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沒有蘋果手機出名為什麼比蘋果手機貴

2022-08-18 11:15:19 字數 3160 閱讀 6159

1樓:世界之大無琪不

安卓機子小問題很多 而且三星是萬年大塑料 其實蘋果在別國沒買到這麼貴的

2樓:隨心

因為蘋果軟體和硬體結合的太完美。而且蘋果都是自己研發的系統,而三星只是,做硬體而沒有自己的系統,所以說蘋果的手機獨一份兒,這就是**為什麼昂貴。

3樓:秋風柳下惠

誰說的,三星還不出名!都差不多,安拉

4樓:奶油飛了

三星不是比蘋果便宜嗎。

三星手機為什麼比蘋果手機貴 10

5樓:浪跡北大荒

沒有這樣的說法,只能看你是買的三星手機的那個型號,蘋果手機的那個型號這個是不一樣的,國產高階機也是不比這兩款便宜多少,只能是看手機本身才能比較。

6樓:東方晨曦灬

三星s9確實比當年蘋果6,蘋果7,蘋果8貴。三星也覺得**越貴,bi格越高,這幫人買的慾望越強。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沒有蘋果貴吧?

要拿同款或同類的產品對比,蘋果**肯定要高。

8樓:淡雲霞飛

便宜與貴,商家不會亂打**的,他們考慮設計理念,售機成本等等考慮的。

請問為什麼三星手機比蘋果手機貴?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牌子的手機都在不斷的更新換代,我覺得**根本代表不了什麼!要看大家喜歡哪個公司生產的手機啦!我像我就是個果粉,嘿嘿

10樓:yw小聃

蘋果又不是什麼好手機,安卓高階機照樣比蘋果好,為什麼不能貴呢

11樓:mysunshine彤彤

三星新型號一定比蘋果舊型號貴,但是三星新型號並不一定比蘋果新型號貴

12樓:功文耀

三星的**比蘋果的老款版本高

13樓:極樂才子

三星哪款跟蘋果哪款比?

為什麼高階三星機子比蘋果還要貴?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由於手機的實際購買**有多種因素影響,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活動等因素的影響,手機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三星網上**。

2.三星各地專賣店。

3.三星天貓**。

15樓:胡楊木林

三星的技術很多比蘋果不弱,**高肯定有人家的原因,比如人家的研發投入,這錢都會體現在產品上,三星的研發能力比蘋果一點都不弱從諾基亞時代三星就做的不錯一直到了蘋果時代,所以三星不可小看老牌手機了,

三星的手機為什麼永遠比不上蘋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細節,手機配的耳機。

通常來說帶線控的手機耳機只要滿足功能性的要求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把三星的手機耳機和蘋果的手機耳機對比來聽就會發現,蘋果的耳機表達比較完整,略有渲染,要求不高的話是可以用來聽歌的。而三星的耳機完全不能用,高音刺耳中音微弱低音乾脆沒有,粗製濫造非常敷衍。

所以蘋果的耳機單賣那麼貴,雖然價效比低了些但也可以理解,人家確實是下了功夫的。三星的耳機丟了就不要找原廠配件了,也就十幾塊錢地攤貨的水平。

這一個小小的配件裡反映出來的態度,理念,就是我喜歡蘋果的原因。也是我相信三星和蘋果雖然看起來勢均力敵但是三星永遠比不上蘋果的原因。

17樓:

因為他是安卓系統,時間久了會卡,不像蘋果的ios系統好用,而且蘋果的外殼金屬遠高於三星的塑料外殼的檔次。呵呵

18樓:莫白

蘋果的耳機也一般吧,聲音像白開水一般,去**論壇看看,誰喜歡聽蘋果那樣中性的聲音?一點沒樂感。好的耳機一幅耳機就比蘋果手機貴多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等我們的國貨可以賣到世界各地時就可以了,

為何同一檔次的手機,三星手機比iphone要便宜?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三星ceo最近在和蘋果打**戰

2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賣的就是品牌

三星手機為啥比蘋果手機貴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三星手機的質量及售後服務要比蘋果手機要好很多。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比蘋果便宜,當然你要拿最貴的去比蘋果最便宜的,哪肯定比蘋果貴,不過蘋果也有奢華版的2萬多,最後依然蘋果比三星貴。

24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新機出的快,會有降價空間。蘋果是新機發布的前一天都不會降價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一開始,**高是個嚎頭,三星更新換代太快,現在還不是降的比蘋果還低

2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配置高,新手機多,蘋果差不多一年才出一款機,**當然會降,5s一開始不也要1萬哦

27樓:漫丿萌

三星做硬體的(燒錢)

蘋果由軟體開始(科技費)

2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又不是最受歡迎的、蘋果也沒有三星的螢幕大啊!各有各的好處!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他的效能和型號啊,蘋果的手機又不是最貴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多方面的原因.螢幕材質 可拆卸電池 處理器 配件等等

3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是安斤賣的,一般三星的硬體配置要高。

3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比蘋果質量或別的方面比蘋果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可比性!同個配置的蘋果貴!

34樓:匿名使用者

瞎要價 沒什麼為什麼 就要那抹多了

三星手機為什麼設定不了手機鈴聲,三星手機為什麼設定不了來電鈴聲?

這是設定的方法不對,設定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手機的桌面點選 設定 圖示,如下圖所示。二 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然後選擇 聲音與振動 選項,如圖所示。三 接著在聲音與振動介面開啟 鈴聲 進入,如圖所示。四 進入以後即可設定手機的鈴聲型別了,如下圖所示。三星手機設定不了手機鈴聲的原因及解決...

三星手機螢幕為什麼那麼鮮豔,為什麼三星手機螢幕色彩度鮮豔

如果您的手機螢幕顏色太豔麗並且支援螢幕模式選擇,建議開啟手機設定 顯示 螢幕模式 動態 標準 電影等 切換嘗試。因為普通的rgb排列方式會導致螢幕壽命短,所以三星使用了新的次畫素排列方式以解決壽命,但是次畫素三原色的面積不同導致了顏色不真實且鮮豔 大概的意思就是說螢幕上顯示綠色和藍色的區域更多,所以...

三星智慧手機為什麼這麼貴,三星手機為什麼那麼貴

因為是國外品牌,早交稅各種稅的,而且國外品牌都很貴的 比如 摩托羅拉 諾基亞 lg 三星就是貴,不過水貨的便宜!手機顯示細膩程度比不過htc。價效比不過華為 就是有品牌價值,沒別的區別,放不下身段而已。你可見過30萬的手機,只能打 嗎.你可知道諾基亞老年機型別的手機可以賣出100萬的 嗎.你是否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