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4年考研,但是在學姐那裡買的 有英語水平考試和寫作與翻譯還有一些工具書 這個對考研有影響嗎

2021-07-27 02:42:34 字數 3113 閱讀 1927

1樓:匿名使用者

選資料得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考慮,自身基礎怎麼樣,還是很重要的。基礎好的話,可以選一些講的比較粗略的教材。如:

張劍的那個。如果基礎比較差,但還想過線,就得選一本講解特別徹底的書籍,這就很重要了。這個可以看看考研1號的考 研 真 相,講的細緻,注重詞彙和長難句,很基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酒的釀製方法http://www.ziniangwang.com/shipin/

華南師範大學是不是每年都找學科教學(英語)專業的研究生?本人打算14年考研,請問應該要買些什麼參考書

3樓:長喜考研

1、有的。420108學科教學(英語)

考試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論②204英語二③332教育綜合④907綜合英語

全日制教育碩士總招生人數為90人,

一、綜合英語:(含閱讀理解、成段改錯、完形填空、英美概況、英語寫作與翻譯)。

二、複試科目:語言學基本知識(同"英語語言文學"專業的01方向);面試:聽力、口語。本專業不招收同等學力考生。本專業接收外校推免生。

詳見他們學校的招生簡章

2、參考書目也是在他們的招生簡章裡八下來的,你可以做為參考。基本不會有變化。

01.“教育綜合”科目請參考教育部和教育碩士專業學位指導委員會的相關考試指導意見。 王道俊、郭文安主編:

《教育學》,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 (一定要購買09版的,老版本中很多大綱內容都沒有;可以不用購買其他教育學原理的書籍,大綱緊貼這一本參考書) 中國教育史: 孫培青主編:《中國教育史》,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王炳照等著:

《簡明中國教育史》,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外國教育史: 張斌賢、王晨副主編:《外國教育史》,教育科學出版社2023年 (沒有教育學基礎知識的同學,建議還要購買一本,吳式穎主編:

《外國教育史教程》,人民教育出版社) 教育心理學: 張大均主編:《教育心理學》,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 陳琦、劉儒德主編:

《教育心理學》,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 02.朱永濤編.《英語國家社會與文化入門》.

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00 03

長·喜考 研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

你好 我也有這個意願要考這個專業可以交流一下嗎?

考研英語,831英語寫作與翻譯還有631基礎英語,參考什麼書?求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師範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招生年份:2013

本院系招生人數:未公佈

英語語言文學專業招生人數:未公佈

***碼:050201

研究方向

考試科目

複試科目、複試參考書

參考書目、參考教材

01英國文學

02美國文學

03理論語言學

04應用語言學

05翻譯學

更多研究方向

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

②240 日語 或 241 俄語 或 242 法語 或 243 德語③631 基礎英語

④831 英語寫作與翻譯

更多考試科目資訊

加試:①551綜合英語

②552英漢翻譯與寫作

複試:545 英語語言學

546 英美文學

參考書:

545 英語語言學

《語言學教程》胡壯麟等編著,北京大學出版社,2001 年.

《簡明英語語言學教程》戴煒棟等編

著,上海教育出版社,2002 年

546 英美文學

《英國文學選讀》王守仁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1 年 9 月.

《美國文學選讀》常耀信、李宜燮編著,南開大學出版社《英國文學簡史》劉炳善編著,河南大學出版社《美國文學簡史》常耀信編著,南開大學出版社.

更多複試科目參考書資訊

240 日語

《新版中日交流標準日本語》(初級上、下冊)編著:唐磊等.人民教育出版社,2005

241 俄語

《俄語》(1、2 冊),主編:林寶煊、閻家業. 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1998

242 法語

《法語》(1、2、3 冊)馬曉巨集編著,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2001243 德語

《新編大學德語》(

一、二、三冊),朱建華主編。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2004更多參考書目、參考教材

6樓:逯秀榮鐵嫣

dear

mr.peterson,

itis

my pleasure

toinvite

youto

participate

inour

annual

conference,

which

will

beheld

from

june

20to

25at

theuniversity

ofnottingham. please

find

theenclosed

leaflet for

detailed

information

of arrangement,

including

catering

accommodation

andactivities.

please

inform

meas

soon

aspossilbe if

youdecide

to participate,

furthermore,

wewill

beterribly

grateful

ifyou

cangiveusa

academic

report during

theconference.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atthe

conference.

sincerely

yours,

***純手工打

造,可以的話麻煩給點分吧

我想申請保研但是在學校推免名額之外請問能不能佔用其他學校的名額申請保研呢?有哪些學校可以

你是哪個學校,我幫你查下看看你們學校有沒有外推名額 如果真的沒有的話,那就沒法了 當然清華北大和國防科大這三所學校有可能會提供名額,就是如果保研那三所,但是很難很難的 請問如果已經被確定為保研名額,但是又覺得不想在該校讀研,想考研怎麼辦?這種情況可以再報名考研嗎?10 當然可以放棄保研,選擇考研。考...

明天是我同學的生日,是我主持,但是在網上找不到好的句子,怎麼辦呢

在幾百年前,某某某出生了,帶動了什麼?在幾十年前,某某某出生了,在多少年前,我身邊這位 出生了,豐富了什麼,帶給我們了什麼?這樣如何? 笨小孩晶喆 句子不在文采 真情就好 激情不再洋溢 用心就好 希望你能用自己的東西 來祝福朋友 祝福她生日快樂 狼妖在 http www.wenmi114.com w...

我是14年考研的藝術生英語一考了31分,總分考了345,有希望調劑B區學校嗎?如果有可以調劑到哪?謝謝大家

有可能的話,建議你再考一次,英語應該可以提高很多的。培馥考研精耕一對一,會對你有很大提高。我也是藝術生,今年考研。咱倆可以聊聊 我今年考研,考的是a區的學校,管理類,英語44分,總分327分,現在想調劑到b區的學校,大家看下有希望嗎?a區的調劑今年主流院校的管理類大概是330,調劑到b區應該是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