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單蓋倫中單阿卡麗adc女警輔助石頭打野劍聖,這個組合在黃金局以上能混不?為什麼

2022-08-18 11:15:18 字數 5412 閱讀 9322

1樓:流水丿無情

感覺阿卡麗不怎麼樣啊,上單有了蓋倫中路換個控把,火男小法狐狸都不錯

2樓:大笨鐘

這個要看技術的 ,還有團隊的配合的 ,不能單論一個陣容

3樓:悉覓雙

akl不行,容易被針對,有真眼,基本廢,德瑪手腿短也不行。石頭女警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控制沒爆發 中路換

lol 上單 打野 adc 輔助 中單 都是什麼啊 都怎麼打

5樓:曉風殘月依舊

lol一般陣型:上單:一般情況是下是半肉英雄並且具有一定輸出的如德瑪西亞之力

打野:指的是帶懲戒並且居然不錯的打兵/野怪恢復能力或者遊走殺人能力的英雄比如德邦總管,稻草人等。

中單:大多情況是指具有不錯的控制/爆發能力的法師英雄,也不乏前期爆發高的物理英雄:光輝女郎,卡特琳娜,男刀泰隆,影流之主等。

上單主要就是配合打野把對面上單英雄打崩盤,推掉上路塔,輔助中路,甚至跟團拿小龍等。

打野就是指不佔兵線的錢/經驗,讓中路/上路更好的發育,在打野的同時幫助上中下路殺人擴大優勢,打崩對面。

中單是指配合打野/其他的遊走隊友打崩對面中單英雄,大多也可以自己上下游走幫助隊友擴大優勢,配合打野/上單/下路英雄拿小龍。

這大多是指前期,中後期基本就是團戰了。沒什麼明顯的分路一說

總的來說:一般主肉是上單/打野英雄,輔助也算半個坦/控來保護adc(物理後期)。中單一般是指爆發/輸出比較高的英雄但比較脆。

沒有硬性規定哪個英雄一定要走哪路。很多上單英雄可以打野,打野英雄可以中單等,具體看隊伍配置來決定。

lol打多了自然瞭解了。

望採納。個人手打,僅供參考。

6樓:

上單 就是 自己一個人 可以 是 物理上單 或者是 法系上單打野是 在野怪 那裡打 看到**兵線不好可以去 幫助線上的人 殺人中單 一般來說都是 法系職業 現在也有純物理 打 中單 也是 單人線

輔助 就是 買眼做視野 別搶人頭 別打小兵 以保護 adc為主adc 是遠端 物理職業 應該是核心人物 要補兵犀利 走位犀利 知道團戰線打誰

7樓:依然愛你程

上單是類似於諾克薩斯之手,猴子那類的英雄,初始護甲和魔抗都比弓箭手高的。打野的就是不用打對方的兵,而靠打己方或者對方的野怪升級的英雄,到處遊走,幫各路英雄擊殺對方(叫gank)的英雄。adc就是對於裡面輸出最好的一個,就是像薇恩,探險家那類的英雄,對線的時候補好兵,找好機會擊殺對方,一般adc和輔助在下路。

輔助就是想雪人那樣的英雄,幫助adc殺掉對方,輔助不靠補兵掙錢,要出工資裝,要買眼睛,給adc做好視野,要保護好adc。中單一般都是法師(也叫ap),也不侷限於中單就一定是法師,adc也可以中單,中路對線的是,對面的英雄要是不見了,要告訴己方的上路和下路中路消失(打「中路miss」),中路如果比較順風的話,也可以去上路或者下路去幫忙(gank)。這裡只是簡單的說了一下,具體的自己得親自體會,時間長了就懂了,會了,厲害了,就超神了。

就贏了!!!!!

lol,對方上單狼人,輔助石頭人,中單亞索,打野趙信,adcvn

8樓:

你們這裡打野有點懸,你懂得,阿木木雖然有暈,但依然不足以3級單挑趙信,這樣一來你們的野區都被趙信清光了,阿木木沒發育,後期打不出優勢,因為不夠肉。

中單不用擔心的了~~~~y索三個技能,瑞文4個的了~~~(w出了能擋瑞文一個大了~~雖然我沒試過)

下路有點難,你要知道石頭人會不惜一切代價一個滾石減速,然後敵方vn一個q接上去,懂哇。

鳳女也沒多大輸出,而且比你還容易死。

你們下路會被騷擾死的。

消耗戰。

蓋哥打狼人?哦——蓋哥一級一個q,狼人一抓,哎呀,血回了~~~

蓋哥6級打狼人,qwe,磨到3/1血,一個r,突然狼人一個r接上去,回血~~~3/2,一抓q,w攻速平a~~~~~

不死也殘,慘~

靠技術的哥們,主要看你那邊。

打團的話,如果兩方發育都一樣,那你們這邊應該會贏,風女麼~~~不過要叫風女站後面點~vn被趙信切,這肯定,敵方把你蓋倫射牆上弄暈·······神馬的。

丫索········簡直找死一個大··········

9樓:

對方英雄都不是線上強勢的英雄

上路技術水平差不多的話,狼人算是弱勢的

中路就相對沒那麼弱勢,看用什麼英雄打,不過中路還算是比較好抓的下路就更加弱勢了,當前熱門下路一般都能把下路爆出翔關鍵是對方的打野,(看這陣容估計分段不高,兩vn,0 0是低端匹配吧),德邦打野在低端很容易把節奏帶起來,前期爆發太高。

10樓:人生本是一首歌

亞索和石頭太噁心,上單浪人和蓋倫打,有點懸念,如果趙信抓啊木木,啊木木是坑定打不過的,瑞文只要壓爆亞索,下路好打,瘋女保護能力一流,比石頭人好多了,後期團戰在於你們家啊木木和瑞文的配合和輔助了,不要給對面先手,對面先手,你們基本沒得打,石頭打幾個人亞索一個大,狼人困人,趙信切後排,adc外圍騷擾。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你說的這個陣容不是很清楚嗎? 對面是團戰陣容很明顯核心要出水銀 第二瑞雯要藏好切入脆皮 第三風女和木木要開r保護, 第四 要猥瑣不要胡亂向前衝 不然只有一個後果被秒殺。隨時和風女木木一起 不要向前衝!

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單亞索不能壓瑞文,狼人能壓蓋倫,趙信壓阿木木,熔岩壓鳳女

13樓:沒名字能用嗎

對面輸出點都是在輔助亞索,是要能把你強制位移亞索就能接大,打野主要針對中路,下路輔助換個莫甘娜會好點

我們有幾個人想5人排位,但是不知道什麼陣容比較容易贏,具體英雄如下. a擅長的英雄.上單 蠻王.

14樓:

打野皇子,中單泰隆,亞索 ,卡特 上單龍女,蠻王,adc奧巴馬vn,輔助錘石

15樓:

石頭 亞索 錘石 奧巴馬 瞎子

16樓:

打上單選之前決定什麼英雄克他的英雄禁掉,比如玩壓縮隊伍裡最好有個擊飛的,隊伍最少要有一個ap,1個2個肉或半肉行,還要有控制行英雄

17樓:百合薔薇

這麼多擅長的 很容易贏嘛!

lol為什麼一定要adc、輔助、還有打野的。

18樓:雪夜

所謂的打野、adc、輔助分工出現,只是為了更好的分配資源而已,在常規戰術、實力均衡的情況下,想贏只能靠更合理的資源分配。而資源從**分成4種,線上的小兵、野區的野怪、特殊野怪(小龍大龍)、擊殺敵方。以下以打野位置為例:

【打野】之所以出現打野位置,是因為兩人如果都在上路的時候會導致兩人的經濟和等級發展都不是很好。打野最初的目的就是讓出位置,保證一個人經濟和等級。打野往往是帶動節奏的,到處遊走,幫助隊友拿到優勢。

而且打野的位置往往和上單的位置是互補的。例如上單是輸出型上單,打野往往走肉;上路如果是肉,打野就會半肉半輸出。

同理下路也是,如果是2個adc,那麼雙發的裝備都不能很好的成長起來,而這就是輔助出現的原因,輔助位置的英雄可以在團戰的時候保護輸出位,做好視野等等。

這個模式可是經過多次比賽對戰後,玩家們總結出來的目前最好的資源最大化利用模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lz應該是dota轉來的吧,最初我也是理解不了為什麼要固定的位置,後來慢慢明白lol裡的位置是遊戲基礎設定催化出來的。

adc 是指遠端dps 通常是後期 就是dota等遊戲裡的carry英雄。

lol中殺一個小兵的收入是20+,殺一個英雄的基礎收入是300,而英雄的升級經驗,裝備**,都決定了遊戲內裝備、等級會在30分鐘內達到基本飽和,而這麼短的時間不夠同一路線上的2個英雄發展起來,而adc也就是carry通常非常依賴裝備,在初期非常脆弱,如果沒有保護根本無法補刀發展,所以催生了輔助這個位置。

輔助是一個統稱,貫穿整場遊戲的作用是保護adc,團戰控制對手輸出,保證視野(插眼)。輔助可以是法系,可以是肉,通常輔助需要有2個要素:1、耐打或者能控制2、不依賴裝備。

同上因為線上資源不夠,所以催生打野職業,打野的收入**是野區小怪,gank人頭、助攻,至少前15分鐘需要不停gank,通常一個強大的打野能帶動整個遊戲的節奏,打野也有肉、法師、或者ad(物理輸出)英雄,後期定位也不相同。

最後,各個位置都不是一成不變,一定要有的,只是經歷很多比賽之後,各個職業選手以及知名隊伍都依賴這樣的定位。因為這樣的組合最穩妥,最容易發揮水平。像以前dota的5法師、lol裡也有,甚至311也存在,還有雙打野,雙adc等,只是這些打發特點更突出,也更容易被剋制,就像如果沒有打野,線上人多自然強勢,可對面打野gank的時候就要有更多的眼來偵查防範。

純手打,望採納~~~

20樓:慕容九鳶

adc是團隊的主要輸出,因為他不是靠技能打傷害,而是靠平a,不存在技能cd問題,只要攻擊高了,攻擊速度快了,可以在幾秒內直接打死對面肉,無需等待技能。而且一般攻擊距離都交遠,可以站在很好的位置上進行輸出,得到傷害最大化。

輔助是保護adc發育,幫助團隊團戰的存在,沒有特定的選項,一般根據adc的英雄搭配。輔助是不補兵不搶人頭,在保護自己adc補兵發育的同時騷擾對面adc,讓對面adc無法安心補兵,從而拉開兩方adc之間的經濟差距,並且輔助要擔任保護adc的作用。保證下路的視野防止對方打野來gank。

輔助的存在就是不搶錢,不出私人裝備,所有裝備和經濟都以團隊為主,為保護團隊adc.apc,甚至要果斷的賣掉自己,吸收傷害,在團戰的時候防止對面切我方輸出。

打野不是為了上下游走,而是為了三路遊走,看到哪一路有機會,就敢去gank,適當的時機可以幫助己方一路抓爆對面,拉開經濟和經驗上的差距,打壓對面一路,造成滾雪球效應。

21樓:浮光掠影催人老

adc一般都是遠端的物理輸出,基本都會有吧。因為手長,站在遠處輸出,可以儘量遠離後期團戰時候的傷害圈。一般adc都是犧牲了生存力,換取了成噸的傷害哦,因為攻擊速度快、可以吸血、傷害高,這樣的爆發能夠在後期團戰迅速建立起優勢。

高階局必備,因為往往能在後期扭轉戰局。

輔助主要是和adc在下路的人。基本上放棄了補兵發展的權利,主要任務是在前期保護adc順利成長起來,並給團隊提供必要的支援,比如做視野、各種光環等等。一般來說輔助有三種,一種是肉型的,往往也帶有一些控制技能,能夠讓adc在對線的時候可以安心補兵或輸出傷害;第二種是有**和控制的英雄,這樣能夠讓adc的混線能力更強;第三種是輸出和控制英雄,能夠更快推倒地方英雄,壓制對方的發展。

不論哪種輔助,前期主要的經濟**基本都是工資裝和助攻了,當然,如果你手快能拿到人頭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打野,主要確實就是上下游走gank,但作用也是很多的,因為會有一個人上單,上單英雄往往都是對裝備需求較大的英雄,一個人在上路補兵比較容易發展,等級提升也更快。同時,打野英雄還能去各路支援,建立前期的優勢。

lol阿卡麗上單中單哪個好,lol阿卡麗中單還是上單?新手。

推薦上單,因為吧,中單大部分都是手長b,點你點的懷孕,而你在6j都無法還手的,而有的你到六了也打不過啊.上單就不同了,由於你沒藍,可以不停地q消耗,而且q的第二段傷害在5j之後會非常痛的,而且上路很長啊,你有三個位移,還怕追不上?目前中單更好吧 上單的多是物理輸出 阿卡利不一定能拼贏 走中的話只要前...

英雄聯盟阿卡麗VS阿卡麗中單有什麼技巧

初裝多藍盾回家耀光,這是我遇見的最bug的阿卡麗solo裝,簡直是噁心,你可以可以試試。前期主q副e,用q消耗,趁她補兵的時候a她觸發q的二段傷害,他就會很傷!如果他來反打,你就開w,等q好了,重複剛才的操作。至於e前期耗藍太大了,儘量不要用!這樣就是要拚操做意識了 出門一鞋四紅 儘量先補兵不管她 ...

銳雯上單如何對線阿卡麗,英雄聯盟銳雯 阿卡麗 卡特琳娜 哪個更好?

魔抗以及肉,真眼才是王道,對上阿卡麗,沒真眼就是在等死,有了真眼怎麼打不過,瑞雯被動加攻擊力,找好節奏eawaqaqaqa或者直接ewqqq阿卡麗敢追就跟他a,怕個毛。罩子來了一個真眼,開大打一波滿血都能拼死!相信自己的輸出才是重要的!純手機手打,望採納 不噴你 就是你技術問題 雙手亮怎麼了 那也是...