」是什麼意思,「有點二」是什麼意思?

1 數字而已 2 引申義 流行語 250的意思 東北語 這個意思以前沒有,這兩年才有的。流行幾年後會自然消失。好聽點就是思想單純的意思,難聽點就是缺根筋 一般性質 阿拉伯數字阿拉伯數字 2 讀音 r 方言 n 小寫 二 大寫 貳 特殊符號 二 英語 two 偶數詞 二 second 序數詞,第二 t...

哈什麼是什麼意思,哈二是什麼意思?

1 語氣詞。可以用在句末,比如 我走了哈!還可以用在句首,表示感嘆。比如 哈!我們班贏了!2 擬聲詞。往往用來形容笑聲。比如 哈哈哈哈哈哈 3 動詞。有追捧 追隨之意。比如 哈韓 哈日等。哈二 是什麼意思?哈二 指的是哈士奇。也可以說是哈二奇,哈士奇很二。1 哈士奇一般指西伯利亞雪橇犬。之所以有外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