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思政學科教學專碩考研問題

2021-03-04 09:23:23 字數 1451 閱讀 1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專業來看這個專來業第一志願考的源人不會很多,相對會容易一些,每年都有調劑到這個專業。專碩除了極少數特殊專業一般都是兩年制,公費還是學費要看你的學院裡面是怎麼安排的,學校不一樣安排會不同,這個學出來之後是可以做中學老師的。參考書的話因為我跟你考的學校不一樣規定的參考書不同,學校的招生簡章和專業介紹一般都會提到,如果真的要考這個專業可以試著找到前面的學長,他們會給很多珍貴的建議,實在找不到也沒有關係因為找不到的大有人在而且因為考的人不多學長也是難找,按著大綱認真複習,靠自己一樣可以考上!

求好心人告知,學科教學思政的研究生在哪

2樓:知道郭

學科教學(思政)專業是根據***學位委員會頒佈的《教育碩士專業學位設定方案》和教育部有回關檔案精神而答

設立的。本專業為專業碩士,專業碩士主要面向經濟社會產業部門專業需求,培養各行各業特定職業的專業人才,其目的重在知識、技術的應用能力。下面分享的是2017教育學專碩學科教學(思政)考研院校排名,供參考。

請問考研學科教學思政好考嗎?好就業嗎?

3樓:文都教育

學科教學(思政)是教育碩士,屬於專業碩士考試科目(共四門):

全國統考有: 1101思想政治理論2204英語二學校的專業課考試兩門:3333教育綜合4812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專碩兩年,英語二相對輕鬆。

主要看看你報考學校往年的報錄比,複式要考什麼。自己權衡。

教育學碩士就業去向,一般為:高校、高職、中職、高專、中專裡做教師、行政、輔導員;教育科學研究所、研究室裡做研究人員;編輯部、報社、期刊社、雜誌社做編輯;教育部、教育廳、教育局、人事考試院做工作人員或研究人員;中小學裡做管理人員或教師;公司裡做專案工作;培訓機構做相關培訓等。總體來說教育學的就業面較廣,就業前景較好。

4樓:大雪紛飛

相對好考,這個主要就是以後做中小學的政治老師,還是比較好就業的,現在二胎放開,以後的學生肯定會多起來的,老師和醫生都算是缺口比較大的專業了

考研學碩的思政和專碩的學科思政哪個就業前景比較好,求分析

5樓:zs謝寶生

1、考研學碩的思政屬於法學類,就業面很廣,但不太好就業,看各人的機會。

2、考研內專碩的學容

科思政屬於教育碩士,就業面窄,主要是培養中學政治老師,但不難就業,只是中學的學校如何以及學校所處的地理位置則不好說,看機會,因為對一個學校而言需求量不大。

3、總體來說可能學科教學就業前景更明確,直接去各地教育主管部門人事科聯絡即可,肯定有需求,但好不好看地域和運氣。而學碩的思政的就業前景則不確定,看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專碩注重實踐,學碩注重科研,從就業角度來說個人覺得專碩實踐能力更強,學碩如果你以後打算繼續念博士或是進科研機構就比較好 我建議你考專碩 分數低而且年數少 出來一樣的

西南大學學科教學論學碩和專碩什麼區別?哪個好

1 學碩和專碩的性質不同,培養目標 學費 學制等都不一樣。看各人專取捨,如果 屬想搞研究,想考博,想省錢則考學碩。2 專業學位與學術型碩士處於同一層次但有差異,網上搜尋有很多介紹 學碩按學科設立,偏重理論和研究,培養大中專教師和科研人員 而專碩以專業實踐為導向,重視實踐和應用,培養在專業和專門技術上...

學科教學思政研究生除了當老師還有什麼其他就業方向

這個專業畢業以後主要還是做老師吧,當然,老師也是分好幾種。如果你考的是比較好的學校 北師,華師,武大等等 的思政的話,那將來進高校做大學的輔導員應該還不是特別難,現在還沒聽說哪個大學的輔導員就要博士。另外,進高中做政治教師也是個比較好的去向,工資待遇都比較好。如果不想做老師,你也可以去考公務員,這個...

我想報考2019河師大學科教學(語文)專碩,請問該買哪些參考

複試的科目,初試考完在準備唄 看看你考的導師有木有出書,也要注意一下的 語文學科教學考研需要哪些書 首都師範大學學科教學 語文 專業學位專業2016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333教育綜合 教育學基礎 教育科學出版社,2008年12月第二版 全國12所重點師範大學聯合編寫 當代教育心理學 北京師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