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蘋果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好

2022-02-05 05:47:27 字數 1613 閱讀 746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具體的參考,比如你拿蘋果高階產品和三星低端產品來比,或者反之,結果不想而知;如果同價位,或者同記憶體等,可以這樣說,蘋果幾乎是吊打三星(包括絕大多數安卓機);蘋果手機封閉流暢的ios系統,效能上確實會由於絕大其他品牌手機,但是電池電量確實不盡人意;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5樓:

華為好,

蘋果和三星,都是外國貨,外國的月亮並不比中國的月亮圓!

6樓:段子俊

iphone 好些 只要不亂升級系統流暢無比 三星手機電池容易燙 用一年以後很卡甚至不能撥通**

7樓:聖誕

難道不都是差不多嗎,手機都有什麼區別嗎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9樓:

購買手機,一定要看他實際執行記憶體,實際執行記憶體越大,手機用的時間越不會卡,就這樣簡單,當然了還要綜合cpu大小。

10樓:情懷亦未凍

iphone系統好,三星螢幕攝像頭好系統爛

11樓:ww丶呆

蘋果手機比較好,畢竟系統和硬體擺在那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吧,比蘋果多了自爆的功能

13樓:不會再次

在大眾的心中,蘋果手機是最好的!

14樓:銀河宇宙航員

一樣好,或者說不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好用~~~~~~

16樓:長安公子玄

我選擇三星。首先談談蘋果公認的幾大「優勢」:1.

執行流暢,久用不卡。如果這是以「殺死」後臺執行程式為代價的,那麼對於習慣或者需要同時執行多個程式的使用者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2.

軟體很好,實用性高。這點不用說大家都知道,要用好的軟體要花錢,問題是還有那麼多學生黨或是覺得沒必要花錢買軟體的人呢?蘋果其他的優勢,恕我直言我覺得沒有了,相反,比起安卓機,甚至還有許多缺點。

太多太雜太小的缺點難以一一言盡,各位可以看看有專門做對比的帖子。

17樓:一一是烽煙

個人喜歡 蘋果手機,因為蘋果手機的ios系統用久了也不會卡!流暢就是舒服!

華為手機和三星手機選哪個,華為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要看你預算了 三星ui介面無疑比華為做的高大上,但說實話,用料做工 價效比我確實一向不認可三星。p6做工和設計無疑是這裡最棒的,我覺得。但有個小問題...

小米手機,三星手機,蘋果手機,哪個比較好

左晗壘 個人認為還是小米的吧!撇過品牌不說,蘋果系統適合商務人士用,安卓系統是個搜尋系統適合青年上網,玩遊戲,看電視之類的,三星手機用的時間長了會很卡的,小米就不同了,小米手機系統會定期的更新,而且清理垃圾檔案和隱藏檔案也很給力 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本人還是傾向於小米 grace小樂瑤 ...

LG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好啊,現在三星和LG手機哪個好,各自優勢是什麼

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由於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 設計理念 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